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0.JPG

自從用過掛燙機之後真的回不去,因為終於不用穿皺皺的衣服出門啦!

然後娘家媽媽看到之後也被我推坑,索性就把那台掛燙機直接送她了

這樣我就能買新的掛燙機來試試看啦!(喂~)

不是啦!這樣我才能幫大家試試其他品牌的掛燙機好不好用嘛!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踏上,這條尋找我家掛燙機新成員之路啦!

這次想更換「掛燙機」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因為神隊友的制服襯衫是需要燙線的

才想來找找看是不是有這種功能的掛燙機,沒想到還真的被我尋覓到了呢!

IMG_3026.JPG

這台符合我需求的掛燙機就是【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 

據說這台在韓國的手持掛燙機裡面可是銷售冠軍呢!

甚至在韓國論壇及台灣的PTT、Dcard上面,也有蠻多推薦的評價

但好不好用還是要實際試試看才知道,不多說我趕快來開箱使用看看吧!

IMG_3027.JPG

打開盒子後,掛燙機安穩的被固定在保麗龍盒子裡

旁邊還有擺放其他物品,就繼續跟著小空媽咪一起來看看是什麼吧!

IMG_3029.JPG

原來除了【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 之外

還有附上一個黑色收納袋、隔熱手套以及毛刷
IMG_3032.JPG

果然韓國設計的外觀造型都很美,完全我的菜,而且白色簡約風格放在家中也很百搭 

IMG_3030.JPG

貼心叮嚀使用前記得先將這層保護貼撕掉喲!

IMG_3070.JPG

IMG_3076.JPG

那就正式開始來熨燙衣物啦!首先需要先將水箱裝水

要將水箱拆下的方式很簡單,只需將下方的黑色旋扭轉至解鎖的圖案

在握住水箱往下一拉,就可輕鬆的取下囉!

IMG_3078.JPG

水箱不要看它小小的,但可以裝入280ml的水呢

而且一次大約可以熨燙7-8襯衫,不像我之前那台掛燙機的水箱太小

常常燙沒幾件就需要去裝水了 😩

IMG_3079.JPG

裝完水當然就是要將水箱放回去啦!方式就跟拆下時的順序相反

將水箱由下往上放回原本位置之後,再將下方的黑色旋扭轉至鎖上的符號就可以固定水箱囉!

IMG_3081.JPG

要啟動就是按下後方這顆亮燈的電源鍵

之後燈光會不斷地閃爍,等待燈光不再閃爍的時候就代表加熱完畢,然後就能開始熨燙衣物啦!IMG_3120.JPG

這邊是出蒸氣的按鈕,按壓後就可噴射出蒸氣

若要長時間使用時,有個非常貼心的鎖止按鈕可連續出蒸氣,手就不用一直按到手痠了

IMG_3161.JPG

第一件要熨燙的,當然要派出神隊友最在意的皺皺襯衫代表

神隊友表示:襯衫洗完之後每一件都皺巴巴,叫我怎麼穿出門啦!

來!這個問題就交給賢妻以及【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 來解決吧!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當初會選擇【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的最大主因就是

除了可以掛燙,它還可以像熨斗那樣斜燙跟平燙呢!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將襯衫燙出神隊友最在意的平整線條啦!

IMG_3170.JPG

平燙的時候我會把襯衫貼平在牆壁上使用

家裡如果有燙衣板的,也可以將襯衫直接放在上面使用喔!

但記得水平熨燙的時候,水箱的水為不能太低還有使用時間不要太長

 

IMG_3175.JPG

IMG_3176.JPG

皺皺襯衫在經過【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的拯救之後

順利地成為平平襯衫,神隊友表示滿意,終於能穿著整齊平順的襯衫出門了

IMG_3152.JPG

IMG_3151.JPG

不只能燙襯衫,任何布料的衣物都能使用喔!

因為它噴出來的蒸氣範圍很廣,能夠滲透層層纖維,不論是棉、麻、絲、纖都能夠搞定

IMG_3100.JPG

 

剛剛有提到蒸氣量,就不得不稱讚一下【Osner 韓國歐紳】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

因為它的最大噴射量可是能達到30g/min呢!紅色電源燈亮時的噴射量就是30g/min

這個模式就很適合像皺皺襯衫這種程度的衣物 🤣

IMG_3173.JPG

或是無法機洗的玩偶,我也會用這個紅色燈的高溫模式來殺菌除螨一下

IMG_3102.JPG

再按一下電源鍵則會變為藍色燈,這時候的噴射量為25g/min

衣物不是太皺,只需正常熨燙的時候我就會開啟這個模式

IMG_3095.JPG

還有最後一段是綠色燈,此時的蒸氣噴射量則為20g/min

這個模式因為出來的蒸氣量較少,相對地使用上也是最安全的模式

IMG_3112.JPG

如果還是會擔心蒸氣燙傷,就戴上貼心附贈的防燙手套吧!

這樣就能更放心地熨燙衣物囉!

IMG_3086.JPG

除了防燙手套還有贈送毛刷,可以去除衣物上的灰塵

就無須另外使用除塵棒黏附灰塵,使用上方便性多更多

IMG_3117.JPG

最後還有這個收納袋,外出旅遊或出差時就能派上用場啦!

因為這台體積很輕巧,大小也差不多跟吹風機一樣,所以收進行李箱一點都不占空間

IMG_3110.JPG

甚至連水箱都可以拆下來不用攜帶,因為水箱可以用寶特瓶取代

不覺得這個設計真的超級棒嗎?外出攜帶時超實用的啦!

 

IMG_3154.JPG

真的是好喜歡我家這位新成員Ihandy蒸氣手持熨斗掛燙機 

它加熱出蒸氣的時間快速,且蒸氣溫度夠高,不僅可以【Osner 韓國歐紳】熨燙衣物,還有殺菌除蟎的功能

當然最棒的就是它能夠當成熨斗使用,而且熨燙衣物時感覺非常平滑順手不卡卡

蒸氣量也很均勻,也不會在衣物上殘留太多水分,搞得衣物溼答答的

小空媽咪使用下來也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很滿意

所以也很推薦一般家庭使用,最最推薦有嬰幼兒及寵物的家庭使用了

因為有了它很多東西都可以拿來高溫殺菌除蟎啦!

沒想到第一次使用【Osner 韓國歐紳】的家電就留下不錯的印象,於是我又入手另一項好物

下回還有【Osner 韓國歐紳】自動磨豆機分享,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喔!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