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3.JPG

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真的好~~~久沒有整理頭髮啦!一個沒注意都已經留到及腰了

留長直髮一直是為了我那長髮控的老公,但都留這麼久的直髮我真的覺得太無聊了呀!

加上每次都為了要處理小孩,所以我在出門之前都沒有時間好好整理頭髮,就被催促著出門

畢竟在有小孩之前,我可是每次出門頭髮都會用電棒燙夾捲的愛漂亮女子啊!

當媽媽之後的我常常都是綁著馬尾,都快忘記我自己捲髮造型長什麼樣子了

趁著最近疫情趨緩,五倍券也到手,真的沒有理由不去好好的大改造一番吧!

剛好閨蜜之前去過也覺得不錯的一家髮廊,在我家這邊新開了分店,我就立馬上網爬文看看該找哪個設計師燙髮

找到理想中的設計師後,我也火速的跟他預約好時間啦!應該有感覺到我非常想整理頭髮的迫切吧 🤣

這家髮廊就是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最近在我家公館商圈這邊開了新的分店

從台北捷運-公館站步行過來只需要3分鐘的路程

不僅交通便利之外,附近周邊也超多美食的,用完頭髮還能逛街一下吃個美食再回家

像公館非常有名的小吃-藍家割包以及辛殿麻辣鍋、貳樓餐廳也在附近而已呢!

不嫌遠的話還能走一小段去吃個鴉片粉圓,滿足一下愛吃甜點的胃 😋

喂~~~講到美食差點害我離題 😆 ,趕快拉回來!我們繼續回到髮廊,趕快陪我去整理頭髮吧!

IMG_2584.JPG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 電話: 02-23683636

IMG_2586.JPG

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位在二樓,樓下門口也有招牌

所以不怕會找不到上樓的入口喲!

IMG_2610.JPG

IMG_2609.JPG

上樓後看到店內的感覺就很舒服,因為整個裝潢是以白色系為主,覺得特別明亮

天花板也走工業風路線,這樣的空間也感覺比較遼闊沒有壓迫感,讓人覺得非常舒適自在呢!

IMG_2611.JPG

除了剛剛前面的座位區之外,櫃檯前方也有幾個座位,店內的座位算蠻足夠的喲!

IMG_2613.JPG

入口旁也有設置等候休息區的位置

不論是等待設計師或是陪朋友前來,都有地方可以稍作休息

IMG_2686.JPG

IMG_2695.JPG

來~~~大改造之前,我也是不免俗的要來拍張Before照啊

給大家看看我的長直髮有多枯燥乏味就好 🤣

是不是真的很需要來找設計師,讓我變身一下成為韓國小姐姐呢?

IMG_2687.JPG

好啦!現在就換我坐下來準備整理頭髮囉!我這次找的設計師就是「風間」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已經修剪完頭髮也洗完頭,準備要來上燙髮的第一劑藥水啦!

說到這裡不得不稱讚一下「風間」,他的動作真的非常俐落,不會讓客人久等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我一進店裡他就馬上招呼我,與我討論完這次想改造的髮型

我這次就是想要燙一頭韓國小姐姐的自然浪漫捲髮,「風間」也馬上說沒問題!因為他最拿手的就是韓式氣墊燙啦

溝通好之後他就先幫我修剪頭髮,因為我頭髮實在太久沒整理完全沒有層次可言,一定要修剪出層次這樣燙捲才好看

「風間」還幫我剪了我一直很想剪的八字瀏海呢!每次看韓劇女主角都有好美的瀏海都超羨慕阿 😍

IMG_2688.JPG

準備來上第一劑藥水啦!因為是要使用藥水

設計師「風間」也很仔細的幫我把耳朵跟脖子都包好啦

上好第一劑的藥水之後,需停留約15~20分鐘左右的時間

等待期間設計師「風間」都會不斷地來確認我頭髮的狀況,真的非常的細心呢!

