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7.JPG

當家庭主婦這麼多年,說真的家裡從來沒出現過熨斗這類型的家電
因為光想到使用熨斗還要準備燙衣板就覺得麻煩呀!
畢竟家裡也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收納了
沒想到後來有陣子開始流行起掛燙機,那時候就超級想買一台的
不過也因為款式眾多看得眼花撩亂,加上我有嚴重選擇障礙就遲遲沒有入手
直到最近終於看到一款跟我家更衣室風格非常搭配,同時超好收納的折疊掛燙機
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納入我家的小家電成員之一囉!

IMG_8973.JPG

我選擇就是這一台
 Rich Bear華麗熊 旗艦款 折疊掛燙機 
就讓我快快來開箱給大家看看它本人吧

IMG_9088.JPG

先來看看所有的配備有哪些😆
除了折疊掛燙機之外
當然少不了說明書囉!但還附有一張簡易說明卡
就很適合我這種懶得看說明書上一堆密密麻麻文字的人使用😂
然後還非常貼心的附上絨布收納袋及無痕收納架耶

IMG_8982.JPG

IMG_8983.JPG

把水箱及多功能毛刷裝上之後,就是折疊掛燙機的完整體啦
水箱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華麗熊圖樣,我真的對任何熊毫無抵抗力呀 😍
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這台的外型,真的是非常簡約又時尚
純白的東西就是耐看,剛好跟我家更衣室的色系超級搭配

IMG_8986.JPG
體積也算輕巧,單手拿久了也不會手痠
更更方便的是這台只需要一鍵就能輕鬆操作

真的太適合被神隊友封為「家電苦手」的我了😂

IMG_9082.JPG

廢話不多說,這就立刻來示範給大家看看有多簡單上手
首先第一步要先將水箱的水裝滿,只要往下旋轉就可取下水箱啦

IMG_9083.JPG

水箱上方有一個密封塞,打開後就可以把水裝進去啦
是不是完全沒技巧,真的完全無難度阿
😆

IMG_9011.JPG

裝回去的方式,就是反方向旋轉回去就好
把水箱的水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來熨燙衣服囉!

IMG_9015.JPG

電源線插上插頭後沒多久,就會出現這個藍色指示燈
等燈號熄滅就表示預熱完成,此時再按下蒸氣開關就能開始熨燙囉

IMG_9012.JPG

第一號選手,就是我這件白色內搭上衣
真的是皺到一個不行耶!快來看看
 Rich Bear華麗熊 旗艦款 折疊掛燙機 
能不能成功解救這件上衣吧

IMG_9017.JPG

 Rich Bear華麗熊 旗艦款 折疊掛燙機 
是使用陶瓷控溫面板及智慧控溫還有手持防熱裝置
所以不用擔心手持會有過燙的問題
預熱後也只需要3秒,蒸氣就能穩定輸出,不會忽大忽小
也不會噴水珠出來,導熱也蠻均勻的,所以我用起來非常上手

IMG_9079.JPG

來回用蒸氣熨燙就這樣輕鬆地
把我這件皺巴巴的上衣給撫平了
 
天啊~~~我之前竟然穿著左圖那麼皺的衣服出門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的衣服都是亂塞在衣櫃的
😂
不過之後就算衣服亂塞在衣櫃變很皺也不會被發現了
出門前趕快拿出 Rich Bear華麗熊 旗艦款 折疊掛燙機 
就可以輕鬆搞定衣服的皺紋啦
以後每件衣服都可以穿得很有質感跟剛買回來的一樣

IMG_9044.JPG

IMG_9080.JPG

第二號選手,是神隊友的襯衫
讓隊友總是穿著皺巴巴的襯衫出門
會不會被誤會他老婆是不是都沒再做家事的
 
趕快幫隊友把襯衫燙的平平整整的
讓大家羨慕他其實有個賢妻吧
😂
穿著平整的襯衫出門也比較體面呀

IMG_9081.JPG

第三號選手,我自己的棉麻合身裙
這件衣服買來洗完之後我就從來沒穿出門過
因為洗完直接變成左圖皺巴巴的酸菜乾
這種材質的衣服真的洗完只有皺而已耶
多虧了 Rich Bear華麗熊 旗艦款 折疊掛燙機 
有蒸氣增壓汞能啟動蠻強大的蒸氣量來提高除皺的效果
非常完美的讓這件裙子重生了

太棒啦!它終於不用一直躺在衣櫃裡能有出場的機會啦 👏

IMG_9033.JPG

第四號選手,派出大家覺得最難洗的毛衣
因為毛衣要是沒好好處理真的很容易洗到縮水
或是毛料變得不蓬鬆或有皺褶等狀況出現
這時候就可以用蒸氣掛燙機來整燙一下
不過不要直接燙在衣服上餒
保持一點距離才不會破壞了衣服的纖維喔!

IMG_9036.JPG

最後一位選手,就是女鵝的玩偶們
有些娃娃的洗標也是不能用洗衣機清洗的
不過沒關係,我們一樣可以利用這台
折疊掛燙機的高溫蒸氣來達到除菌及除臭的效果
輕輕鬆鬆就能幫孩子們最常接觸的玩偶做好清潔啦
尤其是最近這個非常時期,更是需要做好除菌清潔工作
沒想到這台折疊掛燙機在家也多了一個重要的工作呢

IMG_9038.JPG

使用完畢後記得馬上將插頭拔下
雖然說這台折疊掛燙機本身有防乾燒及過熱的安全保護裝置
不過我們多一個順手拔插頭的動作,也能降低危險事件發生的機率嘛
😊

IMG_9041.JPG

我也將附贈的無痕收納架直接貼在衣櫃旁
折疊掛燙機使用完之後就直接放置在收納架上
真的超級方便也不占空間

IMG_9085.JPG

IMG_9048.JPG

如果工作需求需要出差活是一般外出旅遊時
也能用附贈的絨布收納袋收納好後放到行李箱
整個不占空間之外,放在行李箱裡也頗有質感的

IMG_9042.JPG

IMG_9043.JPG

你們說看完我的推薦是不是都想趕快購入一台啦!
華麗熊的折疊掛燙機真的是美型時尚又實用呀!
純白外型跟家裡更衣室超級搭之外
還附上無痕收納架可以完美收納,真的太棒了
而且只要一鍵就能操作,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同為家電苦手的你🤣
蒸氣量出來的很穩定,也把衣服的皺紋完美撫平
還有多功能毛刷用來清潔小孩的玩偶、抱枕們
直接高溫殺菌兼除臭的,真的大力推薦

來!傳送門送好送滿給各位!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FB粉絲團:Rich Bear 華麗熊

官網:Rich Bear

Google商家:私藏生活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