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5.JPG

最近為了回到當初與老公相識時的體態
小空媽咪真的非常認真地調整飲食及運動
不過還是難免有遇到挫折的時候,這時除了休息一下之外
當然也要尋求一些輔助食品來助我一臂之力一下,讓我能繼續往少女體態邁進啊
既然要吃我還是希望能找到天然的產品,畢竟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IMG_1123.JPG

看來看去最後我選擇了蠻多網紅及藝人推薦的美原萃
這是一款果醬型的酵素,跟我以往吃過的一些酵素非常的不一樣
像是我有試過一大罐的那一種酵素,每次喝都要另外倒出來飲用,也不好攜帶出門
或是沖泡型的酵素我也試過,雖然是獨立包裝,但因為要沖泡也需要另外水及杯子
甚至有些味道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所以始終無法找到我理想中的酵素
直到這次看到美原萃,才完全符合我的所有需求啊
到底我有多喜歡,就繼續接著往下滑吧

IMG_1033.JPG

首先!身為包裝控的我不得不給這個外盒包裝滿分5顆心啊
橘色以及咖啡色的搭配,走的完全是法式精品的風格,直接質感升級

IMG_1034.JPG

IMG_1042.JPG

當然它不是只有包裝好看而已,我說過成分內容還是我最在意的一點
那我們就來看看美原萃為什麼能讓我如此放心的喝吧
我喝的這一款美原萃是2021年全新升級的配方
甚至還有榮獲保健食品業界的年度最佳體重管理原料獎因為它有48大專利的多元配方,使用了80種日本三級發酵蔬果酵素
搭配法國酵母B群、瓜拿納、柑橘黃酮、瓜拿納
還有韓國酵母胜肽、清水魔芋、日本山茶花
以及最新添加的洛神花&檸檬馬鞭草、號稱澱粉救星的白腎豆精華、跟養顏美容的輔酵素Q10
沒錯!這麼多種的天然植物成分通通濃縮成一小包的精華,完全可以抵過很多膠囊型的產品啊

 

IMG_1043.JPG

一盒裡面有10小包美原萃,每包的份量是20公克,熱量也不太高約41卡左右
因此有在意熱量的朋友不用太擔心喲

IMG_1044.JPG

裡面的小包裝也是延續外盒的橘色,設計成雙面不同的樣式
鋁袋包除了有易撕開口之外,還有一些貼心的設計喔
IMG_1172.JPG

首先就是這個易撕開口,只能撕開約0.8cm左右,後面就無法再撕開
這樣的設計就是為了怕大家開太大力,讓裡面的酵素飲噴灑出來

IMG_1126.JPG

撕開之後就能直接飲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另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個鋁袋邊緣不會很鋒利,因此一點都不會刮嘴喔!

IMG_1051.JPG

IMG_1054.JPG

接著我把美原萃果醬酵素到出來給大家看看,它的顏色是深褐色的
不會很濃稠其實有點像是在喝濃縮果汁的感覺,味道也是莓果口味酸酸甜甜的
甜味是因為有異麥芽寡糖的關係,這是最近很常被拿來使用的健康代糖,因為幾乎零熱量
同時還能改變細菌叢生態,讓你每天都能順暢到底不卡卡喔!

IMG_1047.JPG

美原萃除了能直接撕開飲用之外,還有非常多種的搭配食用方法呢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的原因,每天都能變化不同吃法,就不容易吃膩啦!
除了可以當果醬抹在土司上吃,我也會搭配無糖優格淋上去後享用
或是將美原萃倒入杯中再加入氣泡水,就是一杯超好喝的莓果氣泡飲囉!

IMG_1078.JPG

IMG_1124.JPG

此外我還非常喜歡淋在生菜沙拉上面,直接把美原萃當成沙拉醬使用
不得不說美原萃的酸甜口感,在配上生菜沙拉真的非常爽口好吃啊

IMG_1060.JPG

IMG_1057.JPG

努力回歸少女體態的路上,我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就是餓肚子了
所以我總是會準備非常豐盛的早餐享用,這一餐先不管熱量的問題啦
因為我會在餐後喝下一包美原萃,來幫助消化及促進新陳代謝

IMG_1059.JPG

或是偶爾外食只有吃澱粉類,像是披薩、義大利麵、水餃或炒飯等等
就很需要美原萃來幫忙補充攝取不足的蔬果部分
美原萃就是能這麼簡單,讓我每一天都補充到營養

IMG_1127.JPG

不過喝美原萃的同時,多多補充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喲
每天都至少要喝足體重*30倍的水量才行喲!
像小空媽咪是54公斤,我每天就至少要喝54*30=1620cc的水量

IMG_1122.JPG

美原萃果醬酵素,真的是我喝過的酵素產品中最好喝的
而且不需要另外稀釋或沖泡,能直接飲用超方便
口感酸甜好入口,且能多變化的搭配任何食物一起食用,真的超級讚
空腹吃也不會影響,甚至可以餐前或嘴饞時使用,因為能增加飽足感
就不用擔心會吃太多或是吃太多宵夜,讓你為體態的努力都功虧一簣啦
美原萃真的是我變美路上不可少的夥伴,往後我都要它陪我一起走

對了!我是在IG上面剛好看到美原萃代理分享而購買的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能直接去IG或蝦皮搜尋「美原萃 代理」,找個喜歡的賣家來購買喔!
或是覺得非常有興趣想代理產品,也能詢問看看替自己增加額外收入也不錯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