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3.JPG

自從重返職場上班後,因為搭乘公車或捷運的關係,雙手常常需要用酒精消毒而變得乾燥不已

加上平常媽媽我也需要打掃家裡,經常碰水及清潔劑也是造成媽媽手變得粗糙的原因

就更別提冬天的時候了,指縫都經常龜裂呢!

因此我平常就有使用護手霜保養的習慣,也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來比較看看哪個最適合我,

加上每個時期手部的狀態也都不太一樣,所以需要的護手霜也會不同,我一個人就至少會用到二款以上的護手霜呢!

最近剛好也用到不錯的護手霜,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4738.JPG

近期榮獲我最愛的就是茶籽堂的護手霜啦 😍

剛好前陣子去閨蜜家中用了茶籽堂的洗手露之後,一整個被它的味道給圈粉

於是就跑去百貨公司專櫃購入,結果當天也順便帶了護手霜回家 😆

茶籽堂這個品牌想必有常在逛誠品生活的朋友都知道,因為誠品廁所的洗手露都是用茶籽堂的喲!

這個台灣在地品牌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獨特的香氣實在非常療癒

而且它全產品所使用的成分都是選用台灣在地植物為基底

像是肖楠葉、水芙蓉(香水蓮花)、荷葉、青瓜與蜂蜜…等等

IMG_4743.JPG

茶籽堂這款全新升級的植萃護手霜 

就是用台灣植萃精華及多元植物油來製作成適合不同肌膚特性的護手霜喔!

而且連包裝也都升級,這款護手霜選用鋁材質,能讓內容物更加穩定之外

更重要的是它的回收率高達97%,完全符合品牌友善森林及永續循環的概念,讓每隻產品最後都能輕輕地回歸到土地上

IMG_4745.JPG

這四款分別是青蜜滋養護手霜水芙蓉嫩白護手霜荷葉保濕護手霜肖楠葉修護護手霜

如果平常就很喜歡植物精油香氛味道的,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很喜歡這款護手霜的

IMG_4804.JPG

青蜜滋養護手霜/30mL

這一款絕對是乾燥肌的救星,或是冬天手部容易乾燥龜裂的一定要來試試

有乳木果油、白芒花籽油可深層鎖住水分,加上伯爾硬胡桃籽油、酒粕萃取液來舒緩乾裂的肌膚

最後在搭上小黃瓜萃取液及蜂蜜,來幫助手部肌膚恢復柔嫩,

讓塗上它讓你的手就像一整天帶著保濕手套,如此一來就可以跟乾燥粗糙的雙手說掰掰啦!

味道的部分是選用檸檬草、甜橙、薰衣草、橙花、松等精油,聞起來有淡淡果香及草本香氣,有種莫名的放鬆感 😌

IMG_4805.JPG

水芙蓉嫩白護手霜/30mL

這一款適合喜歡追逐陽光的你以及忙碌於家中大小事的你,絕對要用它來保養你的雙手

因為它有香水蓮花柳丁萃取液可以改善手部肌膚暗沉,並日漸恢復原有的光澤

還搭配了高美容價值的酒粕萃取液,讓你的雙手逐漸嫩白透亮起來

此外在加上苦茶油與鏽紅薔薇籽油,幫助肌膚延緩老化,讓你的雙手看起來依舊年輕

味道則是由依蘭、快樂鼠尾草、玫瑰天竺葵、茉莉精油調配而成,塗完彷彿自己置身在花園裡

因為雙手充滿了清新又迷人的自然花香味

IMG_4806.JPG

荷葉保濕護手霜/30mL

這一款是最推大家一定要擁有的,它超適合很頻繁洗手、經常接觸酒精或消毒液的人

因為經常接觸這些液體,雙手真的經常處於乾澀狀態,沒用護手霜保養一下真的母湯啊 😆

它裡面有苦茶油、燕麥仁油能幫肌膚補充水分及潤澤

在揉合了荷葉萃取液與紅藜萃取液,可以舒緩及修復肌膚的乾燥不適感

最後再加上秋葵萃取液的神助攻,來加強補水、鎖水讓肌膚恢復彈性

我覺得質地是四款中最水潤的喔!用完超清爽不黏膩很推薦

IMG_4807.JPG

肖楠葉修護護手霜/30mL

這一款是茶籽堂最最經典的明星香氣,裡面的滋養修護配方,我覺得適合手部細紋多的人

使用了紅藜萃取液能滋潤修護並撫平肌膚細紋之外

在加上肖楠葉萃取液與紅翎藻萃取,可強化肌膚防禦力,來對抗環境傷害

此款一樣加上苦茶油、燕麥仁油可幫肌膚補充水分及潤澤,質地也是清爽好吸收,抹完手上不會油膩感

味道的部分則是用薰衣草、胡荽籽、廣藿香、杜松莓等精油調和而成

當初我就是被這款療癒又舒服的氣味給迷上的

IMG_4781.JPG

IMG_4782.JPG

最近疫情又大爆發,必須出門工作的我都是酒精不離身,隨時噴好噴滿

在加上工作時經常需要接觸紙類,手部也因此變得極度乾燥且指緣容易乾裂

所以我每天工作有空檔的時候,一定都會拿出茶籽堂的植萃護手霜來保養一下雙手

我還會依照當天雙手的狀況,帶不同款的護手霜出門呢!

IMG_4783.JPG

平時我使用護手霜我都會在指緣處抹上一些,再順著指緣下去按摩手指,最後再塗抹整個手心手背

IMG_8386.JPG

IMG_8385.JPG

最近我都是使用荷葉保濕護手霜肖楠葉修護護手霜,每天都很勤勞的保養,

真的有改善指緣容易乾裂的狀況,讓雙手恢復以往的柔嫩細緻呢!

等之後夏天常出門曬太陽,我就要用水芙蓉嫩白護手霜來加強保養,希望早日擁有白拋拋幼綿綿的雙手 🥰

IMG_4784.JPG

加上味道真的好舒服好療癒,每天聞著自己的手都是種享受啊 😂

IMG_4785.JPG

而我下班回到家之後,還要繼續忙碌家事,雙手真的是一刻不得閒

但我每天最期待跟女兒們獨處的時光,除了親子共讀之外,我們最喜歡一起塗護手霜了

IMG_4786.JPG

IMG_4787.JPG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耳濡目染,二個女兒都跟媽媽一樣愛美愛保養呢!

二姊妹受疫情影響在學校也是頻繁洗手,所以就連他們稚嫩的小手也變得粗糙起來,指緣也容易脫皮

所以她們都會自己去拿護手霜來塗呢!每次塗完都會很開心地來問我:媽咪~你聞看看我的手香不香

IMG_4780.JPG

真的好喜歡茶籽堂這款全新升級的植萃護手霜

使用了多元分子植物油給雙手好吸收、清爽又不油膩、更不會有黏手的困擾

還能維持長時間的保濕滋潤感,讓雙手水嫩一整天

再來味道舒服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香氣太濃烈的

因此很喜愛茶籽堂所使用的草本複方精油,調配出讓人感到放鬆的療癒香氛

而且還針對四種常見的肌膚問題,推出適合的護手霜,真的是最貼心無誤

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意識到手部保養,只用一種護手霜是不夠的

就像臉部你都會不同產品保養一樣,手部的肌膚也是需要這樣呵護的喲!

願大家都能養成一雙柔嫩有光澤的纖纖玉手

 

茶籽堂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