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2.jpg

嗨嗨大家~好久不見,因為前陣子小空媽咪全家人狀況欠佳

真的是三天兩頭狀況一堆,一直到最近才慢慢恢復,這也讓我想好好地來照顧一下全家人

回想那陣子隊友正面臨工作的壓力,而我則是育兒的各種壓力,剛上小一的菲姐也扛不住學業的壓力

再加上口罩解禁及偶爾不均衡飲食的關係,讓我覺得這些無形中都對我們全家人造成了影響

雖然菲姊跟蜜蜜平時都有補充益生菌,但我跟隊友卻忽略了其實我們大人也很需要多多照顧自己啊

就在媽媽群組的推薦下,我開始讓全家補充益菌多EX-全方位複合益生菌顆粒

IMG_7477.jpg

 ▌益菌多EX-全方位複合益生菌顆粒 ▌

小空媽咪吃了以後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啊!難怪媽媽群組裡的媽媽們會這麼推薦它了

而且益菌多EX已經熱銷了13年,現在這款是第三代強化版的配方

除了原先的維持消化道、調整體質外,這次又多添加了DHA 藻油,可有助於孩子們的學習力

還有維生素A可以守護晶亮、幫助3C保健,維生素D3與鈣質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此外小空媽咪最注重的食安部分也完全不擔心,因為益菌多EX有SGS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

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無論是成分或品質都很安全,全家大小都能放心使用

IMG_7480.jpg

產品後方的成分列表也很清楚又詳細

●專利機能性益生菌:嚴選具有「身分證」的機能性菌株,BC198 芽孢乳酸菌,穩定性高,輕鬆達到核心,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

再加上半乳寡糖、木寡糖等益生質,可提供益生菌充足的養分、加強好菌生長所需營養。

●乳鐵蛋白、β-聚葡萄糖添加乳鐵蛋白是母乳中發現的珍貴防護成分

搭配β-聚葡萄糖幫身體像是安裝了體質調整程式,放心面對換季困擾

●DHA藻油:適量攝取DHA藻油幫助學習力,特別對兒童和學生而言更為重要

●維生素A:可幫助3C保健並守護晶亮

●維生素 B2、B6、維生素 C、維生素 D、鈣質:添加多種基礎必備營養素

能夠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維生素 D 與鈣質則可幫助牙齒骨骼正常發育

●綜合消化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排便順暢,並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7478.jpg

一盒裡面有30入,但大家看到的是快被我們一家人吃完的數量 🤣

建議每日可食用1~4包,平時保養的話,我都讓小朋友們每天吃1包,大人吃2包

要是遇到換季跟流行或是擔心惡劣環境影響的時候,就需要加強保養啦!

這時候我就會讓小朋友們每天吃2包,大人吃4包

IMG_7485.jpg

每個小包裝上面也都有明顯的產品名標示

然後也有印上有效期限,如此一來就算丟掉外包裝也不用擔心看不到效期啦!貼心再+1

IMG_7488.jpg

IMG_7492.jpg

益菌多EX是顆粒狀的劑型,雖然是顆粒狀,但入口馬上就融化了

因此完全不用擔心吞嚥困難的問題,有更小的幼兒要食用,也可加入副食品或飲品中一起食用

老人家要吃也不用擔心喔!

IMG_7475.jpg

IMG_7494.jpg

益菌多EX的味道接受度很高,是每個小孩大人都會喜歡的養樂多口味

小空媽咪小時候最喜歡的飲料就是養樂多了呢,其實現在也是很愛

菲姊跟蜜蜜更不用說,他們每次去超商買的飲料也都是養樂多

所以每天我們家要吃益菌多EX的時候都是搶著要吃🤣每次吃完一包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

現在夏天到了天氣太熱,菲姊跟蜜蜜每次都說吃不下飯,所以我就會讓他們在吃飯前先吃一包益菌多EX

這樣就可以讓她們促進食慾,吃光碗裡的飯,不會再當三口組了 😆

如果家裡小朋友是屬於就食慾很好的類型,就可以改成飯後吃有助消化

IMG_7470.jpg

每次小空媽咪選擇保健食品的時候,都會選擇小朋友接受度高的

因為我可不想每天追在他們身後,要他們補充保健品啊

益菌多EX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因為養樂口味真的人見人愛,而且裡面還營養滿分

一包就能搞定兒童時期所需的所有營養,讓菲姐跟蜜蜜能補充到平時飲食欠缺的部份

進而幫助調整體質,幫助保護力及學習力

IMG_7510.jpg

IMG_7511.jpg

現在小空媽咪自己也是益菌多EX的愛用者

不僅小孩要照顧好,大人也是要建健康康才能守護孩子們啊

多虧了益菌多EX在我吃外食比較多的時候,可以幫助消化、讓排便順暢

我發現只要消化道機能維持好,氣色看起來也會很棒呢!

另外在季節變化感流行或是惡劣環境影響的時候,益菌多EX也可以幫助我們調整體質,保護全家更到位

如果大家最近也有在找尋適合全家人補充的保健品,真的很推薦益菌多EX給你們

 

✨ JoyHui益菌多EX-全方位複合益生菌顆粒 ✨

👉http://https://tinyurl.com/28yax878

購買輸入優惠代碼「KON95」,再享95折!

官網: https://www.joyhuihealth.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oyhuiHealth/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