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8.JPG

雖然化妝化了好幾十年了,但眉毛卻一直是我的罩門
始終無法化岀理想的眉型,更別說要修眉毛了,每次都是做臉的時候順便請美容師幫我修
為了擁有美美的眉毛,在好幾年前我去嘗試了當時很流行的飄眉,說是能夠擁有自然毛流的眉毛
但因為當時尋找店家就是貪小便宜,結果作出來的眉毛不美就算了
還粗的跟蠟筆小新一樣,最後顏色淡掉後,還留下一條一條的痕跡,反而讓我更困擾
近幾年看大家在嘗試霧眉,也重新燃起我想再試試看的決心
然而這次我更加謹慎了,有非常認真在網路上爬文作功課之外,也有尋求好姊妹的建議
她就推薦了他去操作霧眉的店家給我,因為看她的眉毛真的做得非常好看,因此更讓我提起勇氣前往啦!
最近疫情趨緩後,我立刻就透過LINE與店家預約好時間前往

IMG_0871.JPG

我來到的就是這家位於台北大安捷運站附近的「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
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就騎腳踏車前往,不過搭捷運來也超級方便呢!
從台北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走過去只需2分鐘即可抵達

IMG_0875.JPG

IMG_0874.JPG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個雅緻的櫃台
隨即店內的助理就先幫我進行消毒及測量體溫
雖然疫情趨緩,但店家還是非常確實地做好消毒及實名制登記
這點真的非常令消費者感到放心

IMG_0879.JPG

IMG_0873.JPG

沒多久要幫我操作的Vicky老師就過來跟我打招呼啦!
然後我們就坐在沙發這邊先進行基本資料的填寫
Vicky老師還會詳細說明要操作水洗仙霧眉前的一些注意事項
確認都沒問題簽完名之後,就準備開始去變美美囉!

IMG_0878.JPG

在等待Vicky老師準備材料的期間,我也先去上個廁所
順便參觀一下店內的空間

IMG_0876.JPG

店內也有一個美甲區,原來這裡不只有霧眉、霧唇
「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還有美甲跟美睫呢!
來到這裡完全是一個可以讓女生走出去之後變美的空間啊!

IMG_0877.JPG

再來是這面獲獎無數的獎杯牆
大家看了也是不是跟我一樣,都發出了「哇~」的讚嘆聲呀!
其實我會選擇來「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有部分原因
也是因為這裡的師資陣容真的很專業
我真的可以非常放心的把自己的眉毛交給他們

IMG_0885.JPG

因為師資如此專業,「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這裡也有成立美妝學院
開班授課來教學及傳承這些專業技術,所以才會看到這區教室的空間喔!

IMG_0887.JPG

IMG_0889.JPG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要操作霧眉的工作室空間啦!
裡面有三張美容床,不過進店後客人與老師們都會全程戴口罩
而且每張床之間也有布簾會隔開,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不會與其他客人有接觸

IMG_0881.JPG
也有提供置物籃可以擺放自己的隨身物品

IMG_0888.JPG

IMG_0890.JPG

放完包包會先坐到旁邊的椅子上,老師會先用眉筆來幫我設計眉型
由於我之前化妝都是化平眉比較多,因此這次想改變一下眉型
我就告訴Vicky老師我想要有一點弧度的眉毛
老師就開始依照我眉骨的形狀來幫我描繪設計
因為每個人的眉骨本來就不會二邊都相同,因此眉毛也不可能完成一模一樣的對稱喔
加上閉著眼睛跟張開眼睛後的眉毛角度位置也會不一樣
像我就是有高低眉的困擾,然後張開眼睛之後也會挑眉
所以Vicky老師光是幫我設計眉型就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了
期間也會讓我拿著鏡子看,這樣的眉型我是否滿意,有沒有覺得需要調整的

IMG_0896.JPG

IMG_0894.JPG
這邊也跟大家說,如果自己有覺得任何奇怪或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馬上提出
畢竟水洗仙霧眉是半永久的,用失敗就會像我之前一樣有的慘痛經歷
因此過程中我有疑問的地方都會直接告訴老師,老師就會告訴我原因並繼續幫我調整
溝通過程都非常順利且愉快,也完全能感受到Vicky老師滿滿的耐心呀
這就是我最後設計確認沒問題的眉型,正式霧眉前用眉筆先化好,就很像是畫畫打草稿的步驟
所以最後完成的樣子也不會是這樣的線條及顏色,大家不用擔心🤣

