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9.jpg

前陣子去花蓮玩天氣超好,但忘記做好防曬的我,一不小心就曬黑了,實在是非常的懊惱啊!

夏天都還沒來臨,我就先變黑怎麼可以~~~當然要盡快想想辦法,讓膚色變回原來的色階才行

由於冬天我都使用保濕產品居多,實在是沒有任何能夠亮白肌膚的產品能夠拯救我,必須找來新夥伴神救援才行

於是就在朋友的推薦下入手了Ms.elec 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還搭配了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

因為剛好有組合限定優惠,加上我原本就蠻想買個美容儀回來加強保養的,所以就毫不猶豫的加入購物車結帳啦

IMG_3898.jpg

將將~~~這組就是Ms.elec 米嬉樂10%左旋維他命C精華液及40度C離子美容儀的優惠組

包裝配色走的就是粉紅少女心路線,身為少女媽咪的我,不帶走說不過去吧!🤣

好啦!講認真的我會選擇Ms.elec 米嬉樂這個品牌,當然不是這麼膚淺因為包裝呀!

而是Ms.elec 米嬉樂可是台灣專注研發美容小家電的品牌呢!

所研發出來的產品除了美容儀之外,還有LED化妝鏡、音波洗臉機、舒壓按摩儀…等等產品

甚至連保養品也都有一起研發,為的就是希望能給消費者更安全且有感的產品

此外所有產品皆無動物實驗,成分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酒精、化學香精、SLS石化界面活性劑

這個部分實在是讓我覺得非常安心呢

IMG_3899.jpg

那就讓我先來開箱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吧!

外盒有貼上防拆標籤,因為這類型的小家電屬於個人衛生用品,若不是產品本身瑕疵是不能退換的喔!

IMG_3987.jpg

這台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價格算是蠻親民的,外殼材質是塑膠製,體積蠻輕巧的

IMG_3902.jpg

這台美容儀是使用二顆3號電池供電的,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喲!

IMG_3901.jpg

使用前記得將美容探頭上黏貼的保護膜撕掉喔!

IMG_3986.jpg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按一下開關鍵,手部觸摸機身導電條即可開機啟用

第一下會是紅燈顯示,這時候會是淨化清潔的功能,利用ION⁺離子導出、震動按摩、40℃溫感按摩

來幫肌膚帶走毛孔裡深層的髒污,讓肌膚更加潔淨之外,也能改善肌膚的吸收能力呢!

按第二下則會變成綠燈顯示,此時就是促進吸收的功能啦!

利用ION+離子導入、震動按摩來預防肌膚老化並促進保養品的養分被肌膚所吸收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肌膚吸收得更深層,由內而外慢慢透亮出來

IMG_3970.jpg

IMG_3985.jpg

直接實測淨化清潔的功能給大家瞧瞧,我在手上塗了口紅及眼線膠

然後將化妝棉沾濕化妝水後,安裝在美容儀上,按一下後紅燈亮,即可開始清潔

IMG_3974.jpg

你們看~~~~所有髒污都在化妝棉上了

有沒有覺得使用美容儀清潔真的是差很多,而且我還不是用卸妝水只是化妝水喔!

不過這個實測是為了讓大家更能清楚地看見這台美容儀的清潔力

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的導出功能主要是針對深層汙垢的二次清潔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先把表面妝容清潔乾淨,再使用這台美容儀進行深層導出會更好喔!

因此現在我一周都會有2-3天在卸妝洗臉後,會再用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做深層清潔

每次用完都覺得毛孔特別乾淨清爽呢!

IMG_3904.jpg

做好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基本功,接下來就需要靠保養品的加持啦!

這瓶Ms.elec 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主打白皙提亮、撫平細紋、彈力緊緻、防護肌膚

通通都是我最在意也最需要改善的肌膚困擾啊!

Ms.elec 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它使用了美國ATDS滲透傳輸技術,採用油水共溶配方

因此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左旋維他命C有更好的吸收力,更容易滲透到肌膚底層

而且濃度10%是屬於較穩定的,非PH值偏酸配方,任何肌膚都適用

IMG_3905.jpg

IMG_3907.jpg

Ms.elec 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是滴管設計,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我每次使用的量大約都是按壓2-3滴

精華液是透明的,質地雖然比較濃稠,但因為是油水共融配方,也比較容易被肌膚吸收,且延展性非常地好喲!

IMG_3952.jpg

這瓶早晚都可以使用,不會像有些亮白產品是白天不適合使用的

晚上睡前保養,可讓肌膚變得透亮且淨白

早上保養的話, 可以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能還原及減緩肌膚色素的堆積

但是早上使用還是記得要做好防曬工作喔!

IMG_3953.jpg

我通常都是在使用完化妝水後,才使用Ms.elec 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而且一定要等化妝水完全被肌膚吸收,肌膚表面是乾爽狀態後再塗抹上去喔!

因為這樣才能讓左旋維他命C達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塗上後會有點微微的溫熱感是正常的,所以有傷口的話請記得避開使用

IMG_3954.jpg

當然也要搭配Ms.elec​​​​​​​ 米嬉樂-40度C離子美容儀來深層按摩一下啊!

IMG_3955.jpg

我覺得有使用美容儀加強真的有差,精華液能更快速被肌膚所吸收

也因為每周多了這2-3次的深層按摩及清潔,我感覺肌膚細紋也有淡化不少

而且膚色較暗沉的地方也有改善,整體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了呢!

沒有時間去SPA美容做臉,就自己在家使用美容儀保養按摩也很可以啊!

IMG_3950.jpg

最後別說小空媽咪有好康的沒跟大家分享喔!

我入手的40℃離子美容儀+ 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正好有推出組合限定優惠

優惠期間是2022/03/31~04/13,下面附上購買傳送門,趕快趁優惠帶一組或二組,接下來就母親節啦!

不管是自用或送禮都是超棒的母親節禮物呢~~~

​​​​​​​〖KOL 人氣指定推薦 〗 40℃離子美容儀 + 左旋維他命C 10%精華液
原價NT$2,460 組合特價NT$1,190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