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2.JPG

自從之前入坑卡蘿琳益生菌之後真的回不去
除了味道非常能讓小朋友接受之外
就是卡蘿琳有針對孩子們最常遇到的困擾來推出適合的益生菌
難怪這個品牌真的是最多媽咪們推薦且信任的啊
之前小空媽咪也分享過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的文章
【育兒好物】卡蘿琳 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好好把握寶貝的黃金發育期 讓學習力UPUP 同時也要晶彩有神
(有興趣的可以點過去看看喲)
這次我要來分享的就是卡蘿琳的其中三款益生菌
而且這個月還新推出佩佩豬包裝
這完全就是要讓爸媽荷包失手的呀XD(喂~~~)

IMG_1300.JPG

佩佩豬真的不愧是兒童界的大明星,全世界應該沒有小孩不認識的吧 🤣
我們家二姊妹小時候看的第一部卡通就是佩佩豬呢
所以這次要補貨卡蘿琳益生菌的時候,竟然看到推出了佩佩豬包裝
😍
孝女媽媽我當然是不多說直接加入購物車帶回家,準備讓我二個寶貝開心一下
我選擇的這款益生菌分別是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藍色)暢快益生菌(橘色)消化益生菌(紫色)
為什麼小空媽咪會選擇這三款呢?後面我再來跟大家一一說明喲!

IMG_1329.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拿出來她們看到竟然是佩佩豬的包裝時,馬上就驚呼連連了
看來本來就很喜歡吃卡蘿琳益生菌的二姊妹,這下子應該會更瘋狂愛上了吧
🤣

IMG_1302.JPG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每盒30小包)
這款益生菌是能夠調理體質的益生菌,這也是我之所以會選擇它的原因
最近小孩們終於能夠重返校園啦!但一方面媽媽也是很擔憂,因為趕流行的季節又要到來
因此讓孩子們補充好營養,就能夠好好面對季節變化,不會容易哈啾包餛飩啦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我跟神隊友都是過敏體質,不希望二姐妹也成為過敏兒
所以平常在家中我們就很注重除螨及空氣淨化,來降低過敏原的發生
另外在食補方面就靠
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助攻啦!
希望這樣雙管齊下的方式,可以讓二姐妹擁用有更健康的體質

IMG_1373.JPG

💙產品特色💙
七大專利益生菌配方:高菌數、高活菌、高定殖 
獨家多層包埋專利技術:可耐胃酸及膽鹽,讓好菌能順利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被留下
專利草本配方:額外加入鳳梨酵素、玫瑰花瓣、紫蘇萃取、洋蔥萃取物,可調理體質及幫助消化
無多餘添加物更安心:不含蔗糖、塑化劑、人工色素、西藥及防腐劑

IMG_1292.JPG

IMG_1294.JPG

每天要去上學之前,我都會讓二姐妹先吃卡蘿琳-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
現在他們出門前都會自己去拿,然後問我:媽咪~是要先吃藍色的對不對
二姐妹現在的吞嚥能力都不錯了,我就都讓他們直接食用再另外搭配開水
如果有年紀比較小的寶貝要補充,也能加入水中溶解之後飲用喔!

IMG_1375.JPG
IMG_1328.JPG

偶爾我也會讓二姐妹將益生菌加入到鮮奶裡面,攪拌均勻後飲用
如果是小寶貝要補充也能加入到配方奶裡喝喔!
不過要特別注意溫度的問題,要等配方奶溫度低於50度之後再加入
因為若是沖泡溫度超過50度,就會影響益生菌的活性喲!

IMG_1306.JPG
卡蘿琳-消化益生菌(每盒30小包)
這款益生菌不用多說明也知道是跟消化有關的吧!
沒錯!它就是能改善飯後容易覺得肚子脹脹的困擾
像我們大人偶爾也難免會有腸胃不適、消化不良的困擾也能吃喔
此外消化益生菌還能促進食慾呢!這就非常適合我們家最近食慾大減的妹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上學真的太想念我,好幾次聽老師說她在學校都吃的不多
但自從開始補充這款消化益生菌之後,老師說她有時候還會吃到第二碗飯呢

IMG_1374.JPG

💜產品特色💜
多達12種專利益生菌配方:都是美國 FDA GRAS 認證專利菌株
獨家多層包埋專利技術:可耐胃酸及膽鹽,讓好菌能順利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被留下
額外添加專利配方:,左旋麩醯胺酸胜肽(守護寶寶營養健康的關鍵元素)
結合世界頂級消化元素:綜合蔬果配方、專利水溶性纖維及NEC綜合消化酵素
無多餘添加物更安心:無塑化劑、無人工色素、無西藥、無防腐劑

IMG_1289.JPG

IMG_1282.JPG

IMG_0524.JPG

消化益生菌我都讓二姐妹在飯前先補充,如此一來就能增加食慾
可以把媽媽在廚房汗如雨下,如此辛苦煮的營養飯菜吃光光啦!
不知道其他媽咪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看到小孩吃的開心吃很多,心情就會莫名的美麗呀
這款消化益生菌,真的很推薦一直煩惱孩子吃不多總是三口組的媽咪們啦

像我偶爾因為工作壓力會有飯後消化不良的時候
我也會快快補充一包消化益生菌,來舒緩肚子脹脹不舒服的感覺呢

IMG_1307.JPG

卡蘿琳-暢快益生菌(每盒30小包)
我先自首!這款益生菌是爸爸媽媽需要的
😆
因為我們二夫妻都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
爸爸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媽媽則是因為經常熬夜啊
加上妹妹剛去學校上課,我擔心她不習慣在學校嗯嗯會憋住
因此決定多購入這一款,讓她們也能輪流補充一下讓嗯嗯更加順暢
其實很多孩子也都有排便不順的困擾,因為有些孩子不愛喝水、挑食只愛吃肉不吃菜
又或是餅乾零食吃太多、運動量不足或感冒時吃藥而造成
所以如果家中有以上這些狀況的孩子,也可以來試試這款暢快益生菌喔
對了!我這一款是1歲以上適用的,若是1歲以下要補充就要選擇暢快1號益生菌喲

IMG_1372.JPG

🧡產品特色🧡
獨家益生菌黃金組合配方:12種專利益生菌、益生元以及D-核醣
獨家多層包埋專利技術:可耐胃酸及膽鹽,讓好菌能順利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被留下
結合世界頂級消化元素:綜合蔬果配方、專利水溶性纖維及NEC綜合消化酵素
無多餘添加物更安心:無塑化劑、無人工色素、無西藥、無防腐劑

IMG_1296.JPG

雖然說是爸媽想要補充的,但我還是會讓二姐妹輪流使用消化益生菌及暢快益生菌
二款都有豐富的好菌及膳食纖維能夠幫助腸胃蠕動,就能改善嗯嗯不順的困擾啦!

IMG_1389.JPG

大人使用的話可以一天吃一次,每次都吃二包來保養
如果是初期想要調理就可以一天吃二次,一樣每次二包喲
像我最近這樣保養下來,現在每天排便都很規律呢

IMG_1324.JPG

IMG_1305.JPG

最後在幫大家總整理一下
這三款益生菌的口味都是乳酸口味
質地都是非常細緻的粉末狀,因此非常好入口
加入牛奶或開水中飲用都沒問題
記得溫度不要超過50度以免破壞益生菌活性喲

IMG_1390.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卡蘿琳益生菌的心得啦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寶寶的困擾或需求去選擇
若是真的還有疑問都可以在卡蘿琳的官網上詢問衛教師喲
是不是覺得這個服務真的超級窩心的呢

卡蘿琳官網
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