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JPG

雖然這個夏天幾乎都待在家裡,但小空媽咪還是無法忍受布丁頭,就在家自行染髮啦
因為經常染髮的關係,髮質難免會受損因而變得毛躁且脆弱,加上產後的關係更容易斷髮
就想說趁著最近家中潤髮產品剛好用完,要來好好地找個適合我用的護髮產品
是說也非常剛好,身邊的孕婦朋友正好推薦給我,她目前正在使用的友善護髮品
朋友自從懷孕後更在意各種產品的成分,因此才會選擇這瓶天然有機成分且無矽靈的護髮
而我用過之後也立刻愛上,今天也不藏私地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IMG_1173.JPG

朋友推薦的就是這一瓶【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一定要說一下【ESSEHAIR易生絲】這個品牌的由來,因為真的很感人
創辦人當初就是有感於摯愛的妻子,因產後的改變而失去自信
下定決心要成立一個台灣製造的養髮品牌,於是便攜手知名國立大學的研究團隊
研發出高端植萃技術取代化學養髮成分的產品,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個充滿愛意的養髮品牌啊

IMG_1069.JPG

【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瓶身包裝是由深到淺的的漸層墨綠色
給人一種很穩重且有質感的感覺,綠色的設計我想是因為想強調成分是天然植萃的緣故
可以讓消費者更加強印象,知道這是一個植萃養護的品牌

IMG_1174.JPG

【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主打的就是角蛋白且無添加疑慮成分
那什麼是角蛋白呢?小空媽咪也幫大家科普了一下
我們的毛髮主要成份是由蛋白質所組成,

是創造頭髮光澤、彈性以及強韌與否的關鍵,一旦髮絲受到損傷,就必須補充流失的角蛋白
以往雙效水解蛋白(角蛋白及絲蛋白)的護髮品,都是出現在美髮沙龍才有的等級
【ESSEHAIR易生絲】讓我們在家也能使用到了啦!

透過超微專利包覆技術,將雙效水解蛋白、植萃精華(海藻糖、大豆磷脂、森眉草、馬齒莧)
還有維他命E、B3、B5這些護髮成分通通變為極小分子,讓受損髮芯也能吸受到精華來加強調理
這個專利技術不只滲透力佳,吸收力跟實感效用也很不錯呢

無添加疑慮成分也是護髮品中少見的特色,包含塑化劑、含藥成分、香精、酒精、薄荷、矽靈、色素、防腐劑,孕期產後時期也非常適合使用。

IMG_1072.JPG

GIFMob_20210901014536.272.GIF
【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的壓頭是「安全鎖」的設計
不像其他市面上的都是直接向上拉起,或是旋轉後彈開的那種
這款壓頭,順時針為STOP(鎖住)、逆時針為OPEN(打開)
有了這個安全鎖設計更方便外出旅遊時攜帶
因為放在行李箱裡就不用擔心按壓到而外漏囉!

IMG_1075.JPG

擠出來看一下質地吧!就像是身體乳液般細嫩的質地
摸起來不會很油很滑,我覺得很可以,不然以往用過的一些護髮真得太滑
每次沖水完的地板也會瞬間變超滑,都還要再用水沖很久才能將地板沖乾淨
但是使用【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就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啦

IMG_1103.JPG

IMG_1105.JPG

看看我一整天下來還沒洗頭之前的髮況吧!
是不是真的超級乾燥像稻草,尤其是髮尾特別毛躁還亂翹一通
😭

IMG_1128.JPG

洗完頭髮稍微壓乾之後,就派出【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來拯救我的染後乾燥又受損的頭髮吧

IMG_1130.JPG

IMG_1131.JPG

我的習慣是將護髮素按壓在手上後,接著均勻塗抹開
然後將護髮素從頭髮的中段部分塗抹到髮尾
邊塗抹我也會一邊將護髮素,用按摩的方式超微搓揉一下頭髮,使其更為滋潤

IMG_1133.JPG

這款護髮素的味道聞起來非常清新舒服,原來是使用了血橙、迷迭香、杜松果等等精油去調製的味道
以往使用的護髮乳塗抹完之後,還是會在頭髮上看到些許護髮乳的殘留痕跡
但使用【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塗抹上,能感覺到養分通通都有被吸收進去呢
塗抹完後靜置2~3分鐘後就可以使用清水沖洗乾淨啦!

IMG_1134.JPG

IMG_1135.JPG
我在吹頭髮之前都會用梳子先將打結的頭髮梳開
沒想到用了【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之後
使用梳子梳頭髮竟然完全不卡卡,一路順順地梳到底
頭髮吹乾之後的柔順程度更不用說,大家看到照片也能看出來對吧!
完全將我原本毛躁分叉的頭髮修護好了,變得好柔順且好有光澤感呀

IMG_1142.JPG

多虧了我現在都用【ESSEHAIR易生絲】絲緞光角蛋白護髮素 來保養我的秀髮
這陣子保養下來我又能擺脫染後受損的髮質啦!而且還意外改善了我容易斷髮的困擾呢
因為這瓶護髮素完全天然無添加無疑慮成分,因此懷孕的準媽咪或是產後媽咪要使用也沒問題喔!
真的大大推薦給各位,用完護髮素讓我也想來去試試看【ESSEHAIR易生絲】的洗髮精了啦

 

【ESSEHAIR易生絲】
https://reurl.cc/Ene1QA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