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3.JPG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真的會更加注重居家安全的重要性
比如孩子出生後家裡的桌角一定會出現防撞海綿,以防孩子撞到受傷
抽屜也會裝置安全鎖,以防他們亂開抽屜而夾傷手
再來最最重要的空間就是浴室了,每次洗澡時總是很擔心孩子們會不小心滑倒
別說孩子們了,就連我自己也曾經因為浴室濕滑而跌倒過
因此也使用過塑膠止滑墊,不過隨著使用時間增加,止滑墊開始越來越髒甚至還發霉
而且只有局部區塊能使用,並不是非常便利之外也很不美觀,於是我就把那塊醜醜又髒的地墊丟掉啦
丟掉之後也考慮過要買止滑貼來試試看,結果止滑貼完全找不到我喜歡的樣式
後來也考慮到貼貼紙的後續,一定會有殘膠的問題需要處理,反而更加麻煩,因此決定放棄這個方法
某次就讓我在嘖嘖募資平台看到一個很吸引我的產品,那就是「浴室地板防滑劑」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神奇的東西,二話不說就立刻募資回來試試看啦!

IMG_1265.JPG

嘿嘿嘿~~~就是這一個「壁虎防滑二代組」即將來拯救我家的浴室地板啦!
這款壁虎防滑是由台科精誠科技所設計研發出來的
有感於近幾年來台灣漸漸走入高齡化社會,滑倒事故發生率變高很多
因而研發出壁虎防滑」來替大家打造安全防滑的居家環境
不過其實不只有居家環境需要,很多公共場所的地板也很適用
因此壁虎防滑」還有與醫療院所跟五級飯店及百貨商場合作
像是三軍總醫院、寒舍愛美酒店、遠東SOGO百貨等等,甚至連總統府也請團隊施工過呢!
厲害的事蹟還有一項,那就是
壁虎防滑」的一代產品還登上了上美國Amazon
是全台唯一登上Amazon的防滑劑喔!這也難怪
壁虎防滑」會被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報導了啦!

擷取.JPG

既然提到了壁虎防滑」的第一代
小空媽咪就來簡單跟大家說一下,我為什麼會選擇第二代的原因吧!
因為第二代的配方全新升級,維持效果可以長達三年!
還有再多贈送一瓶專用保養清潔劑來加強維持
此外用來施工的平板刷子進化為專用平板拖把,完全不用蹲著操作更為便利
全部的東西還有專用紙盒擺放整齊,不僅有質感日後也好收納

大家也可以參考這張一二代的比較表,就可以更清楚知道差別囉!

IMG_1180.JPG

想必大家一定非常好奇,到底什麼是浴室地板隱形防滑呢?
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那我們就先進入開箱環節吧!打開盒裝之後裡面的產品都擺放得很整齊
二瓶裝有液體的容器也有固定好,就不用怕移動過程中會因撞擊而破損啦!

IMG_1181.JPG

原來這二瓶就是壁虎防滑」的重要主角:壁虎防滑劑、壁虎保養清潔劑

IMG_1280.JPG

接著來看看其他的配角有哪些吧!
還有組裝式拖把、特選長纖維布面、防汙墊、轉換瓶蓋、保養紀錄卡及說明書

擷取.JPG

開箱完當然就迫不及待要趕快來進行浴室防滑的施工啦!
但是在施工之前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先做
那就是先拿出手機掃描上面這個QR CODE,加入壁虎防滑」的LINE客服
客服會依據每個人家中的浴室地板種類,提供給你最佳的時間建議
這點真的讓我感覺到壁虎防滑」的售後服務非常的貼心呢

IMG_1278.JPG

加入客服之後,會需要上傳自家浴室的圖片二張供客服參考
拍攝方式客服也有附上範例圖片,大家就依照範例拍給客服看就可以囉!
接著客服就會給你最佳的時間建議,也會再詳細說明如何使用操作及貼心叮嚀
後續像是如何保養我也有詢問客服,他們都非常專業且耐心地回答問題喔!

