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53.JPG

各位家長們!全國三級警戒繼續延長了!大家都還好嗎?
但為了回歸正常生活,我們也只能繼續撐住了!一起加油吧!
這陣子為了想在家消耗二個女兒的體力真的是絞盡腦汁
因為實在很害怕在家蹦蹦跳跳會吵到樓下鄰居
於是我靈機一動想說那就趁機把家裡原本的遊戲地墊換掉吧
心想:就來找一個厚一點的地墊,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反正我也早就看那個繽紛花色不順眼很久了
隨著待在家裡的時間越長,就越想把家裡布置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阿
爬文找了很久,最後我選擇了 Pato 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IMG_9092.JPG

PatoPato這個品牌是台灣自創品牌,原本就已經擁有30多年的地墊銷售經驗
Pato是取自葡萄牙文「鴨子」,因為玩具小鴨是絕大數人小時候洗澡的最佳玩伴
看到小鴨就好像看到了孩子純真的笑容,因此選擇小鴨作為品牌的代表物
而PatoPato的品牌理念就是要讓每個有孩子的家庭都能安心、舒適、安全
並擁有高品質的居家生活,讓孩子開心探索、快樂學習、創造笑容

IMG_9093.JPG

IMG_9098.JPG
認識了PatoPato後,我們就直接來開箱吧!
大家有被那麼大箱的箱子嚇到嗎?
那是因為PatoPato這款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每一片的長寬大小都是60*60cm的,高度則是3cm
而小空媽咪這一箱是箱購9片的組合,比我原本購入的地墊價格還要甜耶
😍

IMG_9095.JPG

先來看看我家原本在使用的地墊吧
真的太繽紛跟家裡的風格其實超級不搭
所以這次買新地墊我決定要以素色的為主
而且原本地墊的厚度真的沒有很厚
小孩有時候不小心動作太大 地板還是會容易發出聲響
所以這次挑選Pato Pato我就直接選擇了3cm厚的

IMG_9136.JPGIMG_9138.JPG

對比一下去就知道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厚度
真的比一般地墊高很多啊
加厚防撞這部分直接給五顆星了啦

IMG_9100.JPG

IMG_9101.JPG

事不宜遲那就趕快來改造我家客廳的空間吧
二姐妹也非常開心地幫忙爸爸一起拼裝地墊呢
這款 Pato 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其中一個特色就是
一片地墊有二種顏色,可以自由拼裝成各種喜歡的樣式

IMG_9135.JPG

將~將~
我們選擇拼裝成灰白相間的格子樣式
如果看膩了,到時候也能每隔一段時間就變換一下樣式
真的覺得我選這款顏色(灰&白)選對了
放在家裡一整個質感大提升呀
😍
放上去之後我已經在幻想,若是牆壁漆成百合白,窗簾再換成純白窗簾
我家一整個就會非常韓系風格了阿
 

IMG_9108.JPG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的邊緣非常平整
不會像以前買的那種巧拼地墊邊緣都是凹凸不規則狀的

IMG_9107.JPG

那是因為PatoPato的地墊都有附這個邊條
因此可以將最外邊的地墊都拚上邊條,就邊緣變成平整的地墊啦
身為整齊控的我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的好舒心呀
😌

IMG_9139.JPG

再來細看一下地墊的紋路吧
是菱形紋路設計,會比較不會卡髒污,後續也好清洗

對!PatoPato的地墊是可以刷洗的喲
可以使用清水加中性清潔劑或清水加刷子輕刷後,在放置通風地方陰乾就可以

IMG_9104.JPG
像我是選擇淺色系的,我大概2-3天就會使用抗菌抑加抹布來擦拭一下
而且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還有防污
因為它有改良緊密拼接齒,所以每片地墊之間幾乎無縫隙
如此一來灰塵髒污也就不會這麼容易跑進去啦!

IMG_9145.JPG

9FF40EFB-76A1-447D-8E46-EC8DDB3E613E.jpg

不只防汙還有防水呢
就算小孩水壺忘了關打翻也沒關係
馬上用抹布擦拭就可以囉!
擦拭完地墊也不會濕濕的
真的超級好清潔的啦!
這部分也是給它五顆星啦
IMG_9133.JPG
前面有提到這款地墊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隨意變化
我後來就覺得地墊這樣放不夠理想
因為二姐妹非常喜歡跑到書櫃前面這一小塊這裡玩
常常一不小心就把書或玩具摔到地上
所以我決定把地墊挪來這裡進行第二次改造

IMG_9141.JPG

IMG_9144.JPG

嘿~嘿~這樣就對了!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感覺,二姊妹也更喜歡這樣的遊戲墊空間呢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不只好拼接也很好切割喔
所以若是有不合家裡尺寸的地方,就派出美工刀切割一下
就能立刻符合家中的空間大小啦!完全不受空間限制超讚的

IMG_9132.JPG

再來我選擇PatoPato地墊的最大原因
就是因為它的隔音吸震效果很不錯

現在終於能安心在家蹦蹦跳跳不怕吵到鄰居啦
也可以更安心玩SWITCH的舞力全開了
😂

IMG_9109.JPG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當然不是只能使用在客廳當作遊戲墊或是爬行墊呀
也能放在房間地板上當成安全地墊,像我們家二姐妹睡姿都很差,有幾次真的睡到摔到地板上呢!
😆
這時候如果有 Pato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就可以更放心,由於它密度真的很扎實,因此緩衝效果很不錯
有發現我拼裝成全部白色的地墊嗎?是不是也超級好看,實在是太百搭了!

IMG_9111.JPG

來!直接翻個面變成全灰色,剛剛好跟我的床框配成一套
選這色就是因為跟我家的風格太好搭配了啦

IMG_9119.JPG

IMG_9152.JPG

這款地墊不只可以讓孩子在上面玩遊戲、爬行
也能用來當寶寶剛學會翻身時的安全防護地墊之外
我也直接拿來當我居家運動的瑜珈墊使用呢
厚度夠而且踩踏起來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做起任何瑜珈動作或是健身有氧時也比較舒服

IMG_9151.JPG

真的好愛我新買的 Pato 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厚度夠,顏色有質感又耐看,還能隨意變化符合家中的空間大小
材質還是使用環保EVE樹酯發泡,不僅無毒也無異味
更重要的是台灣製造,有通過SGS認證的,絕對安心、舒適、安全

如果可以搭乘哆啦A夢的時光機器回去生第一胎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那時候就選擇 Pato Pato 3cm馬卡龍雙色地墊 
不過沒關係,現在也還不晚,看來可以在來多買幾片提昇家中質感啦

有興趣的可以到下面的網址去逛逛看看喲

Pato Pato巧拼地墊
官網
粉絲專頁
購買馬卡龍地墊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