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1.JPG

宅在家的這段期間,小空媽咪每周只出門一次採買食材
除此之外其他地方都不敢亂跑,因此也放任一頭布丁頭都沒上髮廊去整理
但一次又一次的警戒都未解除,感覺宅在家的日子會更長一段時間了
每天看著自己的布丁頭,以及褪色到像乾稻草的髮色,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就決定上網買了染髮霜來幫自己進行大改造啦!
真的好久沒有幫自己染髮了,究竟小空媽咪會不會成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IMG_9337.JPG

小空媽咪選擇的是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因為之前朋友染過還蠻推薦的,所以我也買來試試看啦
想要在家自己染出比較不會失敗的髮色,選擇棕色是最安全的
加上當了媽媽之後我就比較不愛太淺的髮色,但又不想髮色太深
😆
畢竟有時候頭髮還是會做造型,髮色稍微淺一點也會比較能看出層次
所以最後髮色我是選 5M摩卡棕 ,是介於偏冷色跟偏暖色的中間色

IMG_9339.JPG

真的好久沒有自己染髮,對染髮劑的印象都還停留在好久之前
這次買了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之後,完全改變我對染髮劑的刻板印象耶
因為以前使用的染髮劑味道真的好臭,都有那種阿摩尼亞的味道
沒想到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味道不刺鼻之外,反而有股淡淡的清新香味
原來是這款染髮霜有微膠囊久香技術,不只去除阿摩尼亞
還找了專業調香師特製專櫃級香氛,鎖在微膠囊內緩慢釋放,染髮過程都沒有染髮霜的異味
此外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裡面,還有使用有機認證的酪梨油可潤澤秀髮耶

畢竟要在染髮劑這項產品看到有機的成分真的不多呀!真的先給他一個讚

IMG_9340.JPG

IMG_9341.JPG

打開之後是這樣的一個雙層塑膠盒
上層用染劑調配盤擺放的是第一劑及第二劑的染髮霜
下層則是放置植優凝萃護髮素其他附贈的用品

IMG_9342.JPG

來一張全部用品的開箱照給大家瞧瞧更清楚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染髮梳2隻(全髮染及補染用)、植優凝萃護髮素、染髮霜第1、2劑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調配盤&收納盒、手套一雙、說明書
該有的都有啦!小空媽咪覺得如果有附贈披肩的話會更好呢!
😆

IMG_9456.JPG

接著我們就準備來染髮啦!真的好期待呀~~~ 🥰
畢竟是自己在家染髮,怕自己技術不佳,會將染劑用到額頭或耳朵
所以我先使用凡士林塗抹在額頭髮際邊緣還有耳背跟脖子後方
沒有凡士林也可以用乳液替代喔!但切記不能塗到頭髮喲!以免影響染髮效果

IMG_9360.JPG

再來就是要圍上我自製的披肩啦!其實是使用家中垃圾袋剪開後製作的 😂
沒想到尺寸還剛好的嘛!好了!事前工作都準備完畢,接著就要來調配染髮霜囉!

IMG_9457.JPG
為了怕染劑沾到手,還是先戴上附贈的手套來調配染髮霜比較保險 😆

IMG_9363.JPG

包裝上建議一盒染髮霜是肩膀以上的短髮,使用全頭染一次的用量
而我的長度是及胸長髮,所以我買了三盒來使用,寧願多買也不要不夠用啊!
染髮霜的用量一定要夠,這樣才能充分地將整頭頭染色呀

IMG_9364.JPG

將第1劑及第2劑的染髮霜都以1:1的份量擠到調配盤中
然後用染髮梳刷毛的那一側將染髮劑混合均勻,就可以正式染髮囉!
IMG_9455.JPG

IMG_9343.JPG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髮色吧!
距離上一次染髮至少有半年那麼久了
髮色已經褪色的跟乾稻草沒什麼二樣
還有頭頂也已經長出來超過5公分的黑髮
真的需要好好地給它改造一番了啦
😂
IMG_9369.JPG

終於正式進入染髮階段,使用染髮梳刷毛那一側沾上染髮霜後
從髮根梳到髮尾都要將染髮霜均勻地塗上喔
如果有白髮的人建議從白髮較多的地方開始染
這樣會比較好上色均勻,而且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有一個PO4著色配方
可以將色料帶入毛鱗片中,膨脹後就能將色料卡在頭髮裡啦!
所以白髮也能被徹底遮蓋喲!同時可以讓髮色維持更久,不會太快掉色之外還能提升40%的上色效果

IMG_9370.JPG

雖然我的頭髮長度較長,但染起來意外的順手
我想是因為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在染髮時同時也有護髮效果
因此我在染髮的過程中,頭髮真的比較不容易糾結或打結
真的可以順順的從髮根梳到髮尾

IMG_9459.JPG

耶~~~順利搞定啦!
三盒染髮劑用好用滿剛剛好,然後染髮劑的顏色也變成深咖啡色的了
不過不用擔心,染髮劑的顏色並不等於染完的髮色喔!
整頭染完之後就等候15分鐘,但若是第一次染髮或髮質不易上色的
就建議再延長一些等候時間約5-10分鐘,對了!冬天較冷也會影響上色
所以大家可以視情況來決定要不要延長等候時間喲!