IMG_1189.JPG

那我就開始來動工啦!首先第一次操作一定要先將浴室地板刷洗乾淨並維持乾燥狀態喔!

IMG_1196.JPG

IMG_1271.JPG

接著先來組裝拖把吧!沒什麼難度就是直接裝上去就可以了 😆

IMG_1238.JPG

拖把的下方有魔鬼氈,就是要用來放上特選長纖維布面的

IMG_1239.JPG

特選長纖維布面有二面,將白色那一面是黏貼面喔!

IMG_1200.JPG

IMG_1202.JPG

接著將特選長纖維布的白色黏貼面朝上,放置在黑色防汙墊的上方
拿出壁虎防滑劑,將防滑劑均勻地到在黏貼面上
要倒多少的量可以看防滑劑瓶身上面的刻度,一刻度的量能使用一坪左右的空間

IMG_1236.JPG

IMG_1209.JPG

倒好防滑劑就可以將拖把黏上,然後開始操作啦!
拖把用畫ㄇ字型的方式,將防滑劑均勻地塗抹在地板磁磚上
我家浴室也差不多一坪的空間,所以全部操作完真的不用10分鐘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操作呢!

IMG_1217.JPG

將浴室地版的磁磚塗抹完之後,就依照客服建議的時間,等候8分鐘

IMG_1224.JPG

不用等待完全乾燥喔!依照客服建議的最佳時間到了之後
就可以使用大量清水將地板沖洗乾淨啦!
防滑劑有通過美國TRA毒物檢測,是很環保且不會殘留的
所以家中有小孩或寵物都能放心使用喔!

IMG_1274.JPG

來看看操作前後,地板上有什麼樣的差別吧!
操作後的地板可以看的出來上面,真的是有把防滑劑塗上去的
所以並沒有因為操作完大量沖水之後就影響防滑劑的流失
這是因為防滑劑在施工後會於磁磚上形成我們看不到的奈米止滑孔
這些孔洞與水作用之後就會形成真空吸盤的效果,所以我們腳底就會被吸住,不會容易滑倒啦
這就是隱形地板防滑的原理,大家有沒有跟小空媽咪一樣覺得超級神奇呢
所以使用壁虎防滑後一定要用水,越濕越防滑,越刷越止滑喔!

附上影片讓大家看看實際的防滑效果,真心不騙!真的超防滑阿!

IMG_1192.JPG 

操操作完之後可以在保養紀錄卡上面記下日期,後續每月進行一次保養就可以囉!

IMG_1269.JPG

後續保養就是使用這瓶專用保養清潔劑
將保養劑與水1:2稀釋後,倒入綠色容器中使用,再換上轉換瓶蓋

IMG_1272.JPG

 

接著將保養劑的瓶身安置於拖把上,就可以開始進行保養工作囉!

IMG_1246.JPG

12749016-FA70-4645-A885-2BF3C0FC6414.jpg

只要按壓拖把上面的手把,保養劑就會從前方定量的噴灑出來,實在超級方便的啦
IMG_1250.JPG

我有詢問過客服,保養時地板可以用水潑濕後再進行
操作方式就跟使用防滑劑一樣,用ㄇ字型的塗抹方式浴室地板
塗抹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保養程序啦!

IMG_1266.JPG

沒想到這麼簡單操作,就可以讓我家浴室地板有了如此好的防滑效果
終於不用再擔心會因為使用潤髮乳導致地板超滑害自己摔倒
終於不用再擔心孩子會因為在浴室地板濕滑不小心滑倒受傷了
而且浴室還能保持原本的模樣,後續浴室地板正常刷洗或使用清潔劑也不受影響呢
是不是真的非常不錯,壁虎防滑」這麼棒的居家安全產品,一定要大力推薦給你們啊

 

壁虎防滑

官網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