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17.JPG

小空媽咪最討厭的夏天來了,因為我本身太會流汗,而且我流汗都是從頭皮開始流
所以夏天一到我的頭皮就特別悶熱,頭頂也總是因為流汗而塌塌一點都不蓬鬆
因此夏天我最喜歡找帶有清涼感的洗髮精,來清洗我的秀髮
最近這瓶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就榮登我的最愛呀!
趕快接著看下去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吧!

IMG_8889.JPG

收到包裹的時候就能感到這個品牌的質感,外包裝的插圖非常小清新是我喜歡的風格
裡面用來包裝洗髮精的是蜂巢紙,非常減塑環保又更加分了

IMG_8881.JPG

 ▌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 250ml ▌

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特別,這包裝真的是洗髮精嗎?怎麼好像洗面乳的包裝
小空媽咪也是第一次用到呢!但我必須說軟管包裝使用起來更順手方便耶!
我選擇洗髮精的時候都會注意成分,我都會選擇無矽靈、無皂鹼、無Parabens防腐劑
剛好PuriPosh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就有符合我的選擇條件呢
除此之外它也沒有添加酒精、香料、色素、石化界面活性劑等成分
都是使用台灣在地天然植物所製造的呢
像是土肉桂、側柏葉、長葉大黃根,能幫助頭皮去除多餘油脂、強化及滋養髮根、讓頭髮呈現光澤蓬鬆感
還有金縷梅、甘草根、制何首烏,可幫助頭皮更為透氣舒適還有舒緩鎮定的效果呢

再來大家也不用擔心這樣小小一瓶是不是很快就用完了
像我的頭髮長度目前洗了快一個月了,而且幾乎天天洗都還沒用完喔

IMG_8886.JPG

給大家看一下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的質地
它不是那種很濃稠的,顏色是淡淡的黃橙色剛好跟包裝上的橙色相呼應

IMG_8894.JPG

IMG_8895.JPG

接著要準備洗頭啦!給大家看看我的頭有多油多塌
最近每天都這樣,而且我不是好幾天沒洗頭耶!
才一天就這樣大家就知道我的頭皮多愛流汗了吧
然後髮尾也是毛躁到不行

IMG_8896.JPG

趕快派出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來救援

IMG_8897.JPG

輕輕按壓出洗髮精之後,我會先在手心稍微起泡後再從頭皮開始清洗
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的起泡效果還不錯
蠻快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了,但通常我洗第一次的泡泡會比較少
因為頭皮還是比較油的狀態,因此我洗頭一定都會洗二次
第一次先稍微把髒污洗掉,第二次洗頭就會好好地按摩頭皮啦

IMG_8898.jpg

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使用在頭皮上真的好舒服
越洗頭皮就會慢慢清涼起來,但不會像薄荷成分讓你涼到會覺得冷
再洗的同時真的會覺得頭皮越來越輕盈,加上還有淡淡的肉桂味及清新果香味
實在是太療癒太舒服啦!

IMG_8900.JPG

登愣~~~洗完頭也吹乾頭髮啦!將頭皮髒污及油膩感都洗乾淨
整個頭皮超級舒服,髮絲也變得好柔順呀

IMG_8920.JPG

來張特寫照就看出前後差異啦!
你們看右邊洗完之後的髮根是不是變得很蓬鬆很清爽呀

IMG_8919.JPG

整體髮質也變得比較有光澤及水潤感
補滿水的髮質從背後看起來是不是更迷人了呀!而且很有質感呢

IMG_8901.JPG

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洗完之後真的好輕盈
隨手一撥都能感覺到髮絲的光滑柔順

IMG_8892.JPG

我已經準備要來去補貨了
因為夏天洗這瓶真得太舒服了啦
尤其是我現在每天運動後都會大流汗
每天最享受的時光就是用這瓶洗頭後頭皮超級清爽感覺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下面小空媽咪的專屬的購買連結購買
從2021/06/21~0705期間購買 結帳時都能享九折的優惠喲

PuriPosh 土肉桂豐澤輕盈洗髮精X小空媽咪專屬優惠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