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2.JPG

前陣子菲姐開始去上暑期正音班之後,原本每天都會上廁所的她,開始變得不太正常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去正音班的時候,因為她覺得沒運動所以不會渴,所以水喝的非常少

加上我開始回歸職場後,工作忙碌的關係經常外食,蔬菜水果吃的也不多

總總原因累積起來,才導致消化道鬧脾氣啦! 😆  

幸好小空媽咪平常都有讓全家人補充益生菌的習慣,才能好好維持消化道機能呀!

但益生菌我不會長期固定吃同一個品牌,因為市面上益生菌使用的菌種非常多

要讓身體多多接觸各種好菌,不要長期只依賴一種菌種會比較好喔!

因此我每三個月就會輪流替換益生菌品牌,這陣子我們全家吃的就是【食食課課益生菌】

IMG_5876.JPG

|開箱分享推薦|

【食食課課益生菌】是我輪流使用的益生菌品牌之一

這款包裝改版升級,走一個小文青的設計,擺在家裡也很有質感

就連品牌名稱都非常的有巧思呢!

食-成全安全希望大家能夠吃得安心,課-則是希望開課傳遞正確保健觀念給大家

食食課課,願能時時刻刻照顧忙碌的你,每一天都能更健康一點

如此在乎消費者健康的品牌,真的讓人備感窩心啊

IMG_5878.JPG

|食食課課益生菌評價|

雖然我是包裝控,但小空媽咪最最在乎的還是裡面的菌種啦!

【食食課課益生菌】是由亞洲營養食品權威-陳明造教授所研發

所使用菌種主要是這二個穩定性較高的「乳酸桿菌+雙岐桿菌」

其中包含了專利LP28植物乳桿菌、LA1063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以及BB14比菲德氏菌…等等

除了有好菌之外,還添加了膳食纖維成分的高活性水果酵素,像是有鳳梨酵素、木瓜酵素及奇異果酵素

此外還有加入優質益生元,而益生元的存在就是為了讓好菌變得更營養、更強壯

如此一來就能幫助消化以及讓排便變得順暢囉!

IMG_5879.JPG

【食食課課益生菌】跟我以往食用的粉狀益生菌不同,它是做成膠囊喔!

我覺得食用起來更加方便又快速,菲姐跟蜜蜜也比較不容易吃到嘴巴旁邊都是粉 🤣

IMG_5880.JPG

一盒有30顆,每一顆膠囊都是獨立包裝,就不用擔心久放會容易受潮的問題

背後也有印上LOGO方便辨識,像我每天都會補充很多營養品,有看到LOGO就不用擔心吃錯啦!

每一顆膠囊也可以單獨拆下,外出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IMG_5929.JPG

雖然是膠囊,但也是可以拆開食用的喔!裡面是很細緻的白色粉末

直接食用時嚐起來有水果的味道,菲姐跟蜜蜜都很喜歡

IMG_5861.JPG

IMG_5865.JPG

【食食課課益生菌】除了直接食用,也能將粉末加入牛奶、優酪乳或優格中一起食用喔!

這種吃法比較適合吞嚥能力還沒那麼好的小朋友

因此不用擔心小朋友不會吞膠囊,將粉末加入水裡或牛奶就可以順利補充益生菌囉!

IMG_5858.JPG

IMG_5859.JPG

讓媽媽非常意外的是,我們家蜜蜜竟然蠻會吞膠囊的

我都教她先將膠囊放入口中,然後再喝一大口水,接著把水喝下去,就能順利吞下膠囊啦!

喝水吞下的時候,不需要特別把頭抬起來喝喔!那樣反而會更難吞嚥

【食食課課益生菌】從小嬰兒六個月大之後就能補充囉!

但3歲以下的嬰幼兒只需要食用半顆膠囊即可

IMG_5910.JPG

小空媽咪平常都是每天吃一顆來保養

若是工作比較忙碌變得經常外食或少喝水的時候,我就會一天改吃二顆來加強保養

然後每天還是要多喝水,這樣才能幫助益生菌有更好的發揮

至於食用的時間則是餐前餐後都可以,餐前食用可促進食慾,餐後食用可幫助消化

可以依照自己本身的狀況來選擇什麼時候吃,但一定要記得按時服用並至少食用三個月,才能讓身體去適應好菌喔!

IMG_5908.JPG

|食食課課益生菌有用嗎|

【食食課課益生菌】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甜味劑、也沒有驗出重金屬、西藥、大腸桿菌群等成份

生產廠均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產品通過安定性測試,並通過了SGS、台美第三方檢驗合格

甚至還投保了高額的責任險3000萬元,所以我才敢這麼放心地讓全家人都食用啊!

這陣子食用下來,菲姐每天都會說她一直放屁 🤣 ,肚子也不再脹脹不舒服

也終於回到正常排便順暢的狀態,晚上也終於能睡個好覺,媽媽總算是放心啦!

無論你是外食族、忙碌上班族、辛勞的媽媽、兒童或銀髮族

只要你想好好守護消化道,小空媽咪推薦你可以來試試看【食食課課益生菌】喔!

 

食食課課 Always Healthy

官網:https://www.alwayshealthy.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lwaysHealthy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