IMG_9477.JPG

時間到之後就可以將頭皮及頭髮上染髮劑,使用大量的溫水沖洗掉啦!
一定要清洗到變成乾淨的水才可以喔!接著將頭髮擰乾或用毛巾擦乾
就可以來使用植優凝萃護髮素啦!

IMG_9462.JPG

雖然我有三條植優凝萃護髮素,但我手上的這些只是一條的份量而已喔
用量真的很夠,建議可以分次在染後2-3天持續使用修護髮絲
而且護髮素質地很滑順,看它已經快要從我手裡滑下去就知道 😂

IMG_9478.JPG

一樣從髮根均勻地塗抹到髮尾,我會順便搓揉一下頭髮
讓護髮成分更能滲透到頭髮裡,這瓶護髮素可撫平毛鱗片
難怪我抹上去之後頭髮真的超柔順
修護髮質同時,提供鎖色保護層來鎖住染後的髮色
塗抹完植優凝萃護髮素後,等候3分鐘就能用溫水沖洗乾淨啦

IMG_9476.JPG

將!將!染髮結果大公開
天啊~~~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染完的顏色真的跟盒子上的髮色差不多耶
雖然通常盒子上的顏色只能參考,還是會受原本的髮色影響
不過染出來的髮色真的是我想要的那樣
😍

IMG_9475.JPG

來看背面的整體照更清楚啦!這個摩卡棕真的好有質感
重點是染完頭髮的髮質還比原本的髮質好
大家想不想知道這是怎麼辦到的,我就來幫大家解惑一下吧!
這是因為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是使用「花植菁萃溫和成分」
除了前面提到的有機酪梨油之外,還使用了

β-Glucan-這個是燕麥裡的溫和成分,可以滋養髮絲
洋甘菊萃取物-可以保護秀髮,修護染後受損髮質
賽洛美-植物來源的賽洛美,可讓秀髮保濕並減少毛躁
真的讓你在染髮的同時,也在護髮喔!是不是蠻厲害的,難怪朋友大力推薦

IMG_0121.JPG

這髮色太美又瞬間髮質變好
真的忍不住多拍幾張
😆
讓大家也看看近拍的前後對比照吧
看完有沒有覺得,我到底怎麼可以忍受稻草布丁這麼久的
應該早點讓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來拯救我的

IMG_9467.JPG
這個5M摩卡棕色染完我有在我的IG上面分享
好多粉絲都說染完感覺我的膚色很顯白耶!
染完這個5M摩卡棕色都覺得自己變的好有氣質又不失甜美
😂

IMG_9398.JPG

前面有提到我染髮有部分原因是為了好做造型
因為髮色比較深的話,夾捲頭髮真的比較不容易看出層次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染了5M摩卡棕色這麼美的髮色
當然也要久違地來捲個頭髮呀!你們看這個髮色搭上捲度真得太好看了啦

IMG_9484.JPG

因為現在不能出門,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看自然陽光下的髮色
我就靠近我家窗戶光線充足的地方,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然後髮色有些比較淺是因為我頭髮去年有漂挑染,所以才會有些地方比較淺喲

IMG_9472.JPG

沒想到自己在家也能染出時尚又有質感的髮色
連二個女兒都一直稱讚媽媽變得好漂亮呀
然後染完那天也一直聞我的頭髮說好香
以前染完頭髮都會有染髮劑的臭味,但這次既然沒有我超驚訝!
就是前面我有提到的微膠囊久香技術,就連染髮後都可以讓頭髮持續散發香氣喲
味道調配還是與瑞士香精大廠的專櫃名牌香水調香團隊合作
難怪這個味道真的很清新很舒服呀!

IMG_9471.JPG

已經在家待到很憂鬱,也想換個髮色換個心情的你
真心推薦給你這款 美吾髮-植優護髮染髮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最下面的網址逛逛,挑個喜歡的髮色回家吧

身為精打細算的主婦我,買東西當然不能買貴阿
所以我是在美吾髮購物網買的,因為有優惠折扣呀

植優染髮霜產品資訊/美吾髮購物網 https://mwf.one/POTm4 
另外在康是美、寶雅、屈臣氏、大潤發、家樂福及MOMO購物網都有賣喔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