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5.JPG

冷冷的冬天到來,小空媽咪最在乎的保養重點就是「保濕」了

因為我本身是乾燥肌,若沒有好好保養一番,肌膚狀況真的會很差

於是今年的冬天我好好地準備了一番,在1838eurocare歐洲保養選了很多護膚保養品

希望這個冬天有它們的陪伴,能讓我從頭到腳的肌膚都獲得全方位的呵護呀!

IMG_3262.JPG

1838eurocare這個品牌是嚴選眾多來自歐洲各地,成分為天然草本且環境友善的保養護膚品

而且通通都是歐洲原裝進口的喲!讓現在出不了國的我們,也能買到來自歐洲的第一手好物啊!

1838eurocare創辦人當初創立品牌的原因也是源自於此,從事多年貿易的他長年在國外接觸到很多品牌

讓他更想要把這些美好的生活保養理念帶回台灣,並且將這些美好用最貼近生活的方式傳遞給大家

我在逛的網站時就能深深感受到這份用心,所以才會入手這麼多樣產品回家啊 🤣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這些美好給我的讀者們吧!

IMG_3226.JPG

首先來分享這一組

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超溫和洗髮乳+敏弱肌用沐浴乳

這個品牌是為敏弱及問題肌膚來量身打造的,使用的成分不僅是五星級品質還是專科測試有效的呢!

裡面還有Numis med樂美思獨創的專科護理複方HYDROLACTOL®保濕活性精華SYMCALMIN®極致舒緩

能夠保濕補水預防乾燥及減少肌膚粗糙、乾裂、脫皮等狀況,能緩解肌膚不適並維持肌膚健康

一看就是很厲害的感覺,那實際使用的感覺會是如何,就繼續看下去吧!

IMG_3297.JPG

以前只要到了冬天我都是撐二天才洗頭 😆 ,但現在疫情的關係我都不敢偷懶,所以頭髮都是天天洗乾淨

但天天洗頭我就會擔心頭皮出狀況,所以才選了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超溫和洗髮乳來使用

選擇洗髮用品我很龜毛的,一定要選擇無皂鹼、無礦物油、無PARABEN、無色素、無矽靈的

而這些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超溫和洗髮乳都有符合我的需求

此外還有維生素原B5能夠潤澤秀髮呢!

IMG_3303.JPG

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超溫和洗髮乳的質地不會很濃稠

看它從我手上滑溜下來的順暢感就知道

IMG_3298.JPG

而且搓揉出來的泡沫也是很綿密細緻的

IMG_3299.JPG

搓洗在頭皮上時也感覺很溫和舒適

這陣子天天使用下來,覺得頭皮變得比較舒緩放鬆,頭髮也不會覺得乾燥的像稻草

這款洗髮乳的表現真的是有讓我驚艷到啊!

IMG_3272.JPG

接著就是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敏弱肌用沐浴乳

它的質地也是跟前面的洗髮乳一樣,就連味道也是一樣的喲!我覺得是蠻清新舒服的香味

IMG_3274.JPG

我自己的習慣都是會將沐浴乳搭配沐浴球使用,因為我很喜歡製造出很多泡沫的感覺 🤣

IMG_3302.JPG

嘿嘿嘿!就是喜歡用這麼多綿密細緻的泡沫來洗澡啊!

就很像是替自己打造泡泡浴的儀式感有沒有 😆

IMG_3301.JPG

德國Numis med樂美思pH5.5敏弱肌用沐浴乳因為是pH5.5的關係,能夠平衡防護肌膚

除了清潔身體之外,連臉部也是可以清洗的喔!等於洗澡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用泡沫洗臉,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洗完幾乎是不會有緊繃感,還很舒服呢!

IMG_3263.JPG

洗完澡當然就是要往身上保養一番了

接著要分享的是德國Numis med樂美思 舒敏凍齡霜

裡面成份有:尿囊素,乳木果油, 維他命原B5 (維他命B5),酪梨油, 等等超溫和的配方

最厲害的是這個專利成分LAMESOFT PO 65®,可防止皮膚乾燥並增強皮膚屏障功能,還有獲得Ecocert認證呢!

IMG_3293.JPG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為了「凍齡」二個字買的 🤣

但主要還是希望德國Numis med樂美思 舒敏凍齡霜能夠來拯救我冬天乾燥的肌膚啦!

IMG_3265.JPG

IMG_3295.JPG

這個乳霜的質地不會很厚重黏膩,反而有點像優格般的滑嫩

塗抹在臉上也很細緻,吸收度也不錯

IMG_3296.JPG

前陣子寒流來襲我都靠德國Numis med樂美思 舒敏凍齡霜來撐過

不然以前寒流一來,我的臉都會非常乾燥又緊繃

現在每天使用德國Numis med樂美思 舒敏凍齡霜之後,不僅肌膚變滋潤了還提升了透亮感呢!

