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1.JPG

雖然媽媽沒有一雙美腿及美腳
但也不能忽略掉不保養它們呀
因為光有一張保養美美的臉蛋
但卻有一雙龜裂乾燥的腳後跟
這樣豈不是給他大扣分嗎😂
所以必須也要好好地呵護它們才行啊
IMG_2992.JPG
我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
 足醫適腿足假葉樹舒靜脈緩解凝露 
 足醫適腿足B5修復霜 
這二個是我最近發現的腿足保養好物
IMG_2980.JPG

IMG_2984.JPG

由芙雅國際代理的品牌FOOTNESS足醫適
就為了現代的女性研發出一系列腿足保養的產品
乾爽除味緩解腫脹修護滋養代謝細緻共四類
都能讓你順利解決腿足的種種問題
此外還給你【五大承諾】
1.嚴選配方:天然植萃成分溫和又保濕
2.通過有效性測試:獨立實驗室測試後證實有效改善
3.安全低敏:無刺激、無Paraben系列防腐劑、Phenoxyethanol防腐劑、無鋁鹽
4.質地柔順細緻:清新香氛,細緻很吸收
5.完善照護:擁有完整腿足照護系列 還你稚嫩清新腿足

看完不禁要讚嘆一下
足醫適真的不愧是歐洲腿足的保養專家呀
IMG_3005.JPG
相信大家多少都有久站的經驗吧
不管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又或是像我去追星排隊等候時
常常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
短時間倒無所謂但長期久站就會引發靜脈曲張
又或是出國旅行、逛街購物
總是走了很長又很久的路 雙腿痠痛又腫脹的
以上這些狀況就非常需要出動
 足醫適腿足假葉樹舒靜脈緩解凝露 來救援你的雙腿啦
這裡面有薰衣草油能夠舒緩腿部緊繃的肌肉達到放鬆的感覺
以及假葉樹及金雀花幫你的腿部促進循環與增加血管張力
進而改善發炎、腫脹不適等問題
還有歐薄荷成分可以緩解腿部壓力
讓你恢復輕盈之外還有舒適沁涼的感覺喔
像我上次去華泰名品城逛了一天 腿真的痠痛到不行
回到家洗完澡之後 就立刻派出它來神救援我的雙腿
果然立刻輕盈放鬆了不少呢

IMG_3004.JPG

IMG_3006.JPG

冬天到了大家一定有後腳跟龜裂的困擾吧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啊
而且這狀況隨著年齡增長好也有差
人雖老但不能從這些小細節被看出年紀啊🤣
來!今天就要來拯救大家的腳後跟
派出 足醫適腿足B5修復霜
它有維他命B5的成分能夠保濕加強修護腿足龜裂的狀況
再加上乳木果油來達到深度滋養還能改善脫屑讓腿足恢復柔嫩感
更棒的是還有添加鼠尾草油、茶樹及馬尾草的萃取
可以舒緩腿足壓力不適之外也可以避免異味的產生
讓你腿除了美還不會臭很不錯吧
IMG_2993.JPG
有了這二個腿足保養的新夥伴
看來我的美腿養成計劃可以更順利啦
大家想更了解可以到足醫適的臉書粉絲團喲
https://www.facebook.com/footness.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