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22.JPG

嗨~~各位~~宅在家這段期間是不是追了很多劇,看了很多部電影呀
還是跟小空媽咪一樣陷入SWITCH的魔力中無可自拔
長時間待在家,真的各種3C產品的使用時間都變多了
更別說平常上班也是要長時間盯著電腦,長時間下來真的有感覺到乾澀不適
因此最近小空媽咪也想來補充個保健食品,來好好提升一下使用3C產品時的舒適感
但我吃保健食品最討厭吃膠囊或錠狀的,所以這次我找了一款果凍,熱量也不高
剛好讓正在減肥控制飲食的我,能在補充營養的同時,也能滿足一下吃甜點的慾望呢

IMG_9380.JPG

我選擇的就是名絢生技的這款名絢晶亮凍
大家看了小空媽咪的文章這麼久,一定都是知道我是包裝控
😆
沒錯!你們看名絢晶亮凍的包裝是印製水彩風的花朵在搭上燙銀的字體
這麼有質感又美,誰會想到它是保健營養品呢
不過最最讓我驚豔的是名絢生技這款名絢晶亮凍在國際發明獎中獲得不少獎項呢!
像是有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獎銀牌、日本東京國際發明獎銀牌等等獎項
這些獎項真的會大大提升消費者的信任感,在使用產品上會更加放心呀!

IMG_9381.JPG

名絢生技這款名絢晶亮凍到底是有哪些專利成分這麼厲害
可以得到這麼多獎項的肯定呢?
小空媽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名絢晶亮凍的完美關鍵黃金配方就是有
益生菌玻尿酸精華、黑醋栗、DSM葉黃素
此外還有添加玉米黃素、維生素E、北歐山桑子、藍莓等成分來輔助搭配,讓
效果更到位呢!

IMG_9383.JPG

那就直接開箱來吃看看吧
名絢晶亮凍的易撕開盒設計也非常便利
不用太費力就能輕鬆打開

IMG_9385.JPG

一盒裡面有10小包的晶亮凍,包裝上建議一天食用1包補充營養

IMG_9395.JPG

來!也讓大家欣賞一下裡面的小包裝
延續跟外盒一樣的包裝是白色底搭上白花一朵
也是美美的對吧

IMG_9391.JPG

小包裝也有易撕開口,一樣非常輕鬆就撕開
連我家二個小朋友都會自己打開呢

IMG_9394.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名絢晶亮凍的廬山真面目吧
是有點偏咖啡色的果凍狀,而且還有一點果汁呢!

IMG_9502.JPG

所以大家食用的時候要小心果汁流出來喔!
我都會先把果汁吸光光,就很像在喝葡萄汁
最後在把果凍由下而上擠出來吃掉

IMG_9503.JPG

名絢晶亮凍吃起的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
口感就是跟果凍一樣Q彈
我覺得這個味道接受度真的很高
因為就連我家小朋友都超喜歡吃的

IMG_9496.JPG

IMG_9501.JPG

二姊妹真的吃得很開心,看看她們一臉滿足的模樣
就知道這個名絢晶亮凍一定是好吃的吧!
這段宅在家的期間,媽媽我難免需要放鬆休息一下
就會讓她們看個電視或使用平板學英文
因此寶貝們的晶亮有神也是要守護起來呀!
但還是建議寶貝有超過3歲,咀嚼能力較好時在食用比較適合喔!
食用的時候,家長能在一旁看著會比較放心,以免寶貝覺得太美味吃太快而噎到啦

IMG_9504.JPG

晶亮凍不管在什麼時間食用都可以喔!
我很常工作到一半的時候吃,因為螢幕盯久了真的會容易酸澀
或是因為忙到太晚而覺得疲勞乾紅,還好現在我有名絢晶亮凍可以來神救援

IMG_9474.JPG

IMG_9473.JPG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
趕快也來補充一下好吃又晶漾有感的果凍吧!
小空媽咪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感覺舒緩好多呀!
加上名絢晶亮凍就像是在吃果凍,就會吃得很開心一直想吃下去
所以我這一盒已經早就吃光又回購了

 

✨名絢生技✨

官網

臉書粉絲專頁

Google商家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