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7.JPG

秋冬季節來啦!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每到冬天就是特別嘴饞

真的忍不住會想一直吃東西,想要不吃真的忍不住啊!

然後吃完隔天量體重的時候才在後悔,為什麼管不住自己的嘴啦!

實在是太怕這個冬天一過完,我的衣服都穿不下了,到底要怎樣才能吃得開心又能維持好體態呢

我真的要趕快來想想辦法才行,就在這時候出現了一個救星就是我媽媽,

她拿了一盒茶包來給我,她說她現在都喝這個來幫助消化,此外這個茶還有一個超有趣的地方

當時心想不就是茶嗎?平常我也有在喝茶呀!這個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抱持著非常好奇的心態,我決定就來喝喝看吧!何況這茶還是我很愛喝的紅茶呢!

IMG_2764.JPG

IMG_2767.JPG

我媽一直推薦的就是這盒「慌唐時袋」,一盒裡面有30包

光看外盒是不是看不出來這是茶 😆 ,名字取的很特別真的容易讓人記住

IMG_2766.JPG

IMG_2765.JPG

外盒的另一側就有清楚標示說明啦!

原來「慌唐時袋」是紅茶還有肉桂,再搭配一個超特別的秘密武器-減醣草

成分就是只有這三樣,沒有其他多餘的添加物,看來真的是蠻健康的茶呢

IMG_2769.JPG

裡面的小包裝走的是簡約路線,純白的包裝就如同這茶一樣單純無添加

包裝另一面也有清楚寫上商品資訊及沖泡方法,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_2805.JPG

迫不及待想打開來泡茶啦!還好有易撕開口設計,輕鬆地就能取出裡面的茶包囉!

打開後就能聞到濃郁的肉桂味呢!愛肉桂的一定會很喜歡

IMG_2775.JPG

沖泡方式也十分簡單,只需要將茶包用600cc~1000cc的熱水沖泡,靜置1分鐘即可將茶包取出

不需要靜置太久,以免口感會太苦澀喔

IMG_2779.JPG

這樣泡好的茶就是一整天喝的份量喔!

沒錯!一天沖泡一包就可以了,不需要過量

然後隨個人喜好看要喝多少,每天三餐用餐前的10~15分鐘,喝上一杯就可以囉!

IMG_2780.JPG

不覺得這樣泡好一壺茶,就是該配個甜點,享受個下午茶時光嗎 🤣

IMG_2781.JPG

IMG_2784.JPG

立刻變出我的下午茶套餐,洛神花乳酪貝果搭配堅果餅乾還有藍莓軟糖

以及最最重要的主角,那就是「慌唐時袋」的肉桂紅茶啊!

先來喝茶,等等再來慢慢享受點心吧!

剛剛泡好還有點熱熱的茶,在冷冷的季節喝起來真的好舒服,再加上肉桂的濃醇香氣更是滿分享受

「慌唐時袋」的肉桂紅茶喝起來很順口且不苦不澀,入口後還回甘呢!

真的跟我喝過的茶包感受很不一樣,有些紅茶包沖泡出來的茶,真的是苦到我喝不下去

「慌唐時袋」完全不會喔!反而好喝到會讓我想慢慢品嚐呢!

IMG_2785.JPG

IMG_2786.JPG

大家還記得我前面有說到「慌唐時袋」裡面有減糖草的成分吧!

嘿嘿!我現在就想要來做一個實驗,看看減糖草是不是真的會減糖 🤣

所以我先吃一口藍莓軟糖,接著喝一口茶,然後再吃一口軟糖

你們猜猜有什麼事情發生了?那就是我喝完茶之後,再吃的藍莓軟糖竟然變得不甜了耶!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喂~我竟然還在用這麼老的廣告台詞 🤣

IMG_2787.JPG

自從現在有了「慌唐時袋」之後,我已經習慣在每餐飯前先喝一杯來幫助消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消化變好的關係,每天嗯嗯也變得更加順暢呢

如果你也想要保養身體、維持健康,其實也可以像我一樣從生活習慣中著手改變

把平常愛喝的手搖飲戒掉換個「慌唐時袋」喝喝看,你會發現想要維持好的體態,也沒有想像中困難

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甜食美食朋友、或是正在調整飲食減醣的朋友,「慌唐時袋」真的很適合你們喔!

【菁胤生技】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