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63.JPG
其實結婚以後我都還是住在娘家
享受各種住在娘家的超幸福待遇
像是都有媽媽做家事跟煮飯諸如此類的
但懷孕後跟神隊友搬出來自己住之後
家事當然就通通都要自己來啦
其中我唯一最喜歡做的家事大概就是洗衣服了
因為只要把衣服丟到洗衣機
在倒入洗衣機按下啟動就完成啦
(喂!這樣算有做有家事嗎XD)
IMG_4051.JPG

還沒生小孩以前挑選洗衣精的標準就是聞起來「香」就好
特別喜歡衣服洗完香噴噴的感覺啊
但伴隨著孩子出生真的改變我好多生活習慣啊
不管買什麼都會已天然無添加的為主
當然在挑選洗衣精的時候也是如此
在寶貝們2歲以前的衣服我都是跟大人分開洗的
但某一次洗衣服洗到懷疑人生的時候
就被神隊友問說我要這樣堅持到什麼時候
反正你都在家而且我上班的衣服也沒多髒
就一起洗一洗沒差吧
如果在意洗衣精那就挑兒童也能用的就好了啊
想一想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於是乎某一次逛好市多的時候
就把這一瓶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 帶回家用了
IMG_4052.JPG

IMG_4053.JPG
當初會選擇購買就是看上它的天然成分
還有通過美國AMA低敏驗證
以及美國農業部USAD 質產品標章雙驗證

除了可降低肌膚敏感風險之外
洗後也無界面活性劑殘留生物可分解能夠降低對環境的負擔

用對洗衣精也能盡一份心力愛護地球啊
所以這款一用就是快二年都沒換過其他品牌
沒有好市多會員也沒關係這一瓶洗衣精在全聯也能買到喔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有別於好市多的4000ml大容量
這一瓶是我拿起來不會手抖的1800ml
終於我再也不會倒洗衣精倒到手軟了
外瓶包裝還是保持橘子工坊一貫的特色
使用白.橘二色配色再加上那一顆閃亮亮的橘子
一眼就能認出這是橘子工坊出品
IMG_4060.JPG
平常我分類衣服的習慣會分成深色衣物、淺色衣物以及襪子三種
然後貼身內衣褲我都是用手洗的
我家的分類洗衣桶是在IKEA買的
照顏色也能讓姐妹倆練習如何分類

IMG_4047.JPG

IMG_4048.JPG

每次洗衣服的時候都會讓她們一起幫忙
因為家裡是滾筒式洗衣機
所以能讓她們幫忙投入衣服跟幫忙拿取洗好的衣物
媽媽就是只要負責倒入洗衣精跟曬衣服的工作
(怎麼好像越來越輕鬆了XD)
家事就是從小讓她們一起做一起參與
自然而然就能養成愛做家事的好習慣囉

IMG_4059.JPG

又到了洗衣服的時刻啦
每次都很喜歡用這瓶洗衣精洗完衣服時
打開洗衣機聞到的那股淡淡橘子清香味
真的很舒服不是那種化學香精的味道
依照瓶身上面的使用說明
滾筒式的用量只需要直立式用量的一半就好
所以使用這種濃縮洗衣精的用量真的很省

IMG_4064.JPG

IMG_4065.JPG

這一款全聯獨家販售的洗衣精是酵素潔淨功能的
裡面有橘油潔淨精華加上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
可以有效將衣服纖維上的髒污清洗乾淨

像是姐姐在學校吃東西滴到的油漬髒污
或是不知道用到什麼的莫名髒汙
也能被橘油徹底滲透溶化
然後酵素則具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
因此能夠輕鬆洗淨襪底髒污

這一瓶封給他髒襪救星的稱號也不為過呀

IMG_4061.JPG

雖然是有效提升洗淨力50%的高清潔力洗衣精
但絕對不含任何有害健康物質
包括:螢光劑、氯系表白劑增豔劑、人工香精與色素

這也是橘子工坊品牌「三大堅持」的理念之一
堅持天然原料、堅持無毒殘留、堅持徹底清潔
就是要提供給每位顧客「真正天然、真正潔淨」的家用清潔品
所以這麼用心在做的台灣品牌我們一定要大力支持呀
http://bit.ly/2sYPvoP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