第一劑藥水的目的是要先把頭髮軟化,等等再上第二劑的藥水

因為燙髮至少需要三小時的時間,所以我早就做好準備帶了平板來追劇啦 🤣

IMG_2612.JPG

等待的時間因為有劇追所以不無聊,時間也過得很快呢!

現在要來把第二劑的藥膏沖洗掉,等等就回去座位準備燙髮囉!

洗頭區也是白色+黑色的簡約風格,而且也很寬敞呢!

而且洗頭台是很好躺的那種!

IMG_2689.JPG

IMG_2690.JPG

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要開始來燙頭髮囉!

設計師「風間」也很貼心地幫我在靠近髮根的地方放上防燙墊,等待期間他也會時不時的過來詢問我溫度會不會太燙

真的是一位非常在乎客人感受的設計師,而且也很好聊天,相處起來氣氛很融洽,完全不會不自在

因為有些高級髮廊一進去都讓人蠻有壓力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那種感受 🤣

但在這裡設計師「風間」給我的感覺就是可以完全很放鬆舒服的整理頭髮,我真的好~喜歡呀! 

IMG_2692.JPG

IMG_2693.JPG

燈愣!頭髮燙好啦!

這髮型完全就是韓劇裡面走出來的女主角無誤啊!不多說那我就先去找海岸村的洪班長了嘿 🤣

喂~~~整個入戲太深,繼續回來分享我的韓系小姐姐髮型給大家

這個捲度實在是太自然了,線條也很柔和,完全是優雅氣質路線

再搭配上設計師「風間」幫我修剪的八字瀏海,真的只有完美而已啊,不是我要浮誇

而是因為我人生有好幾次燙髮失敗的案例了,這一次遇到設計師「風間」才燙出我想要的那種捲髮,你說我能不激動嗎

IMG_2691.JPG

背影照也來一下,頭髮撥到後方又是不一樣的捲度呈現,但依舊很美

但這次燙髮完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髮色了,這次沒有染髮的原因是我的髮質太乾燥了

設計師「風間」就不建議我馬上染髮,讓我先回家好好把頭髮保養好再來,真的很會幫客人著想對吧!

IMG_2698.JPG

IMG_2699.JPG

怕大家忘記我改造之前有多平凡,立刻送上我的Before/After照給大家

我真的早該來找設計師「風間」幫我大改造了啦!

立刻從平凡的地方媽媽變身成為韓國氣質小姐姐,真的是太開心啦!

當天我就是頂著這顆頭去接小孩下課,美到老師都差點認不出來是我了呢 🤣

IMG_2697.JPG

這位就是成功幫我燙出我理想中的浪漫捲髮的設計師「風間」

那天要走的時候穿上我的黑色西裝外套,真的無唯和融入設計師群 🤣

因為G-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公館店的設計師都是穿黑色服裝上班,看起來專業度十足呢!

但也真的是很專業,才能幫我燙出我如此滿意的髮型呀!

因此小空媽咪不上來推薦一下不行啊,最近有想燙髮的女性朋友們!來找設計師「風間」準沒錯

絕對不會讓你燙出像大媽或阿嬤的那種捲髮,完全可以放100顆心喲!

IMG_2782.JPG

IMG_2783.JPG

那時在髮廊燙完頭髮在吹整的時候,都有一邊教我回家之後要怎麼整理

之前小空媽咪燙髮的經驗就是常常回家之後,自己完全不會整理

但這次設計師「風間」幫我燙的韓式氣墊燙,只需要用手指將頭髮往外繞捲,然後一邊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囉!真的很簡單

設計師「風間」也有特別叮嚀像這種大捲度的燙髮,回家後整理得越勤勞,捲度才會越持久喔!

現在我自己就能把這頭捲髮整理得美美噠!每天睡醒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整理,對媽媽來說真的省事又省時啊 🥰

最後附上設計師「風間」的資訊給大家

風間的IGLINE預約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