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65.JPG

身為We bare bears熊熊遇見你的死忠粉
購入各種周邊商品是一定要的

像這次就被我跟妹啊在逛寶雅的時候發現
竟然有熊熊遇見你的洗手乳

而且商品擺放的高度正好是妹啊的視角
馬上就被她瞧見大大、阿極、胖達了

IMG_3260.JPG
加上包裝設計真的可愛到媽媽少女心噴發
當然是把三瓶都放入購物籃結帳帶回家啦

IMG_3208.JPG
好啦 我先自首承認
這款洗手乳我是被它的包裝吸引的
畢竟我真的難以抵抗這三隻小熊的魅力啊
但用了之後才發現這個洗手乳的厲害之處
就讓我慢慢地來跟大家分享吧

IMG_3259.JPG
首先是 阿極款-優品晶瑩石榴香洗手乳 
粉紅色的瓶身包裝再加上阿極如同往常冷靜的模樣
完全把阿極的個性在包裝上展現出來
這款洗手乳的主要成分是石榴+百香果
顏色是帶點透明感的橘紅色
味道還是一般市面上極少看到的石榴香氛呢
洗完手之後手上散發著很自然的水果香氣
沒有那種很化學味道的濃烈香氣
是我這三款當中最喜歡的味道

IMG_3257.JPG
再來是 大大款-優品青澀蘋果香洗手乳 
粉綠色的瓶身包裝再加上大大抱著蘋果開啟吃貨模式的樣子
彷彿看見我家小胖姐的翻版😆
這款洗手乳的主要成分是蘋果+小黃瓜
洗手乳的顏色是淡淡的綠色
味道就如同包裝所示是青蘋果香
洗完的味道我覺得比較清新自然

IMG_3258.JPG
最後是 胖達款-優品活力蜜橙香洗手乳 
鵝黃色的瓶身包裝再加上胖達聞著柳橙的那副模樣
根本跟我家妹啊好奇時的神情一模一樣呀
這款洗手乳的主要成分是柳橙+蜂蜜
洗手乳的顏色是清澈的橘色
雖然包裝這款的味道是蜜橙味
但我個人覺得很像Skittles彩虹糖的味道
洗完之後手的味道甜甜的感覺很舒服

IMG_3238.JPG

IMG_3241.JPG

自從有了孩子以後
我對於洗手這件事變得更加注重了
畢竟勤洗手就是對抗細菌病毒的第一道防線阿
所以每次出門回來或是吃飯前後
我們全家大小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
但也因為洗手次數變得更加頻繁
有時候我都覺得手變得很乾燥呢
沒想到這款熊熊遇見你保濕洗手乳拯救了我
因為裡面有添加維他命C成分
能夠你洗完之後手部不乾澀保濕程度極好
而且使用的是食用級色素還不含防腐劑Paraben
就是要讓所有消費者都能夠安心的使用喔

IMG_3262.JPG

IMG_3261.JPG

另外在潔淨度跟去除異味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呢
你們看妹啊的手不小心畫到原子筆也洗的乾淨
就連我收拾完廚房之後手上的油垢味也能去除
所以我已經將阿極款擺放在廚房流理檯了
以後處理完魚類肉類直接用熊熊遇見你保濕洗手乳
馬上還你一雙芳香又不油膩的雙手
這款洗手乳不只我很喜歡就連二姐妹也是愛不釋手
每次洗手都還會指定要洗什麼味道呢
真的是完全擄獲我們母女三人的心

IMG_3264.JPG

IMG_3266.JPG

而且這款有450ml的超大容量
完全適合我們一家四口使用
瓶身大小放在我家的洗手台也是剛剛好
重點是價格也非常超值划算
完全是CP值極高的一款洗手乳呀
文章看到這裡一定明白我為什麼要大力推薦了吧
喔對了差點忘記告訴大家
這款洗手乳除了在全台的寶雅指定門市可以購買到之外
也能在PCHOME24H買到喔 而且上網買價格更划算
下面就附上購買傳送門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AJCB-A900AB5R6
大家也快去把這麼好用的洗手乳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