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9.JPG

這陣子一直待在家加上天氣炎熱,幾乎是24小時都開著冷氣
工作時也是一坐就好幾個小時,加上沒什麼在運動,感覺下半身循環越來越差
在經期來的時候更能感覺整個人浮腫了一倍,還會懶懶地提不起勁
上網爬文後才知道原因是代謝變差,也會讓身體無法幫我排除多餘水分,而造成體內濕氣太重
那時候我才大驚!原來身體內也會有濕氣,是需要排水除濕的呀!
那要怎麼幫身體排濕呢?最主要還是要靠運動及飲食來改善
居家運動最近小空媽咪也都會看YouTube頻道一起做
然後飲食也調整吃的比較清淡及多吃高纖及蛋白質
除此之外我還有另外補充保健食品,來提高身體排水力喔!

IMG_0306.JPG

小空媽咪選擇的是榮進製藥的D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白金版)
為什麼會想食用這款呢?不得不說就是看到板野友美的推薦啊!
而且榮進製藥是來自日本領先的健康保健食品及美妝企業
主要以漢方及草本理論為基礎,來研發保健食品及美妝產品
在台灣則是由致勝集團代理來販售,原本致勝集團是研發醫療器材的
但近年也延伸至營養保健,讓消費者能有更多健康新選擇
都是二家如此安心的企業,小空媽咪當然也就更放心的來吃看看啦!

IMG_0307.JPG

大家可以從外盒包裝上的成分說明看到,成分都以天然植物萃取物為主
主要有日本有機薏苡仁、粟米鬚提取物、有機明日葉提取物Chalcone
大麥嫩葉青汁精華、桑葉提取物DNJ、高麗人參精華.....等等
都是一些有利將濕氣排出體外的食物呢!

IMG_0310.JPG

榮進製藥-D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白金版)
一盒裡面有10條,每一條的容量是10ml

IMG_0348.JPG
IMG_0311.JPG

每一條都是鋁條包装,上方也有做切口,方便撕開不費力

IMG_0357.JPG

IMG_0343.JPG

而且小小一包攜帶便利,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保養
不論是平常外出聚餐放在包包裡,或是出遠門放在行李箱裡都不占空間

IMG_0314.JPG

IMG_0316.JPG

撕開之後讓大家看看這款薏仁大麥若葉飲的真實面貌
我原本以為它會是像果汁那樣,但沒想到它是膏狀的耶!蠻特別的

IMG_0351.JPG

IMG_0352.JPG

先前看過的一些大麥若葉飲都是需要沖泡才能飲用
榮進製藥-D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是撕開包裝後即可馬上飲用
真的很適合忙碌的一打二媽媽我啊,隨時都能快速的保養一下
我覺得喝起來就很像在喝梅子汁,只是沒有那麼酸甜,剛吃進去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濃稠
不過馬上就會在嘴裡化開了,對我來說還算好喝
原本看到成分有人蔘還有點怕怕的,但幸好完全吃不出人蔘味
🤣

IMG_0358.JPG

看到包裝外盒有說冷藏過後更好喝,我當然也放到冰箱去
實際喝過冷藏的之後,真的有比常溫保存的好喝很多耶

IMG_0353.JPG

有的時候我會選擇睡前飲用,就是希望隔天起床後的狀態會比較好
沒想到裡面添加的高麗人參精華及明日葉成分,竟然還有助於提升入睡品質呢
現在都不用翻來覆去好一陣子才睡著了,也算是意外的收穫之一
😆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難怪板野友美也都是用榮進製藥-Dietmaru薏仁大麥若葉飲來保養
因為裡面的這些草本配方都是能將濕氣排出身體的
將體內濕氣排出身體後,自然也就不容易有虛腫感啦
除了能替體內除濕還能幫助身體促進代謝及調整體質
這陣子食用下來感覺體力也好很多,氣色也是越來越美麗呢

 

✨榮進製藥✨
FB粉絲團:榮進製藥 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