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11.JPG

自從當了媽媽以後,帶著孩子出門,往往只能帶上媽媽包
因為才夠放小孩的尿布、奶瓶、奶粉、副食品、濕紙巾、備用衣物、保溫瓶
所以不知道多久沒背上專屬於自己的包包了,但隨著二姐妹慢慢長大,要帶出門的東西越來越少
我終於能漸漸脫離媽媽包,專買屬於我自己的美包了,後來也陸陸續續買了幾個包包
最近因為想說為了帶孩子出門時比較方便,所以就在考慮在多購入一個後背包
也意外的讓我挖到一個能讓媽媽時髦又超級實用的美包
嘿嘿嘿!想不想知道我挖到什麼寶呀!趕快來瞧一瞧吧!

IMG_6254.JPG

登愣!就是ROBINMAY的這款白金-喬伊菱格胸後背包,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ROBINMAY這個品牌
我自己是某次與姐妹相約去逛西門町的時候才知道有這個品牌
那時候逛到ROBINMAY的門市時,就被眼前看到的包包吸引進去
接著店員很親切的幫我介紹包款,然後也依照我的喜好幫我推薦包包,當天我就立刻買了二咖美包回家了
都怪ROBINMAY的包包款式設計很時尚新穎之外,價格還很平易近人呀!
所以這次想買新包包當然也是去ROBINMAY賞包
然後帶了這款白金-喬伊菱格胸後背包(黑色)回家
它一共有四種顏色,其他色分別為奶茶粉、米白色、麋灰色
因為考慮到比較常帶小孩到戶外活動,所以我選了黑色的,不然我覺得奶茶粉也是蠻美的

IMG_6213.JPG

IMG_6214.JPG

這次我是在家網購,所以剛好可以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打開之後包包就裝在這個紫色購物袋裡面
拿出來之後沒想到還有用粉色紙盒包裝,真的有種拆禮物的驚喜感呀
 🥰

IMG_6215.JPG

趕快拿出紙盒裡的包包吧!裡面的包裝也不馬虎還有用透明袋裝好

IMG_6216.JPG

IMG_6218.JPG

拆開之後終於看到包包本人啦!還有附上一個防塵袋呢!
仔細看包包上的RM logo竟然還有矽膠保護套保護著
就算是平價包款但這種小細節也做得非常棒呢!

IMG_6314.JPG

IMG_6313.JPG

簡單小開箱完畢,因為我已經迫不及待背上它出門去啦!
這天帶小女兒來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就立刻背上白金喬伊菱格胸後背包
獨自一人帶著小孩出門走跳,果然還是後背包方便多了

IMG_6242.JPG

IMG_6253.JPG

這天我包包裡面裝了礦泉水,還有小孩的水壺、濕紙巾、零錢包
化妝包、行動電源、充電線,都還有空間可以再放其他東西喔!
我覺得這款包的容量跟裡面的夾層對我來說蠻夠用的

IMG_6250.JPG

後背包的二個側邊也還有空間可以放東西
平時想放個礦泉水也不成問題

IMG_6247.JPG

就連後背包的後方,都還有一個拉鍊夾層可以使用
最下面則有一個卡套,可以把常常使用的悠遊卡放在這裡

IMG_6251.JPG

最後就是後背包前面的這個小包,沒錯這個裡面也有夾層
小包的容量放個手機跟小零錢包也問題喔!

IMG_6307.JPG

這次我買的這款白金-喬伊菱格胸後背包,大家不要以為它只是個後背包啊
它前面的小包包是可以拆下來的,然後再扣上鐵鍊胸背帶背帶
立刻變身側背胸包使用,一包兩用的概念真的很適合媽媽

就算出門背上裝滿小孩物品的後背包
但要拍美照的時候,就能馬上派出小包來搭配拍出美照

IMG_6309.JPG

側背胸包就算單獨背出門也是非常可以,瞬間擺脫媽味時髦感大增有沒有
我一個人出門的時候最喜歡背這種小包了

IMG_6305.JPG

在換回後背包的話就是走比較休閒的路線,真的是非常百搭的包
上次背這咖包包出門跟姐妹們吃飯,就燒到孕媽咪姐妹也想買來當媽媽包呢
我也推薦她可以購入,因為一包二用真的很超值耶!
重點是背起來很美這個太重要了阿!答應我就算當媽也要繼續漂亮的好嗎
除了這款白金-喬伊菱格胸後背包ROBINMAY還有其他包包款式也都很好看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去逛看看喲https://www.robinmaybag.com/

台北的朋友有空就直接到西門町的門市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