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6.JPG

好久沒回到職場上班啦!我當媽媽的這幾年早就把上班時穿的高跟鞋都丟光

畢竟帶小孩出門很常走路,所以都是穿平底的休閒鞋或球鞋,而且要跑起來追小孩時也方便啊 🤣 (喂~)

但要回到職場上班,總要有百搭實穿又舒適的上班鞋款吧!

而且我始終相信流星花園裡,藤堂靜學姐說過的一句話:

「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雙好鞋,因為那雙鞋會帶你到最美好的地方去」

帶著這樣的信念,我挑到了一雙上班通勤的好鞋呢!

這幾個月穿下來,我每天都被這雙鞋的舒適程度嚇到

因此決定要來寫這篇穿搭文,造福一下所有通勤族的女性朋友們

IMG_4666.jpg

我選擇的就是這雙 MELROSE 美樂斯 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的經典素雅純色蝴蝶結全真皮高跟鞋

平常愛逛百貨公司專櫃的朋友,應該對這個台灣女鞋品牌不陌生吧!

當時到櫃上去逛的時候,我就是想挑選素色經典的高跟鞋,但又不想太普通 😆

於是一看到這雙上方還有裝飾蝴蝶結造型時,再加上它很有質感的真皮面料,我就決定是它了!

IMG_4668.JPG

這款一共有三色,除了我選擇的經典黑,還有復古灰質感米二色,也都是很好搭配服裝的顏色呢!

鞋面材質是使用精選的牛皮面料,看起來真的很細緻且質感滿分

內裡及鞋墊則是真豚皮,穿著起來親膚又透氣

IMG_4673.JPG

鞋跟高度為4.5cm,這個高度對我來說很適中,也蠻好走的不會容易拐到 🤣

而且後跟使用雲朵海綿,就如同踩在雲朵上方一樣輕盈,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會有扣扣扣的腳步聲呢!

IMG_4675(1).JPG

這雙鞋不僅是外型設計獲得我青睞,在我試穿時讓我驚豔的地方還有很多呢!

第一個就是這個增厚足弓鞋墊,穿上之後變得更加服貼我的雙腳,讓我有種是不是穿了平底鞋的錯覺

加上鞋墊非常Q彈,穿起來更加舒適,難怪我穿一整天腳底都不會痠痛啊!

IMG_4671.JPG

以往我每次穿新鞋,我一定會在後腳跟貼上透氣膠帶或是OK蹦以防萬一

因為我每次穿新鞋都一定會磨後腳跟,而且沒有任何一次例外😩

沒想到 MELROSE 美樂斯 舒適好感跟鞋-雲朵後跟系列的經典素雅純色蝴蝶結全真皮高跟鞋,竟然完全不磨腳~~~

就是因為後腳跟的地方多了這個U型防磨腳設計加厚的內裡更能包覆好後腳跟,變得不易產生摩擦

讓你再也不會有後腳跟磨到破皮的困擾,光是這點就非常值得給大家了吧

IMG_4676.JPG

還有舒適的楦型設計讓腳板偏寬的我穿起來也不會覺得緊繃

我腳丫的小拇指都歡呼起來,因為它終於不再會因為鞋子楦頭太緊,被擠壓到瘀青了

IMG_4705.JPG

IMG_4702.JPG

你們說~這是不是一雙上班通勤的女性們都必須擁有的一雙好鞋

穿上它就算需要久站還是在外奔波一整天,雙腳都不會覺得痠痛

簡單搭配襯衫及雪紡西裝寬褲,不僅俐落有型又顯氣質

加上西裝外套就可以很正式去拜訪客戶啦!

IMG_4704.JPG

IMG_4683.JPG

也因為多了精美蝴蝶結的設計,讓整雙鞋看起來不會過於老氣

因此穿上之後還有減齡的視覺效果呢!

IMG_4699.jpg

IMG_4701.JPG

 MELROSE 美樂斯 經典素雅純色蝴蝶結全真皮高跟鞋,實在是太好穿、太舒服了

所以不僅是上班的時候穿,就連放假跟老公約會我也喜歡穿呢 🥰

搭配褲裝時有簡單俐落的風格,但搭配洋裝時也能有溫柔優雅的小姐姐範呢!

IMG_4700.jpg

我還搭配了透膚造型短襪,不僅有復古感,可愛度也UP UP😊

讓這雙鞋又轉換成不同的風格,誰說這樣的素色典雅高跟鞋就只能上班穿,外出約會也很好搭配喲!

IMG_4703.JPG

IMG_4737.JPG

除了上班通勤族,這雙鞋其實也蠻推薦給眾媽咪的耶!

誰說當了媽媽以後不能穿上高跟鞋優雅一下的,這雙鞋絕對能讓妳實現願望

因為鞋跟高度很剛好,穿上後不僅能修飾身材,不用再靠修圖拉長腿 🤣,而且穿久也不會累

加上增厚的足弓鞋墊、舒適的楦型及U型防磨腳設計,都大大地增加了這雙鞋的穿著舒適度啊

我已經好幾次帶小孩出門,都有穿著它認證過了

連媽媽朋友都驚呼,我怎麼有辦法穿著高跟鞋帶著小孩出門也太強 🤣

後來他們一知道原來我穿的是的 MELROSE 美樂斯 女鞋,也紛紛表示他們家的鞋子真的超好穿

看來不用我多說什麼, MELROSE 美樂斯 女鞋 的好穿程度已經是大家都會口耳相傳的了

接下來我也要穿這雙鞋出席小孩學校的活動,不僅好穿又不失正式感,還能當個氣質優雅媽咪呢

 最近母親節也要到了,買雙好鞋送給自己或媽媽,讓我們都能一起走到美好的地方吧

 

MELROSE 美樂斯 女鞋

官方粉絲團

品牌官網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