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1.JPG

又到了女性朋友們的專屬時間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會在意私密處的肌膚保養呢?
相信身為女性的你應該知道私密處的肌膚是比較敏感脆弱的,所以一定要特別照顧及保養一番呀
像我自己在生理期的時候因為使用衛生棉,長時間私密處悶住就很容易引起不適,再加上經血也容易有異味產生
再來講一個比較害羞的 但一定也很多人跟我有過一樣的經驗,就是我之前懷孕的時候,有過私密處搔癢的問題
記得當時產檢的時候醫師告訴我,這是因為懷孕後受到賀爾蒙影響,導致分泌物增加
再加上懷孕後肌膚較為乾燥,所以才會有私密處搔癢難耐的困擾。

不過私密處不適當然不是只有懷孕才會造成,若是平常喜歡穿著貼身的褲子、或是生理期間沒有定時更換衛生棉
又或者是內褲沒有清洗乾淨、用錯誤的方式清潔私密處等等原因都會造成,因此我才說要做好私密處的清潔及保養呀
所以從大學時期開始,我就改掉用沐浴乳洗私密肌的錯誤習慣,選用私密處專用的清潔用品來清洗私密肌
為什麼說不能用沐浴乳清潔呢,那是因為沐浴乳大多都是鹼性的,而私密處是屬於弱酸性的,若使用沐浴乳的話清潔力太強
反而會破壞了私密處的弱酸性環境,造成私密肌的各種不舒服,所以大家別再用錯方式清潔私密肌啦!
今天我就來推薦大家我最近使用了一段時間,覺得很喜歡的私密處清潔用品,來推坑大家囉

IMG_5860.JPG

最近用的這一瓶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就是好姐妹推薦給我的
ISDIN 怡思丁是來自西班牙銷售第一名的國民藥妝品牌,在歐洲已經有45年的歷史了
除此之外怡思丁非常重視對產品的安全性,因此每款產品在研發及生產的時候
都會經過嚴格的臨床測試以及醫學諮詢委員會的批准,為的就是要提供給消費者最安心的產品
像我今天要推薦的這款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也是有經過歐洲婦科專家檢測是安全無刺激性的喔!
看完我簡單介紹這個品牌,就能了解我選擇產品的考量之一吧!沒錯就是產品的安全性!
畢竟是要使用在特別敏感的肌膚上面,真的不能馬虎呀!因此我選擇私密處清潔產品都會特別謹慎呢!

IMG_5861.JPG

再來我會考量的點就是成分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裡面有這個叫做有益菌Bioecolia的東西
可以維護菌叢生態健康,對抗外界細菌及預防婦科疾病
然後最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有弱酸性配方,而且無皂基、無藥物、無防腐劑、無激素
可以溫和清潔私密處肌膚,來維護菌群的生態平衡並維持剛剛好的酸鹼值
所以真的不要再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肌了啦!真的非常母湯阿~~~

IMG_5924.JPG

為了怕大家買到水貨或是仿冒品 ISDIN 怡思丁 的產品還有這個防偽查詢功能
只要撕開這張銀色貼紙,就可以掃描底下貼紙的QR CODE來驗證產品是否為正品
真心覺得這個功能非常貼心耶!
不過只要是到 ISDIN 怡思丁 的台灣官網https://www.missmars-tw.com/購買
就絕對是買到正品,大家可以放心

IMG_5926.JPG
再來這個安全鎖壓頭的設計我必須說超級實用
因為一般市面上幾乎是旋轉彈開或是直接向上拉起的那種壓頭
那種只要打開就永遠關不回去了,所以根本無法攜帶外出時使用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壓頭的設計是順時針轉開、逆時針上鎖
只要輕輕優雅的向左或向右轉開就可以使用啦
如此一來就可以方在外出過夜時放置於行李箱裡面
再也不怕沒鎖緊或是按壓到外漏,是不是很棒呀

IMG_5905.JPG

IMG_5927.JPG

介紹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跟其他產品不同的地方之後 
就是要來使用給大家看看囉!(測試在手上給大家參考)

這款護理液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的,但不會太濃稠
因為要拍給大家看清楚所以我按壓的比較多一點,平常我使用的話都是按壓一次就夠了

IMG_5906.JPG

IMG_5928.JPG

加水之後搓一搓蠻容易就起泡了,而且搓出來的泡泡摸起來很細緻耶!
搓出泡泡之後我才會塗抹在外陰部做清潔,千萬不要塗到裡面去囉!

IMG_5908.JPG

IMG_5909.JPG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還擁有Neutraq®技術可以去除尷尬的異味 
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新香味,味道非常舒服,我很喜歡
清潔之後用清水沖淨,手上還是留著那股迷人的香味
我每次在生理期使用的時候特別有感,因為經期期間都沒有尷尬異味了
此外肌膚是非常舒服不黏膩的,完全沒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IMG_5904.JPG

我每天都會使用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來清潔我的私密肌
生理期期間更是不能忘記 畢竟這也是我們女人的第二張臉阿
千萬不能因為別人看不見就不理它了
有另一半的更是要特別加強保養阿 總不能讓對方聞到不好的氣味吧
所以在進行親密關係之前還有結束後都是需要做好私密處清潔的
對了!這款孕媽咪也是能使用的喔!可以舒緩孕期私密處不適的感覺
各位女性同胞們! ISDIN 怡思丁 伊莎美體女性護理液 真的大推薦給你們
用過之後我真的深深愛上呀!我也差不多要用完一瓶要來回購第二瓶啦
這裡在附上一次官網給大家https://www.missmars-tw.com/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