IMG_0899.JPG

眉型確認之後就會敷上舒緩膏,約等待個20分鐘左右
有敷舒緩膏就可以讓後續在操作的時候比較不會有痛感

IMG_0903.JPG

然後就開始正式進入操作霧眉的程序囉!
因為我先前有飄眉及霧眉過的經驗,所以老師要先幫我校正眉色
才會有這個紅紅的顏色,所以不要誤會我是要做紅色眉毛餒
🤣

IMG_0901.JPG

我最終眉毛的顏色會是咖啡色,老師說他們使用的顏料之後褪掉也會是黑灰色
並不會變成藍綠色或是紅色的眉色喔!如果會擔心這點的朋友,那「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完全可以讓你很放心
操作過程中因為有敷舒緩膏,大部分時間我是沒有感覺到疼痛的(但這個感覺因人而異喔)
不過如果有感覺到不舒服都可以立刻跟老師反映,老師會再加強舒緩膏然後換操作另一邊的眉毛

IMG_0909.JPG

IMG_0908.JPG

期間也會有需要張開眼睛操作的時候,因為我剛剛前面有說
我張開眉毛之後會挑眉,所以張開眼睛操作才會更準確
Vicky老師真的是不斷的調整在調整,一點小小的弧度或顏色深淺都會注意的非常仔細
差點都懷疑老師的星座是不是處女座了呢!
😆 不過我正是喜歡這樣的龜毛及嚴謹的態度
老師自身的標準高不會隨便了事,這樣才能夠讓我擁有美美的眉毛呀!

IMG_1030.JPG
來看看我躺了二個小時的成果吧!快告訴我是不是超級美!
地方媽媽真的非常需要你們的大力稱讚喔!
我這個超級不會畫眉毛的人,現在終於睡醒就能有有這麼美的眉毛了啦
😍

IMG_0985.JPG

真的是太!太!太!滿意這次的水洗仙霧眉了
忍不次直接在店內就直接自拍起來

IMG_0986.JPG

吼~~~真的好喜歡這次Vicky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
水洗仙霧眉實際操作後的樣子真的比打草稿的時候還要美
眉毛粗細也稍微有變細一點,眉色也是我很滿意的深咖啡色
怕大家認不出老師的樣子,才短暫脫下口罩跟老師合照紀念一下
拍完照就立刻把口罩戴上囉!接著老師就開始告訴我回家之後要如何保養照顧
因為「水洗仙霧眉」是他們家與外面不同的技術
反而是要越碰水眉毛的留色才會越好越自然,因此操作完當天就能正常碰水
也完全沒有蠟筆小新的粗眉尷尬恢復期,偷偷去變美也不會有人發現呢
😆

IMG_1032.JPG

回家後續的照顧保養就是靠這一包
裡面有一小罐生理食鹽水、化妝棉以及修復凝膠

IMG_0987.JPG

操作完當天回家後,一定要每隔二小時,使用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眉毛
接著在薄擦上修復凝膠,記得一定要薄薄的擦上就好喲!
如果塗得太多,後面恢復時會結厚痂,變的不容易脫落
然後每晚睡前也可以先用生理食鹽水濕敷個15分鐘,在薄擦修復凝膠

IMG_2888.JPG

我是大約3-4天後開始結痂,結痂之後會有癢癢的感覺
但千千萬萬不能去抓或摳,這樣都會影響眉毛的留色效果喔!
因為老師後也都有用LINE傳訊息給我,持續關心我的眉毛
所以有教我癢的時候,就用指甲輕輕地敲眉毛就好
開始結痂的時候,我就是很勤勞的一直濕敷眉毛加上睡前薄擦修復凝膠

IMG_1399.JPG

讓大家看看我一周眉毛的恢復過程吧!
這邊我也要再次強調,水洗仙霧眉想要留色漂亮
後續保養時一定要確實的照做,這樣才能有更美更自然的眉毛呀!
一般來說保養得好最長可以維持一年左右
不過還是會建議半年後補色一次,才能讓水洗仙霧眉的整體完成度更高更好喲

IMG_1401.JPG

最後!就讓大家看看我沒有眉毛跟有眉毛的差別有多大吧!
感謝「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的Vicky老師,讓我這個地方媽媽變成了漂亮「美眉」呀!
🥰
害我現在每天都會忍不住多照10秒鏡子 ,欣賞一下自己現在的眉毛
有這麼棒的店家當然要推薦給小空媽咪的讀者們呀!

看完我的介紹前往的朋友,可以跟店家告知是小空媽咪推薦
當天就能立刻折抵300元喲~
他們也有不定期的優惠資訊,可以加入官方Line詢問 : https://goo.gl/jv8oaj
期待大家跟著我一起變美!更期待我的變美日記往後會有更多分享給你們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

✨春天時尚專業半永久紋繡✨
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9樓
(台北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走過去,只需2分鐘即可抵達)
電話:02-2707-6180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