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56.JPG

今年終於要送妹妹上學去啦!媽媽終於熬出頭!歡呼聲還不來一下~~~
距離上學雖然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小空媽咪已經迫不及待要幫妹妹準備上學物品了
一整個非常期待送妹妹去上學,除了已經準備好姓名貼紙跟衣物印章之外
再來就是要挑選睡午覺必備的睡袋啦!像之前準備給姐姐的都是一整套的睡袋
就是有枕頭、睡墊、棉被,然後都是分開的,所以收納上對小朋友來說真的不太便利
加上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姐姐放學回來都會跟我說中午睡得好熱
老師也有說每次姐姐睡午覺起來都滿頭大汗,於是我決定來尋覓更適合怕熱的他們用的床墊啦!

IMG_8017.JPG

最後我選擇了舒福家居這款3D透氣幼童午睡墊
還有附一個綠色提袋,提去上學一整個超方便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它,有什麼吸引我的地方呢?就接著看下去吧

IMG_8019.JPG

提袋的拉鍊也蠻好用不會卡卡,姐姐就能自行打開

IMG_7971.JPG

拉鍊的開口做的蠻大的,取出或收納進去都很好拿取

IMG_8022.JPG

床墊打開之後先給大家看看這面,我選的款式是卡樂紛
這面就是用很繽紛的馬卡龍色系畫的幾何圖形

IMG_7977.JPG

另一面則是星星圖案,顏色也是使用很柔和的馬卡龍色系
小女孩要用選這款真的好適合呀

IMG_8067.JPG

剛剛前面有說,因為我們家二姊妹很怕熱
因此我的首選就是想找睡起來會有涼感的睡墊
舒福家居-3D透氣幼童午睡墊就正好有符合這一點
拆開給大家看看裡面的材質有多厲害
床墊所使用的3D透氣網孔層,是特殊蜂巢網孔結構
可以讓空氣對流循環來達到散熱排汗的效果
如此一來就不會將熱氣、汗水或濕氣包覆在身體裡面,睡起來更乾爽透氣

IMG_8073.JPG

GIFMob_20210502030831.775.gif

再來這個床墊使用的是X型-90的交叉結構
撐托性好,不會越睡越塌,可以讓寶貝們睡起來更加舒適
回彈性好,密度是彈簧的800倍,能快速反彈回來給寶貝有一個緩衝的保護

IMG_8070.JPG

好!再來給大家看床套!床套的話除了圖案不同材質也不同喲
幾何圖形這面一樣是3D透氣網孔的,一樣近拍給大家看看,這個透氣度是不是很讚

IMG_7978.JPG

然後星星這一面則是100%純棉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到了冬天就可以翻到這一面使用,再蓋上一條被子就能睡的很舒適啦

IMG_8068.JPG

舒福家居-3D透氣幼童午睡墊有內建枕頭喔
還是一體式的所以寶貝睡覺就能安穩的睡在枕頭上啦
雖然是一體式的但也有附上枕芯可以調整高度
可以依照每個小朋友喜歡睡的高度去變化,真的很貼心

IMG_7990.JPG

讓大家看一下枕頭這一邊的高度吧,大約是4.5公分
其實幼童也還不太需要睡到很高的枕頭
所以這個高度我覺得蠻適中的

IMG_7991.JPG

再來這個是睡墊的高度,也有1.5公分
加上因為彈性真的挺不錯的,所以躺在上面不會覺得硬梆梆

IMG_7979.JPG

接下來就請我們家二姐妹來擔任試躺員啦
首先從姐姐開始,身高109cm的姐姐睡上去之後,睡墊長度還足足有餘
因為睡墊長度有140公分,正常身高睡到國小三年級也沒問題
😂

IMG_7981.JPG

擔心著涼就可以加上一件薄被子
本來怕熱的姐姐以前睡著後都會踢被子
自從用了舒福家居-3D透氣幼童午睡墊都沒聽她喊說好熱,被子都乖乖地蓋在身上
睡著之後頭髮也不會流汗整頭溼答答,真的改善好多呀

