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10.JPG

宅在家的這段期間小空媽咪都投入在改善居家環境,想讓全家人待在家能更加舒適
尤其是我們每天都在睡的那張床,上次換了新床單,猜猜小空媽咪這次要做什麼呢?
換完床單之後我們家的必備程序就是除塵蟎啦!不過今天我要分享的不是除蟎吸塵器
而是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不過大家不要誤會他是殺蟲劑喔!
趕快接下去看看要怎麼使用這瓶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吧!

P1120622.JPG

為什麼我會選擇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呢?
因為我們一家四口都對塵蟎過敏,每次床單使用一陣子後,在睡覺或起床時就容易打噴嚏、喉嚨癢
有時候皮膚也會有些許紅腫發癢,因此都要勤勞的更換床單及使用除蟎吸塵器,也是蠻累人
😩
最近我的媽媽朋友推薦我,可以使用看看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她說使用後改善不少過敏反應
也比較不用這麼頻繁的更換床單,我當然也要來試試看!
更何況淨毒五郎這個品牌,真的是每個媽媽都不陌生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清潔用品類的產品,也是非常喜歡
因此我想這瓶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一定也是很優秀
果然在爬文的時候就看到網路上也是好評聲浪不斷呀!甚至連兒童過敏醫生都大推
而且還在2019年獲得 SNQ國家品質標章 防疫產品類 認證呢!
除了MIT品質再加上國家掛保證真的可以更安心使用啦!

IMG_9711.JPG

小空媽咪前面有說到這瓶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不是殺蟲劑!
因為這瓶噴霧的成分是使用薰衣草、尤加利葉、檸檬等植物性原料,來提煉出蟎蟲不喜歡的味道
進而營造出蟎蟲不喜歡的環境,來達到趨避蟎蟲及減緩牠們繁殖速度的目的

也因為成分都是相當溫和的植物來源,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不刺鼻
對人體及環境都是友善的,家中有小小孩或毛小孩都能使用喔!

IMG_9699.JPG

此外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還有通過法國T.E.C實驗室證實
使用6周後可有效降低99%塵蟎呢

GIFMob_20210722034225.354.gif

這瓶噴霧還有很貼心的安全卡榫設計
為的就是防止小朋友不小心誤噴
所以要將卡榫旋轉後下壓,才能開始噴灑喔!
有了這個設計也能方便攜帶出門,像是出門旅遊時也能帶上不怕液體灑出

IMG_9712.JPG

接著小空媽咪就來跟大家說如何使用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吧!
在使用噴霧之前,一定要先把過敏原也就是塵蟎的屍體及排泄物清理乾淨
因此第一步驟就是先使用除蟎吸塵器來清潔
剛好這天要換床單,我就先將床墊用除蟎吸塵器先清潔完畢
第二步驟使用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做大範圍面積的噴灑
大約是一平方公尺噴4-6下,不是噴完這一次就好囉!要定期3-4天就噴灑一次來維持效果喲!

IMG_9713.JPGIMG_9714.JPG

除了床鋪之外,枕頭及玩偶也要一起來驅蟎呀
使用方式也是跟上述的步驟一樣喔!
除了這些其他家中的布織品也能用同樣的方式來處理
像是布沙發、地毯或窗簾等等

P1120636.JPG

清理完房間再來就是我的更衣室啦!
因為只要是布織品都是塵蟎喜歡待的地方
因此衣櫃當然也是不能放過阿!
將清洗乾淨也曬乾的衣服掛回去之後
就派出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來大範圍噴灑

P1080824.JPG

有了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的加持
家裡二位小朋友更能盡情地抱著他們最愛的玩偶
再也不用怕抱完玩偶會一直狂打噴嚏啦!

IMG_9684.JPG

小空媽咪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有感覺過敏反應減少很多
也因為有定期噴灑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我就不用一直頻繁每周更換床單,現在更改為二周一次就可以啦!
節省我好多時間之外,能夠降低家中過敏原
帶來更舒適的居家環境才是我最開心的事呀!
🥰
所以我也要大力推薦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給跟我一樣對塵蟎過敏的朋友們
希望這瓶噴霧也能為你家中的環境帶來更多舒適感喔!
 

 

淨毒五郎

官網
衣物驅蟎噴霧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