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7.JPG

大家都知道補充維他命的保健食品非常多,那你們有聽過補「矽」的保健食品嗎?

小空媽咪那時候看到這個補「矽」的保健食品時,因為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到,所以充滿超多疑問的

什麼是「矽」?補充「矽」的好處又是什麼?

相信大家一定也跟我一樣對吧!今天小空媽咪就帶大家來簡單認識一下吧!

「矽」其實是身體內補充膠原蛋白和黏多醣不可或缺的礦物質

也與膠原蛋白、角質蛋白、彈力蛋白

由於我們身體是無法製造出「矽」,因此只能從飲食中獲取,像是礦泉水或是蔬果中可獲得

而「矽」裡面又有細分,其中只有「正矽酸」才能被人體吸收,但它的穩定性比較低

容易被人體內的胃酸或其他元素結合後而影響到人體的吸收

那要怎麼順利補充「正矽酸」呢?就繼續接著看下去吧!

IMG_2271.JPG

將將~~就是這個來自比利時的BioSil「矽至美」膠囊

可以讓我們人體順利補充到「正矽酸」喲!

為什麼BioSil「矽至美」能做到呢?

這是因為當時比利時「矽至美」總公司的分子醫學博士研發出了一個專利結合技術

就是將「正矽酸」結合「膽鹼」成為了「正矽酸膽鹼」

透過以上這二樣元素的有效合體不僅提高了「正矽酸」的穩定度還能增加吸收率呢!

BioSil「矽至美」就是這麼誕生的

雖然它是在比利時誕生的,不過台灣的「永活生醫」有將它引進台灣,所以我們才能得到這麼棒的保健食品呢!

「永活生醫」是一家秉持尊重生命、品質第一、專業服務理念經營的公司

並且專注推廣天然食品更在其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呢!

IMG_2272.JPG

看了永活生醫的經營理念後,可想而知BioSil「矽至美」一定也是一款非常天然的保健食品呢!

沒錯喔!BioSil「矽至美」全都是使用天然成份來源,很棒的是連素食者也能夠使用

由於市面上很多膠原蛋白都是動物性的,這下素食者也能安心吃BioSil「矽至美」補充膠原蛋白了啦!

最最厲害的是BioSil「矽至美」可是蟬連10年的歐洲保健食品獎呢!大家真的可以放心地服用阿 🥰

IMG_2274.JPG

BioSil「矽至美」的瓶蓋是掀蓋設計的,我覺得拿取膠囊的時候,會比旋轉式的瓶蓋方便很多

IMG_2275.JPG

IMG_2277.JPG

BioSil「矽至美」是做成膠囊,而且還是透明的膠囊外殼超級特別,能清楚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是顆粒狀的

一瓶裡面總共有60顆膠囊,一天只吃2次即可,多吃無益喔!

IMG_2349.JPG

以前我都很不愛吃這種膠囊或錠狀的保健食品,因為我超級不會吞膠囊的

沒想到BioSil「矽至美」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搭配開水一起使用,膠囊就跟著水順順的吞嚥下去了

算是非常好入口不會卡卡的膠囊,且沒有味道,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吃起來會苦苦的啦!IMG_2348.JPG

我都是早上及睡前各吃一顆BioSil「矽至美」

甚至直接把它擺在飲水機旁,如此一來我就不會忘記要補充了

畢竟保健食品一定要是長久使用下來,效果才會更加明顯有感呀!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以前一樣都是想到才吃餒! 🤣

IMG_2346.JPG

使用BioSil「矽至美」現在也有二周的時間啦!我覺得肌膚有變得比較澎透有彈性

果然有把我流失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找回來一些,感動啊!我會持續補充下去的

IMG_2347.JPG

BioSil「矽至美」除了能增加膠原蛋白同時也能讓角質蛋白UP UP!而頭髮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角質蛋白了

因此不只肌膚有感,秀髮也是有一起被照顧到而變得更加柔順飄逸呢!

隨著年紀增長也越來越在乎靈活度,沒想到BioSil「矽至美」也能改善這點,讓我不會常常變身為LADY卡卡了 🤣

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到「正矽酸膽鹼」的保健食品,但真的立刻被它圈粉

因為只需要一天補充2顆膠囊,不只能養顏美容還能有超靈活的身手

小空媽咪真的很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喔!不過孕婦及哺乳中的媽咪建議先不要食用喲!

以上就是我的補「矽」初體驗心得分享,希望大家也能有所收穫呢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