IMG_3894.JPG

自從開始上班之後,每天午餐都跟著同事一起點外送,下班回家也是直接買晚餐回家

三餐變成幾乎都是外食居多,所以營養攝取變得非常不均衡,進而也影響到了我原本的排便習慣

真的是喝水喝再多都還是會卡卡,為了恢復以往的暢快人生,我決定就從補充益生菌下手啦!

以往我都是跟著女兒們食用專為幼童設計的益生菌,但這次我想找找看全家人都能一起保養的益生菌

不多說,就來看看小空媽咪這次挖到的保健好物分享吧!

IMG_3854.JPG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 ▍ 

這款益生菌跟我以往吃過的有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你滋美得-順暢益菌的成分除了益生菌以外,還添加了5種DigeZyme綜合酵素與水溶性膳食纖維

為什麼會需要這二種成分呢?那是因為除了補充好菌之外,還需要水份、酵素、膳食纖維

這四種營養少了誰都不行,有了益生菌、水份、酵素、膳食纖維這四寶才能好好維持消化道機能啊!

有沒有覺得你滋美得超貼心呢!直接把我們需要的都補足了

IMG_3855.JPG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的好菌是選用8株專利AB克菲爾菌

比起傳統的克菲爾菌需要冷藏,8株專利AB克菲爾菌的保存方法就簡單許多,僅需要常溫保存即可

此外你滋美得使用了獨家單層包埋專利技術,可以耐胃酸、抗膽鹽,才能讓好菌都留下進而提升存活率及加倍活性!

在加上酵素及膳食纖維的幫忙,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及改變菌叢生態喔!

IMG_3856.JPG

除了最主要的AB克菲爾菌,另外結合5株菌共生發酵,再添酵母菌,經過實驗證實,能夠有效改善順暢力!

必須要提的就是,你滋美得-順暢益菌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甜味劑、瀉藥、軟便劑

為的就是要讓消費者更能安心食用

像小空媽咪食用到目前為止,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喲!

IMG_3858.JPG

一盒裡面有30包,這盒是被我吃到剩下這些了 😂

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吧!我可是很勤勞的天天吃你滋美得-順暢益菌保養呢!

對了!不管吃哪一種保健食品,都建議大家要使用長一點的時間,畢竟它不是藥物

IMG_3859.JPG

小包裝上面還有印製有效期限,如此一來就算丟掉外盒包裝

也不用因為不知道有效期限而慌張了

IMG_3860.JPG

每一小包的份量都是2g,但可千萬別小看這2g,裡面可是有130億的好菌呢!

而國際益生菌及益菌質科學協會(ISAPP)也建議,每天應攝取100億以上的益生菌才可達到保健功效

IMG_3861.JPG

製成顆粒狀的質地,食用的時候比較不會嗆到

之前餵女兒們吃粉末狀的益生菌時,他們真的很常嗆到

但是吃這種粗顆粒的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發生啦!

IMG_3874.JPG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的小包裝上也有設計有易撕開口

但比較不同的是這個開口不會全開,大概只打開2/3的開口,這樣才不會失手撕過頭就整包灑出來了

我以前就曾發生過這種悲劇啊!幸好現在再也沒機會上演囉 🤣

IMG_3875.JPG

IMG_3876.JPG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雖然是顆粒狀,但在嘴裡也溶解蠻快的,味道還是多多口味,酸甜好入口,大人小孩都喜歡

我都是在睡前或是早起空腹的時候,各吃一包來保養,會搭配開水一起

益生菌飯前或飯後吃都可~雖然很多益生菌的電視廣告建議飯後吃

因為很多都缺乏特殊包埋技術保護的「菌株」易受過酸pH值影響死亡,才建議飯後吃

但這款有特殊包埋處理的順暢益菌,所以飯前吃是可以的唷~

IMG_3873.JPG

每天也會幫老公準備二包,因為他平時工作壓力大也容易有不順暢的困擾

身為賢妻當然要想辦法幫老公囉!

IMG_3867.JPG

想要加強保養的人,你滋美得-順暢益菌也能一天吃三次,日常保養則一天一包即可喔!

鋁製小包裝外出時攜帶也很方便,我都會放個幾包在包包裡,出門走到哪都能隨時補充

IMG_3877.JPG

IMG_3878.JPG

這陣子保養下來真的蠻有感,終於讓我回復以往的順暢之外

很推薦跟小空媽咪一樣是外食族,或是久坐上班族、壓力扛不住族、銀髮族們

都能來試試看這款老少咸宜的你滋美得-順暢益菌

不僅能幫助排便順暢,還可調理體質、幫助消化,真的好處多多呢!

 

 

✨你滋美得✨
官網:https://bit.ly/3GY63hJ
粉專:https://bit.ly/33XQmbU

◆全台百貨專櫃: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A8站前│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SOGO

◆健康諮詢及訂購專線::0800-880-881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