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99.JPG

小空媽咪總是長時間使用電腦及手機工作,又戴著隱形眼鏡,所以經常覺得乾澀不適

特別是最近深深有感,不知道是不是即將要邁入35歲了,真的是不保養不行XD

除了臉上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之外,吃的保健食品也是不能少

除了追求身體健康之外,養成好膚質及晶亮有神也是我每日的保養重點

畢竟我立志成為看起來像少女的媽咪,總是要全方面保養起來才行呀!(笑)

IMG_2096.JPG

IMG_1913.JPG

因為之前使用過LICAI美原萃,真的非常喜歡,從那時就愛上這個品牌

還沒看過小空媽咪分享的,可以點下面文章過去看看喔!

【保健】美原萃 果醬酵素飲 成分天然 撕開即飲超方便 讓你在邁向理想體態的路上不會挨餓 還能養成美肌

這次我就來試試LICAI也很暢銷的二款產品萌萌噠美美醬

這二款跟我之前吃過的美原萃一樣都是飲品,萌萌噠是晶皙飲,美美醬則是美顏飲

IMG_1916.JPG

超喜歡包裝外盒的這個小巧思設計,一邊晶亮的半張臉,一邊美顏的半臉

合併起來就是一張美顏又萌萌發亮的完整全臉啦!

所以二種一起喝起來就對了 😍

IMG_1918.JPG

 ▍LICAI萌萌噠/一盒10入 ▍

先來跟大家分享萌萌噠!這款晶亮飲的主要成分是國際權威大廠的葉黃素、玉米黃素及高含量花青素

並且是使用黃金比例10mg(游離葉黃素):2mg(游離玉米黃素)製成

還有專利微藻DHA及專利蝦紅素,讓護萌更加到位

然後為了讓女性朋友更能全方位呵護,還多添加了蔓越莓及玻尿酸等元素

不只護萌也能讓肌膚維持水嫩還能保養私密處多增加一層防護呢!

IMG_1920.JPG

裡面的小包裝也是跟外盒一樣的顏色款式

真的很喜歡這種鋁製的食品袋包裝,小小一包體積又輕,因為帶出門真的非常方便啊

IMG_1922.JPG

IMG_1923.JPG

喝這種飲品很多人都會怕味道不適口,但我跟大家保證LICAI的產品味道真的都非常不錯

我倒萌萌噠出來給大家看看,你們看這個顏色有沒有聯想到果菜汁

我跟你們說味道喝起來也超像果菜汁,但更多蔓越莓汁的感覺,喝起來酸甜好喝

IMG_1983.JPG

IMG_1984.JPG

這種鋁製食品袋包裝還有個優點就是很好撕開,隨撕隨喝便利又省時

小空媽咪除了因為工作長時間使用電腦及手機之外,也很愛追劇 🤣

所以真的不好好保養不行啊!自從喝了萌萌噠保養之後

即便長時間戴著隱形眼睛也較不容易覺得乾澀,真的變得舒適潤澤不少呢!

 IMG_1924.JPG

 ▍LICAI美美醬/一盒10入 ▍

最後登場的就是美美醬啦!這款美顏飲的成分真的超厲害,難怪會這麼熱銷呀!

裡面有7大養顏成分:日本專利99%玻尿酸、日本專利穀胱甘肽、日本水蜜桃賽洛美

以色列冰晶白番茄、台灣專利蜂王乳、阿西羅拉櫻桃精萃、台灣專利燕窩胜肽

LICAI美美醬將這些成分利用獨家萃取技術,讓分子更細小,並且用喝得更好吸收

讓我們的肌膚能夠維持水潤有彈性、並促進肌膚角質代謝,長期保養也能變得淨白透亮呢!

IMG_1925.JPG

美美醬裡面的小包裝材質跟大小跟萌萌噠是一樣的

IMG_1927.JPG

IMG_1928.JPG

一樣把美美醬倒出來給大家看看

這個色澤跟香氣完全就是水蜜桃汁無誤啊!

實際上喝起來真的也跟水蜜桃汁一模模一樣樣,香甜好入口真的是喝過絕對會愛上的

小空媽咪就是很愛這種味道好入口的保健食品,因為這樣才能持之以恆的吃下去呀!

IMG_2082.JPG

現在我上妝之前都會先喝上一包美美醬

讓我肌膚補滿水分也能讓妝感更服貼呢

IMG_1985.JPG

出門在外也隨身攜帶美美醬,這樣我才能走到哪美到哪啊! 🤣

而且萌萌噠美美醬都是低卡零脂肪,讓我們維持美麗的同時也不怕體態失控

IMG_2097.JPG

萌萌噠美美醬就是好喝到我每天都會記得要喝

不會像我某些產品買了喝過一次就放到過期了 🤣

因此這陣子保養下來真的很有感,覺得肌膚變得更透亮之外,擦保養品也更好吸收

整天使用3C產品或追劇的時候也不會容易乾澀,反而變得更潤澤有神呢

跟我一樣愛美的妳們一定也要來試試看

如果你也想試試「美萌組合」或者想開發多元收入

都可以在IG或蝦皮搜尋「美原萃 代理」詢問購買喔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