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7.JPG

自從蜜蜜也開始上學之後,起床後的早晨就變得更加忙碌啦!

因為小空媽咪都是每天都在家準備早餐給菲姐跟蜜蜜享用

以前不用上學的日子,我還可以很悠哉地端出一桌豐盛的華麗早餐

但現在每天早上都是分秒必爭不能遲到呀!

也因此我都準備省時方便又快速的早餐,最常出現的就非「吐司+果醬」莫屬了

而二姐妹也是非常喜歡,除了吐司偶爾也會換成「優格+果醬」或是「鬆餅+果醬」

只是我每次在超市買的果醬不是草莓醬就是藍莓醬,也怕她們吃膩,想讓二姐妹變化一下口味

於是就上網找到了一家評價不錯的手作果醬,我吃過之後就真的不想再買市售的果醬了啦!

IMG_2962.JPG

最近我們一家吃的就是「將將貓手作」的手作果醬

「將將貓手作」的闆娘跟我一樣,也是對於吃的東西很謹慎的媽媽

因此也堅持使用天然無添加的方式來製作果醬,而製作果醬的水果都是使用當季食材之外

水果有大多都是自己栽種或親友種植的,所以品質到運送過程都能親自把關

製作過程的謹慎程度更不用說,堅持以手工完成削皮、切丁、去籽等等繁瑣的工作

果醬也無添加香精、防腐劑等等的化學成分,就是想讓大家吃到安心無虞的天然手作果醬啊

接著就來分享我這次入手的四種果醬口味吧!

IMG_3016.JPG

 ▋金棗果醬 ▋

成份:金棗、金桔、冰糖、檸檬

金棗、金桔都細心的切成細條狀,熬煮後也一樣能看到果肉

挖一口果醬本人給大家看,就知道有多真材實料了吧!

這款金棗果醬適合加入氣泡水或是搭配綠茶、紅茶享用別有一番風味呢!

直接加入熱水沖泡,就是一杯暖呼呼的金棗茶啦!在冷冷的冬天裡真的超適合來上一杯

IMG_3019.JPG

IMG_2976.JPG

之前有吃過金棗的印象是會有點苦澀,但將將貓手作的金棗果醬完全不會

只有濃郁的金棗酸甜口感,以及清新宜人的香氣,搭配熱水喝真的非常潤喉,媽媽特別需要好好照顧喉嚨啊🤣

我最喜歡將金棗果醬直接加到氣泡水裡,立刻變出一杯在咖啡廳裡的金棗氣泡飲

如果我家也有薄荷葉可以點綴在上面,那就更完美了 🤣

 

IMG_3014.JPG

 ▋百香芒果果果醬 ▋

成份:百香果、芒果、冰糖、檸檬

你們有看出這罐百香芒果果醬細心的地方嗎?那就是百香果是有去籽的!

天知道我有多激動 🤣 我雖然很愛吃百香果但我真的很討厭他的籽

沒想到「將將貓手作」的闆娘在製作果醬之前就先將籽去掉

就算費工又耗時但更想讓大家吃到口感極佳的果醬呀!

果醬本人依舊沒讓我失望,都是滿滿的果肉,還能看到整塊的芒果

IMG_3013.JPG

 ▋杏桃芒果果果醬 ▋

成份:杏桃、芒果、冰糖、檸檬

這瓶也是芒果系列所以我就一起分享啦!

其實我從來沒有吃過新鮮的杏桃 😆 ,台灣大多都是杏桃乾或是杏桃罐頭

大家一定都吃過傳統麵包店裡的生日蛋糕吧!

上面裝飾的黃色水果老是被我誤會成水蜜桃!但其實它是杏桃的本人啦!

罐頭杏桃吃起來是甜甜的,但據說杏桃的本人是酸甜的口感,這也是為什麼適合拿來當果醬的原因啦

杏桃的酸甜跟芒果的香甜,搭配起來真的是意外的對味呢!

IMG_2946.JPG

百香芒果果果醬以及杏桃芒果果醬,是我們家二姐妹的最愛

所以每次吃吐司或鬆餅時,他們一定會召喚這二瓶果醬現身 🤣

不過媽媽我今天想變化一下鬆餅的作法,決定來做個果醬銅鑼燒

IMG_2949.JPG

IMG_2950.JPG

先拿一片鬆餅厚厚地抹上一層,「將將貓手作」的百香芒果果醬及杏桃芒果果醬

再用另一片鬆餅蓋起來,就是果醬銅鑼燒啦!真的是非常簡單IMG_2952.JPG

然後搭配新鮮水果,這樣一份美味的下午茶套餐就完成囉!

二姐妹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之後還要一直追加呢!看來他們也身陷,「將將貓手作」果醬的魅力啊

IMG_2973.JPG

IMG_2975.JPG

這天放學回家想吃點心,我原本想說準備原味奶酪就可以了

沒想到她們還要求召喚「將將貓手作」的百香芒果果醬及杏桃芒果果醬出場 🤣

小小年紀就懂吃,這二款香甜濃稠的果醬搭配奶酪真的超級對味的啦!

IMG_3015.JPG

 ▋桑葚果醬 ▋

成份:桑葚、蘋果、冰糖、檸檬

最後一位出場的就是桑葚果醬,這瓶果醬所使用的是闆娘阿姨所種植的無毒桑葚喔!

果醬裡有添加香水檸檬的皮,讓桑葚果醬多了檸檬的香氣,還更加營養美味呢!

一樣是真材實料沒有多餘添加,每挖一口果醬都能看到完整的桑葚果實,吃的時候也超滿足

IMG_2959.JPG

二姐妹也是好喜歡桑葚果醬呀!加入優格裡一同享用真的是絕配

IMG_2974.JPG

IMG_2982.JPG

「將將貓手作」的果醬真的直接將我們母女三人圈粉啦!

有用心做出來的天然果醬,果然就是不一樣,除了無添加讓我安心食用之外

低糖配方也讓我在享用美食之餘,無須擔憂身材走樣 🤣

更能放心地讓孩子們吃,不怕攝取過多糖分而影響健康

「將將貓手作」的天然手作果醬,因為都是使用當季食材製作

所以每次都能嘗試到不同口味的果醬,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膩啦!

而且不僅能搭配吐司,用來泡茶或是製作氣泡飲也都非常合適呢!

最近又是草莓的季節啦,我也要準備來添購「將將貓手作」的洛神草莓果醬啦 😍

 

將將貓手作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