而且這款就連小朋友都能使用喔!二姊妹因為天氣太冷變成蘋果臉的時候

我也會在睡前幫他們擦上德國Numis med樂美思 舒敏凍齡霜來舒緩一下,肌膚隔天就會回復正常了

真的是一款全家大小都適用的必備護膚品啊!

IMG_3228.JPG

保養完臉部再來換手吧!我其實以前沒那麼常在使用護手霜,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

手經常會變得非常乾燥還容易脫皮,讓我不得不趕快尋找救星來拯救我的雙手

就在1838eurocare入手了德國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就是專為乾燥且操勞過度的雙手所研發設計的

因此裡面使用的成分都是非常保濕的,像是尿素5%、尿囊素以及黃金荷荷芭油

都能替手部肌膚帶來舒適及滋潤

IMG_3350.JPG

那就來看看德國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

能不能成功拯救我這雙操勞又乾燥的雙手吧!

IMG_3235.JPG

IMG_3349.JPG

德國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的質地讓我蠻意外的是,它是像乳液般的清爽感

而且塗抹開之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IMG_3237.JPG

我塗抹護手霜是連指緣都一起塗並畫圈按摩的

因為指緣也是非常容易乾裂的部位,真的不能忽略啊!

IMG_3339.JPG

IMG_3338.JPG

我的習慣是會在睡前厚擦一層德國得而康尿素5%護手霜,隔天起床之後的雙手真的變得超柔嫩

這是我自己親身使用的心得,原本乾燥的雙手還有指緣龜裂的地方都獲得了改善

直接從勞碌歐巴桑雙手變回到少女柔嫩雙手了,真的是好開心啊 🥰

各位如果是有跟我一樣的勞碌手或酒精手還是富貴手的,這款護手霜真的必須買起來啦!

IMG_3227.JPG

保養完手當然不能忽略了腳ㄚ啊!雖然冬天不太會穿涼鞋露腳,但如果沒有好好保養

等到夏天要露腳的時候,腳卻是乾燥龜裂的狀態就真的會很糗啊!

尤其我的腳跟真的最最容易龜裂,我就乾脆入手二款足霜來試試看

分別是德國TITANIA德你雅-鹿角活力足霜+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IMG_3244.JPG

一樣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雙腳乾裂慘況

腳跟的地方都已經乾燥到龜裂也出現超多細紋的

 

IMG_3255.JPG

IMG_3256.JPG

左腳就先派出德國TITANIA德你雅-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來救援

這款護足霜的質地也是不走厚重路線的,非常好塗抹及好吸收

這款的成分比較多植物,像是有樟樹、歐洲七葉樹,所以味道聞起來是草本味的感覺

IMG_3337.JPG

塗抹完的效果真的讓我讚嘆連連,立刻改善了乾燥龜裂的慘況

雙腳就好像使用了柔焦濾鏡一樣,變的滋潤又柔嫩啊!而且光澤度提高很多有沒有!

摸起來也變得好古溜~~~跟粗糙感說掰掰~~~

IMG_3248.JPG

IMG_3249.JPG

左腳讚嘆完之後,緊接著派出德國TITANIA德你雅-鹿角活力足霜來救援右腳

這款最特別的成分就是,使用了歐洲特有紅鹿的鹿脂及鹿角精華,能夠替肌膚帶來滋養修護並活化調理

另外再搭配山茶精油及尿囊素,來緊緻撫紋及保濕潤澤,也是能全方位保養雙腳呢!

質地跟上面那款足霜差不多,也是不會有黏膩感,塗抹完之後都是腳都是乾爽舒適的

味道的話,我比較喜歡德國TITANIA德你雅-鹿角活力足霜的味道,有點像是嬰兒乳液的香味

IMG_3336.JPG

哇~~~德國TITANIA德你雅-鹿角活力足霜的表現

也不輸德國TITANIA德你雅-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耶!

後腳跟也是直接細嫩起來,而且真的有感受到雙腳的滋潤感

雖然細紋還是有點明顯,但乾燥情況已經改善很多,相信繼續保養下去一定會養成一雙美足的 💪

IMG_3260.JPG

每看到現在這雙柔嫩滋潤的雙腳就要讚嘆一次

德國TITANIA德你雅-鹿角活力足霜+雅極致修護龜裂護足霜

真的是太讓我滿意了啦!

IMG_3292.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在1838eurocare歐洲保養選購的保養品分享心得

還好我選的都沒有踩雷,還都好用到讓我默默地入坑了 🤣

如果你在冬天也有跟我一樣的肌膚困擾或是你本身就是乾燥肌及敏弱肌的朋友

那你真的可以來試試看我這次推薦的,或是到1838eurocare歐洲保養選擇更適合你的保養品喔!

現在新客加入就送百元購物金+生日送100元+加LINE好友再送50折扣碼現領現折

身為精打細算主婦一定要告訴大家這些好康優惠啊!

1838eurocare

官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Line@好友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