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15.JPG

又到了這個季節輪替會很容易趕流行的季節啦!
不只會擔心家中寶貝防護力不足,要照顧寶貝的我們也是不能忽略自己啊
除了適當的運動維持健康之外,小空媽咪平時也會補充保健食品來增強防護力
我一直相信調理好體質,奠定好基礎,就能更自在地去面對外在環境的變化
這點不論是寶貝或是我們都很需要啊!認同請+1

IMG_7824.JPG

所幸在打造防護力的路上,都能遇上不錯的神隊友助我一臂之力
這款台灣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 (含乳鐵蛋白)就是我的神隊友之一
為什麼說他是神隊友呢?因為農傳生技的品牌理念跟我非常符合呀
他們是秉持「預防保健」及「營養醫學」來提供安全、專業及創新的產品
除此之外產品也都兼具「天然、機能、保健」這三個核心理念
真的是把消費者都當成家人般的照顧,來研發出高品質、有效又能安心的保健食品啊

IMG_7825.JPG

台灣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 (含乳鐵蛋白)
這項產品的開發理念是想幫助更多消費者打造更好的防護力
除了使用嚴選的5大功能原料來製作之外,也沒有添加多餘的糖粉、色素及人工香料
甚至每包的熱量只有7.4大卡,讓大家在提升防護力的時候,身體也不會有額外的負擔
是不是超級貼心呀!因此還榮獲多國專利認證呢!

IMG_7827.JPG

▊ 專利美國APS牛初乳 ▉
選用來自美國A級牧場純種乳牛的黃金16小時初乳
裡面富含初乳胜肽、免疫球蛋白IgG、蛋白質、鈣質及多種微量元素

營養成分非常接近母乳,使用低溫低壓的製程,可保留免疫因子

▊ 專利日本乳鐵蛋白 
乳鐵蛋白是多功能的蛋白質,身為人體防禦守門員的它
同時是維持消化機能必需的營養成分,來自日本百年乳業大廠開發
100%新鮮牛乳萃取,使用高端凍乾技術取得最高純度
同時通過美國FDA與歐盟雙認證

▊ 專利美國 GanedenBC30®芽孢乳酸菌 ▉
來自美國益生菌領導品牌「國際大廠KERRY」
是通過「非基改」認證的益生菌
也是唯一通過嬰幼兒GRAS認證的芽孢乳酸菌
擁有天然芽孢外殼保護,所以比一般益生菌來的穩定
且通過胃酸時有97%的高存活率,進入腸道後也有95%高萌發率

▊ 專利愛爾蘭半乳寡糖 ▊
半乳寡糖是天然益生質多存在於母乳內,屬水溶性膳食纖維的其中一種
可以幫助益生菌發揮功能,來維持消化道機能,才能讓好菌多更多

▊ 高活性美國鋅酵母 ▊
是由酵母菌發酵來的,不只來源很天然
也是安全好吸收,能夠有助於維持生長發育、調整生理機能以及靈活思緒

IMG_7828.JPG

看完這些成分的安心優勢之後
現在就直接來開箱台灣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 (含乳鐵蛋白)
這一盒裡面有20小包,我們已經吃了不少,所以覺得不錯決定來分享

IMG_7829.JPG

IMG_7916.JPG

每個都是獨立的小袋包裝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也不占包包空間
我女兒都會放在她自己的小包包裡面帶出門,超級可愛
🥰

IMG_7864.JPG

IMG_7849.JPG

包裝上有設計易撕開口,小朋友也能輕鬆自己打開
每天吃完早餐她們都會自己拿出台灣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
然後不用我幫忙就自行打開吃了
😂

IMG_7836.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長怎樣吧!
顏色是帶點淡淡的黃色,有點像奶粉的顏色
是超級細緻的粉末狀,雖然外盒包裝上標示微顆粒
但我覺得吃起來沒什麼顆粒感,倒入口中或飲品中都很好溶解

IMG_7912.JPG

IMG_7911.JPG

吃法有二種,(一)搭配水直接食用
(二)加入飲品(牛奶、豆漿、奶茶、拿鐵等等)或濃湯中食用

平常二姐妹最喜歡的就是吃法(一)搭配水直接食用
因為他們都說吃起來很像餅乾,我自己吃過之後也覺得很像在吃牛奶餅乾
所以他們不是在亂形容的餒,是真心不騙,不信大家可以看這段實際食用的影片 😂

是不是超可愛,如果味道很奇怪,他們絕對不會這麼喜歡的
所以台灣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的味道接受度真的很不錯

IMG_7839.JPG

IMG_7841.JPG

我自己則是喜歡將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加到我每天必喝的咖啡中
倒入後稍微攪拌一下就溶解囉!沖泡溫度建議不要太高喔!

IMG_7908.JPG

我是加入黑咖啡中,所以加入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之後
就變得有點像在喝咖啡牛奶的感覺,真的不錯喝呢
😌

IMG_7859.JPG

記得我們家姐姐在剛上學的前三個月,因為第一次接觸群聚環境,三天二頭都在請假 😢
而且回家連同妹妹也一起趕流行,畢竟幼兒的防護力沒有很好
還好現在有調理保養真的有差,請假的次數減少好多呀
接下來妹妹今年也要準備上小班啦!不過媽媽相信有做好預防,就不用太擔心啦
👌

IMG_7913.JPG

而我自己則是常常熬夜工作,沒辦法小孩睡了之後媽媽才有自由啊!
也因此長期作息不正常下來的結果就是防護力下降
自從開始使用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調理好體質之後
真的比較不容易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中獎
就算真的有點不適也能蠻快就回復到原先的狀態
現在每天一包農傳生技-LONGUS初乳粉也是我的日常保養步驟之一喲

IMG_7910.JPG

最後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想幫自己或是寶貝還是家人增強保護力的你
有興趣的話下方也直接附上產品資訊連結囉!下次再繼續分享更多保健神隊友給大家

官網:http://www.tab.com.tw/
FB粉絲頁:https://reurl.cc/raKKvy
銷售頁:https://reurl.cc/5obbd6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