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74.JPG

以前我是一個不能接受小孩
太早接觸3C產品或看電視的媽媽
但總有很多狀況加上現在的環境影響
譬如像是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就是需要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電腦
如果完全不讓她們接觸太沒說服力了😅
所以我還是會讓她們玩平板或看個電視
但我都有規定一個時間讓她們使用
除此之外我也是會多補充保健品
來提升長時間使用3C產品或看電視、閱讀的舒適感之外
也希望她們能夠更晶彩有神

IMG_6840.JPG

在孩子保健品這塊,我最早接觸的就是益生菌了
而我們選擇的品牌就是卡蘿琳
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因為身邊真的好多媽咪也都大推他們家
就在最近我要補貨益生菌的時候
看到卡蘿琳推出的新品「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我就一起帶回來讓二姐妹嘗試看看啦!

IMG_6824.JPG

看看他們迫不及待打開的樣子
還邊說媽媽怎麼益生菌變成綠色了🤣
(因為卡蘿琳專利益生菌的包裝是藍色的)
不過在二姐妹開箱之前
我想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為什麼會決定購入

IMG_6838.JPG

除了前面有提到,本身就是卡蘿琳的愛好者之外
就是因為這款除了專利葉黃素還有專利DHA
小空媽咪我之前懷孕的時候
就有為了要補充DHA所以做了一番功課呢
DHA是幫助胎兒及嬰幼兒發育成長的關鍵營養元素
因此才會建議媽咪懷孕及產後都要補充
不過隨著孩子長大就只能透過均衡飲食來攝取啦
但大家應該都知道DHA屬於Omega-3系列不飽和脂肪酸
我們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的,加上富含Omega-3的食物並不多
大多都是深海魚類或是紫菜或海帶等等
而深海魚類大家都會擔心海洋汙染有重金屬殘留的疑慮
所以像我那時候就是挑選植物性微藻的DHA來食用
現在是寶貝要吃得當然也是比照辦理呀
更何況卡蘿琳所使用的還是世界大廠DSM的專利藻油DHA(素食也能食用)
包裝上面都有原廠核發的雷射防偽標籤,大家可以放心

IMG_6848.JPG
再來就是專利葉黃素的部分啦!
雖然我知道葉黃素是可以從食物中攝取的
但由於有時工作一忙起來就不得不外食
就真的很難注意到飲食的均衡,加上妹妹-蜜蜜比較挑食
所以才會讓我想使用營養品來補充
之前上網爬文的時候都會看到葉黃素一定會搭配玉米黃素
了解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這二個是天生絕配少了一個都不行😎
美國衛生研究院也研究出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搭配的黃金比例
那就是葉黃素5:玉米黃素1,就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喲

因此卡蘿琳所使用的美國大廠Kemin-專利游離型葉黃素
也是依照這個黃金比例去使用的喔!此外它的分子小所以吸收力超好
專利還是唯一美國FDA認可,可添加於嬰兒配方食品中的
一樣在外盒包裝上都可以看見,原廠保證的雷射防偽標籤

IMG_6839.JPG

除了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搭配的黃金比例
卡蘿琳還有再搭配蝦紅素(來自紅球藻萃取)
及山桑子萃取物(含有豐富花青素)

這四大黃金配方,就是能夠更晶亮有神的秘訣啦

IMG_6830.JPG

IMG_6841.JPG

二姐妹的開箱時間到囉!
打開後的包裝就是二姐妹手上拿的那一小包
每一盒都有30包,都是這樣的獨立長條小包裝
帶出門隨時補充也非常便利,不佔包包空間

IMG_6833.JPG

使用方法就繼續看二姐妹的示範吧
他們最愛的使用方式就是直接食用
因為這個口味是香草牛奶是奶香甜甜的口感
味道接受度蠻高的,所以他們都吃得很開心

IMG_6831.JPG

包裝上都有易撕設計的小開口
像姐姐都是自己撕開包裝不用我幫忙的😆
有時候不用我提醒他們吃飽飯都會自己去拿來吃呢!
只要打開包裝就直接倒入口中食用再搭配溫開水即可🥃

【建議食用方式】
直接食用,或搭配牛奶、溫開水及果汁服用
嬰幼兒孩童適用一天2次,一次食用1包

IMG_6850.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內容物吧!
雖然是顆粒狀的,但其實放入飲品它超快就溶解囉!
就算放到嘴裡也是馬上就融化了,所以不用擔心會噎到
如果還是會擔心,就可以直接加到溫開水或牛奶裡面喝

IMG_6877.JPG

像現在吃早餐的時候
我就會把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直接加入鮮乳、無糖豆漿或優酪乳裡面給二姊妹喝
如此簡單快速就能讓寶貝們補充到營養,就算空腹吃也沒關係,是不是很不錯呢👏

IMG_6885.JPG

IMG_6880.JPG

原本的鮮乳或豆漿加上「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味道也不會變的很奇怪,二姐妹依然喝得津津有味呢!
看看我們家菲姐臉上滿意的表情就知道了😁
自從多加了「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現在二姐妹都可以把鮮乳喝光光,都不用媽媽一直催促趕快喝了

IMG_6888.JPG

「卡蘿琳專利微藻DHA&專利葉黃素」
從寶寶四個月大就可以開始補充囉
可以加在配方奶或是副食品中讓寶貝食用
從小就保養起來,好好把握住寶貝的黃金發育期
讓他們能夠充滿活力學習、晶采有神
爸比媽咪就不用再太擔心啦!

因為我當初只先帶一盒來吃看看,結果現在已經快吃完
我要趁現在有快閃限購活動趕快來補貨囉

卡蘿琳官網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