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4.jpg

某天上班時跟同事不禁感嘆,二度就業的我們現在在公司裡都不是最年輕的

遙望剛出社會的我們都還是公司最年輕的妹妹,現在在公司都要被叫姐姐了

為了預防日後被稱呼為阿姨,真的要盡快保養起來啊!

但是光保養臉部是不夠的,頸部細紋也是會不小心透漏年紀的重要關鍵

趕快看下去,跟著小空媽咪一起來養成天鵝頸還有澎澎蘋果肌吧!

IMG_4600.jpg

最近深得我心的緊緻保養品就是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還沒聽過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朋友,你一定要好好地認識一下才行

因為這品牌在美國可是科學抗老的權威啊!同時也是很多好萊塢名人愛用的品牌

而且今年已經邁入第20周年囉!用過之後真的就懂為什麼會深受大家喜愛了

IMG_4603.jpg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是全新推出的系列,這個緊緻系列的代表顏色就是黃色

所以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是簡約大方的黃白配色設計

這二款霜都含有StriVectin皺效奇蹟最厲害的明星專利成分-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這個科技就是將菸鹼酸(維生素B3)轉化為水脂溶性分子

經實驗證明可以強化肌膚的保護屏障,還有優化其他保養成分的功效呢!

除此之外,全系列的產品也都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不含塑化劑、不含礦物油、不含石蠟、不含甲醛類成分

而且都是無進行動物實驗的喔!喜歡友善環境品牌的朋友更可以放心使用啦!

IMG_4620.jpg

IMG_4621.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開箱分享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首先是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這款的質地有點像優格,偏輕盈水潤因此很好推開

塗抹後肌膚也好吸收,味道沒有特別的香味,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皺效緊緻繃繃臉霜除了有專利成分-NIA114™胜肽活化科技之外

還添加了百里香微脂精華、彈力二胜肽、醣脂質,能夠達到深度保濕、緊緻拉提還有澎彈肌膚的效果喔!

IMG_4631.jpg

現在我都是每天早晚使用,我都擺在保養品最後一道程序,每次使用的量大約是藍莓般的大小

真的不用怕乳霜類會太滋潤,用量就只使用米粒般大小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的產品都不容易長粉刺,適用所有膚質,所以可以塗好塗滿免擔心 😂IMG_4632.jpg

你們看真的是很好推開對吧!塗抹均勻後我也會搭配手勢往上拉提按摩一下

如此一來也能增加保養品吸收效果喲!

IMG_4633.jpg

臉部保養完成!除了感受到肌膚滿滿的滋潤及光澤感之外

有沒有發現臉頰也變得澎彈起來,是年輕代表的蘋果肌再現啊~~~

IMG_4648.jpg

這是我在還未使用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的肌膚狀態

可以看出肌膚是比較疲態下垂的,雙頰也明顯乾癟

IMG_4637.jpg

使用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約二周的時間後,真的有感雙頰變得豐潤不少

蘋果肌也變得稍微飽滿一點,輪廓線也比之前來的清楚許多 😍

雖然還不到改善超多,但畢竟這是保養品還是需要給它時間,讓它去慢慢證明實力的

但就二周有這樣的表現,我自己是算滿意了啦!期待我用更久之後的表現囉!

IMG_4624.jpg

IMG_4626.jpg

臉部保養完成,緊接著就是要保養千萬不能忽略的頸部啦!

這時候就要派出皺效緊緻繃繃頸霜,這款的質地比起繃繃臉霜較為厚重一些,

雖然質地偏厚重,但意外的是也很好推勻及好吸收,塗抹後肌膚明顯感受到滋潤感!味道也是沒有特別的香味

皺效緊緻繃繃頸霜除了有專利成分-NIA114™胜肽活化科技之外

還添加了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肌膚深層緊緻因子,可改善肌膚彈性,並緊緻拉提頸部及紋路

更棒的是它還有植物亮白複合配方(米糠、甘草根、熊果提取物、藥蜀葵根)

能夠明亮肌膚,改善頸部與上胸膚色不均的困擾

IMG_4634.jpg

IMG_4635.jpg

使用完繃繃臉霜之後,緊接著就是使用皺效緊緻繃繃頸霜啦!

用量一樣是沒再客氣地使用約藍莓般大小 😆

然後務必一定要用往上拉提的方式去塗抹喔!然後頸部二側跟下頷的位置也要塗抹不要忘記囉!

最後還要帶到前胸的位置,這邊就用畫圓的方式按摩至吸收即可

IMG_4636.jpg

以前仗恃著年輕還有滿滿的膠原蛋白,頸部保養通常都是蜻蜓點水的帶過而已

但年過30之後,保養頸部真的不能像以前那麼馬虎了啦

尤其我本人還是手機重度使用者,因為頻繁低頭看手機的關係,頸紋不僅會提早出現,甚至還會讓紋路更深

為了不讓頸部紋路洩漏我的真實年齡,真的要用皺效緊緻繃繃頸霜來好好加強保養才行啊!

IMG_4643.jpg

來~這就是我那禁不起歲月還有低頭划手機摧殘的頸部

某天一看真的有被那幾條加深的紋路給嚇一大跳,甚至鎖骨上方也都有紋路出現耶 😩

我有自覺到再這樣下去是真的母湯,所以趕緊皺效緊緻繃繃頸霜來神救援

IMG_4610.jpg

一樣是使用了皺效緊緻繃繃頸霜約二周的時間

oh~my~god!!!有感受到我真心不騙的讚嘆聲嗎?

除了感覺頸部肌膚變緊緻之外,細紋真的淡化不少耶!膚色也變得亮白不少呢!

繼續使用下去看來我離天鵝頸的目標就不遠了

IMG_4629.jpg

大家看完我的分享有沒有很想也體驗看看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呢?

如果看完之後有被我推坑的朋友,小空媽咪跟你們分享新粉入坑的好康資訊

最近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有舉辦母親節專屬的 "新粉極寵召募活動

可享撫紋緊緻旅行組35折、指定組合結帳再9折、再拿繃繃體驗組喔!這麼超值真的不要錯過了

如果無法去現場的朋友也別傷心,那就在家到盧亞 beauty gallery | 皺效奇蹟線上購物吧!

線上也有推出母親節限定組合75折起,單品85折任二件再享88折的優惠喔!

StriVectin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皺效緊緻繃繃頸霜

絕對是最適合送媽媽的禮物之一了,還是送到心坎裡得那種喔

 

StriVectin皺效奇蹟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strivectin_tw/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 Line : https://bit.ly/3v758s9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