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3.JPG

菲姐跟蜜蜜長大之後,小空媽咪我背出門的包包尺寸也越來越小了

但是常常有個問題發生,當我每次背太小的包包出門,就經常被先生說是廢包 😆

因為就只能裝手機、鑰匙跟錢包,不過帶小孩出門的時候怎麼可能只帶這些

我還有一堆東西都無法裝進小廢包裡啊!難道就沒有又小又輕便的包包可以拯救我的嗎?

就在某次我跟朋友一起出門時,看她從小包包裡不斷變出東西來,外型設計也很好看

試背一下發現超級輕巧的,讓我忍不住直接問他這包包哪裡買的啦!我也要 🤣

IMG_5787.JPG

我一眼相中的就是RITE環保紗系列EV03吐司包-M號

這款包包有非常多款式,像是抗菌國旅版抗菌國旅版(露營系列)皮革國旅版RITExHello Kitty 酷企鵝

而我選擇障礙超級久之後,還是決定選了【皮革國旅版】,顏色則是【酪梨沙拉】

為什麼會選擇障礙,因為顏色真的太多種了,像我選擇的這款皮革的就有8色可以挑選

絕對可以符合很多人的愛好,無論男女都能挑到喜歡顏色的包包呢!

IMG_5743.JPG

RITE這個品牌是來自台灣,不得不說我們台灣真的有很多很棒的品牌呢!

小空媽咪前面有提到這款包包是使用環保材質製成

大家有沒有從圖片上看出什麼端倪呢?

有看到綠色吊牌上面的寶特瓶嗎?沒錯!這個包包就是使用寶特瓶環保再生皮革來製作的

這款RITE環保紗系列EV03吐司包-M號,就是用15個寶特瓶做成的,有沒有覺得超神奇呢?

而且還有通過【GRS全球回收標準】認證,是一款兼具環保又時尚的包

IMG_5779.JPG

|抗菌銀內裡布料|

在這個疫情時代,真的任何東西都好需要抗菌呀!因此貼心的RITE都幫大家想好了

包包的內裡也全面升級,每一個夾層通通使用抗菌內裡

這款抗菌塗層技術也有通過專業認證,抗菌效果可達99%,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IMG_5744.JPG

|精緻包包細節|

包包的提把上有扣環設計,平常後背時我都會將扣環扣上,如此一來包包比較不易被打開

IMG_5746.JPG

拉鏈上的板手吊飾設計也是好可愛,這完全就是RITE的獨家標誌了啊!

IMG_5808.JPG

|多種背法|

現在不管上班或出門遊玩,我都是背上RITE 國旅吐司包

背法有二種,第一種就是斜側背

IMG_5786.JPG

第二種背法就是後背,將包包附上的二條背帶扣至後方的扣環上,就可以變身後背包啦

IMG_5789.JPG

後背包最適合媽媽帶小孩出門的時候使用,這樣才方便跟著小孩東奔西跑 🤣

IMG_5790.JPG

或是直接手提,也是可可愛愛的呢!

IMG_5748.JPG

|多夾層設計|

最喜歡這款包包的多夾層設計了,不僅前方有一層口袋,照片上中間這層還有風琴夾層

除了可以增加收納空間之外,也能防止物品掉落喔!

這個夾層裡面也設計超多口袋,可以將物品分類收納整齊,後方有拉鍊的夾層能置放貴重物品

最後還有一個是我最需要的鑰匙環扣,有了它我每天都不用翻包包找不到鑰匙啦 🤣

IMG_5810.JPG

IMG_5856.JPG

現在打開包包就可以馬上找到鑰匙,扣環也可以拆下,更方便使用喔!

IMG_5854.JPG

多夾層的好處,物品都可以收納整齊,打開包包就能一目了然

想要的東西終於不用翻遍整個包包還找不到 🤣

IMG_5776.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

給大家看看我之前的包包有多雜亂,真的每次要找東西都找超久

IMG_5774.JPG

|超大容量|

你沒看錯!RITE環保紗系列EV03吐司包就是這麼能裝

終於我不會再被老公念說被一個小廢包出門幹嘛了 😂

因為我這咖小包可是能裝手機、錢包、行動電源、鑰匙、護唇膏、藥膏、衣物去漬棒

護手霜、酒精、防蚊液、保健食品、面紙、濕紙巾、識別證

然後包包裡收了這麼多東西,還是可以如此整齊,真的超級棒

IMG_5767.JPG

帶小孩出門有了RITE環保紗系列EV03吐司包媽媽更加方便

因為小孩需要什麼,我就能馬上從包包變出來給他

所以我們家菲姐跟蜜蜜都說這是媽媽的魔法包包呢! 😂

IMG_5811.JPG

各位爸比媽咪如果你們也想要出門背著時髦小包,但又能擁有大容量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這款RITE環保紗系列EV03吐司包

不僅環保又能為愛護地球多盡一份心力,同時包包還能抗菌,在這個疫情時代真的極為需要

還有這款包包就算收納超多東西,但背起來還是很輕巧不笨重,這樣的包實在難找啊!

我都決定要來入手第二個了呢 🥰

對了!RITE的品牌唯一直營門市即將在2022/8/18開始營業囉!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1號

看來以後到捷運中山站逛街,又多了一家店可以逛了呢 !

 

官網:RITE|搭配儀式.美好世界進行式

FB:RITE

IG:rite.taiw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