IMG_7983.JPG

換鬼靈精怪的妹妹登場,此為試躺員堅持要比YA的手勢
這次就讓妹妹躺在另一面100%純棉的材質上,到了冬天就能換這一面使用
身高94公分的她躺上去後,不意外還有超多空間的,可以讓她睡很久了

IMG_7982.JPG

想說下面高度還剩不少,於是我靈機一動在把枕頭那一面往下反摺
就可以讓妹妹躺在3D透氣網孔這一面的枕頭啦!這個睡法也是蠻不錯的
因為妹妹也是會睡到滿頭大汗那種,這樣就可以保持頭部的透氣度啦

IMG_7986.JPG
加上妹妹蠻喜歡趴睡的,睡在這個3D透氣網孔的材質上
妹妹中午一個人在房間睡覺我就可以不用太擔心了

IMG_7989.JPG

IMG_7988.JPG

除了可以當作睡墊使用之外,也是可以當作遊戲墊使用的喔
有1.5公分的厚度加上回彈性很好,玩具若是不小心掉在墊子上有很好的緩衝空間

也就不會發出聲音吵到樓下鄰居啦!畢竟我們家是老舊公寓隔音極差,非常需要遊戲墊的存在阿

IMG_7993.JPG

舒福家居-3D透氣幼童午睡墊收納方式也超簡單
只要從枕頭那一面往下摺疊就可以囉!二姐妹大約都用10秒就完成收納啦
此外這個材質也不易折斷、老化,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喲

IMG_7995.JPG

收納起來就只有這樣的厚度,比起我之前買的睡袋真的輕便太多了

IMG_8016.JPG

清洗方式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每周或每月用吸塵器或除塵紙簡單清潔
當然也能是髒污情況來用清水清洗
沒錯!因為這個材質的關係不易滋生細菌、塵蹣
所以床墊基本清潔只需要用清水就可以囉!
換季的時候就可以依照貼心叮嚀上面的步驟進行

IMG_8074.JPG

第一次購買回來之後一定要先用水清潔
因為我家是滾筒式洗衣機不適用洗衣機清潔
所以就用手洗啦!記得將床套內墊分別拆開清洗
內墊部分我直接用蓮蓬頭沖洗

IMG_8012.JPG

床套我則是放置在大桶子裡面裝水稍微浸泡一下
最後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囉
如果家中有直立式洗衣機的朋友
就可以裝洗衣套然後丟到洗衣機中清洗

IMG_8062.JPG

清洗完之後將水分擠乾就可以晾起來囉
因為材質的關係真的很快就晾乾了
所以如果買給小嬰兒睡也不用擔心他們吐奶溢奶要洗床墊很麻煩
像妹妹剛戒夜睡尿布,有時候難免會尿床,有了這個睡墊就不用怕了
因為只需要簡單水洗而且又很快乾,不用一直換床單真的太方便了啦

IMG_7997.JPG

給姐姐帶去學校當午睡墊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不只輕便好攜帶也很好收納之外,透氣材質讓她能睡得更舒服
如果不小心尿床帶回家清洗,也不用擔心隔天不會乾

IMG_8010.JPG

記得小時候天氣熱的時候,阿公阿嬤都會給我睡涼竹蓆
但硬梆梆的材質睡起來真的不舒服呀!而且縫隙還會夾頭髮真的超痛
現在有了舒福家居-3D透氣幼童午睡墊,沒有以上這些缺點之外
產品也有通過SGS檢測零甲醛,無毒健康,讓寶貝使用更加安心
還有可以隔離髒汙螨菌,這點真的超級重要!!!

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家中過敏源,讓寶貝在更舒適下的環境下成長啦!

 ▋舒福家居 ▋
官網:http://www.isuf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sufudeco/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