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8.JPG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我就變得無比珍惜「睡覺」這件事,而且還要睡得好、睡得安穩才行!

因為睡得好隔天才有精神面對小孩,睡得好才不會脾氣暴躁對小孩才有耐心,睡得好皮膚就不會有狀況能保養肌膚

所以你說睡覺對我來說重不重要,真的是超級無敵重要的啊!

睡覺除了需要一張好床之外,挑對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是一門學問呢!

選對適合自己的枕頭,真的完全能夠提升睡眠品質,所以花在枕頭的錢我也是不會省的

前陣子換掉使用了蠻多年的枕頭,誰知道卻買到一顆不適合自己的枕頭

真的每天都翻來覆去好久都睡不好,隔天起床還常常肩頸痠痛,實在是非常困擾

為了避免又買錯枕頭,我上網做了超多功課,這次終於找到了適合我的枕頭啦!

IMG_3037.JPG

這就是我千挑萬選的枕頭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

O'rest是來自台灣的品牌,全程台灣設計及製造,品質部分完全讓我超放心

O'rest也花了非常多年研究睡眠這件事,越深入研究後就發現「好的睡眠」能就改善許多事情

像是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更好的工作效率、思慮變清晰...等等

小空媽咪也是非常認同這個想法,大家認為呢?

IMG_3062.JPG

那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有了這顆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之後對我的改變吧

小空媽咪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波浪型曲線的枕頭,真的覺得非常好奇

原來會設計這樣不同高度的原因就是為了符合人體工學,而且不管是仰睡或側睡都能睡得非常舒適呢!

IMG_3066.JPG

來個正面拍攝,這樣更能看出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的獨家3D曲度

這樣的設計不僅有助於我們的頭部、頸部的重力釋放,也能讓不同睡姿的肌肉獲得舒緩呢!

IMG_3128.JPG

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的高度,對我來說在側睡時非常剛好

因為這個躺下之後枕頭的高度,剛好能夠跟我一邊的肩寬高度相同

這樣子我們在睡覺的時候,就能讓頸椎保持直線不歪斜,不僅好好睡也能維持良好睡姿呢!

IMG_3129.JPG

雖然平常都是側睡居多,但我睡著之後是會變換睡姿的,所以也會變成仰睡

這時候我也不擔心改變睡姿就變得不好睡,因為仰躺的時候我們是睡在枕頭的曲線上面

剛好能夠讓頸椎形成自然的C字生理曲線,所以也是一個不會影響頸椎的姿勢喔!

IMG_3025.JPG

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除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睡起來很舒適之外

還有幾個我也很喜歡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這個外層枕套的竟然是有天絲成分的

自從我用過天絲的寢具之後的回不去,因為天絲材質摸起來真的是太舒服,而且躺起來也很透氣涼爽呢

IMG_3141.JPG

而且這個外層枕套還是三層針織布,摸起來十分柔軟且親膚

還是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無毒且低汙染的紡織品喔!

IMG_3140.JPG

雖然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很透氣我幾乎不太流汗在上面,但我每天都熟睡到流口水啊 🤣

還好外層枕套是可以單獨拆下來清洗的,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清潔的問題啦!

GIFMob_20211207030652.582.gif

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德國科技技術的高密度100D記憶綿

壓下去之後的回彈慢,如此一來就可以均勻地吸收衝擊力並釋放壓力

讓我們睡覺時的肩頸可以獲得放鬆並感覺舒緩

加上密度高也讓枕頭的支撐性變好也更耐用喲!

IMG_3122.JPG

IMG_3123.JPG

感謝O'rest-側睡紓壓記憶枕給了我良好的睡眠品質

自從有了它之後,我真的每天躺下後就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可以三秒入睡

然後都是超~熟~睡~會睡到嘴巴張開流口水那種🤣

雖然畫面不是很唯美,但能睡得好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啦!

如果你也有睡不好的困擾,不妨也像我一樣試試更換一顆好枕頭睡睡看

O'rest還有非常多不同款式的微客製好眠記憶枕,等著大家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喲!

我也準備要來幫我家神隊友以及我們家二姊妹,挑選適合他們的健康睡眠枕頭啦!

 

O'rest Taiwan 記憶枕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