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27.jpg

每天看著菲姐跟蜜蜜,都好羨慕她們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喔!

因為媽媽我的膠原蛋白已遺失多年,只能靠後天保養補回來了啦

小空媽咪一直都有在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記得最一開始就是買膠原蛋白粉來吃,結果被腥味嚇到,但是為了愛美我還是捏著鼻子吃下去了

而且粉狀的很不方便,都要加到飲品裡面才能一起喝下去,而且腥味還會影響原本飲品的風味

久而久之我就慢慢地不敢再吃,然後放著放著就放到過期了😅

但我還是不放棄補充膠原蛋白,尋尋覓覓好久終於到真愛,喂~不是啦!是遇到最適合我的膠原蛋白飲了

IMG_7393.jpg

我的膠原蛋白MR.RIGHT就是這款Fast&Free-FF激因賦活渼妍飲

真的看到非常多網友推薦說非常好喝,完全沒腥味,所以我完全不猶豫的就立刻入手啦

Fast&Free是台灣的自創品牌,創辦人用漢方養生文化為依據,從現代人的生活特點和養生需求出發,

秉承「時尚、健康、高效」的初心,製造出適合現代人也能輕鬆享有的健康產品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試飲,以及分享我這陣子的食用心得給大家吧!

IMG_7394.jpg

IMG_7395.jpg

Fast&Free對包裝設計也很講究,FF激因賦活渼妍飲的外包裝設計簡約而優雅

盒子的主色調是白色,帶有一抹淡淡的珠光感,再搭配蒂芬妮綠、粉色的不規則色塊,給人一種高雅、女性化的感覺

使用的是抽屜式的包裝盒,從左側輕鬆一推就能拉開,真的很便利呢!

IMG_7397.jpg

不只包裝吸引人,連成分都很講究呢!

選用NIPPI日本專利魚膠原蛋白,含量高達5000mg,吸收效果好且完全無腥味

還有搭配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含15種小分子必須氨基酸

另外還添加日本專利金頂側耳萃取物(含賽洛美),能夠幫助肌膚深層保濕又鎖水

並添加了富含維生素C的西印度櫻桃,有助於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和吸收

以及西班牙紅石榴,完全是有氧美肌的天然保養品,可達到10倍抗氧讓肌膚狀態更健康

IMG_7402.jpg

IMG_7401.jpg

FF激因賦活渼妍飲一盒裡面有10入,裡面的小包裝外觀很像小水瓶

外包裝二面都有不同風格的設計,一面是跟外盒一樣的,另一面則是手繪文字感比較少女心的包裝

小空媽咪私心比較喜歡這個少女心的包裝風格 🥰

IMG_7404.jpg

IMG_7405.jpg

小包裝的袋口上方有易撕開口,撕開之後就可以直接飲用啦!

FF激因賦活渼妍飲它的顏色是琥珀色,味道聞起來是莓果香氣完全沒有令我害怕的腥味

IMG_7420.jpg

可以在早上起床後空腹喝一包,也能在晚上睡前喝

二個時段選一個時段喝就可以,因為一天只需要喝一包就夠囉!

質地是水狀的,喝起來的口感很好,是女生們都會喜歡的酸V酸V莓果口味,就像在喝飲料一樣

小空媽咪每次喝完都嚇到,怎麼喝這麼快就沒了啦!就是這麼好喝,立刻就秒殺一包

IMG_7406.jpg

IMG_7407.jpg

除了可以直接喝,小空媽咪還喜歡加氣泡水一起喝

加了氣泡水之後,直接變身一款高級莓果膠原蛋白氣泡飲

IMG_7422.jpg

因為裡面有添加西印度櫻桃及西班牙紅石榴這二種偏酸的水果,所以真的跟氣泡水超級搭的啦!

我最喜歡一大早起床就喝一杯,不僅幫身體解渴補充每天所需的水分

同時也補充了膠原蛋白,真的是一舉二得啊!

IMG_7423.jpg

IMG_7424.jpg

FF激因賦活渼妍飲是我最近的新寵!喝起來是莓果口味超讚,味道清爽,完全無腥味,一口喝下去完全沒問題

而且膠原蛋白給到5000mg最足量,補充起來更有感,肌膚變得更加水潤和有彈性

最近素顏也都被說氣色不錯,希望再過不久拍照可以不用靠美圖秀秀了🤣

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愛美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這款莓果膠原蛋白飲給你們,一喝就愛上

FF激因賦活渼妍飲

官網https://www.ff-bio.com.tw/

Facebook粉專FAST&FREE

IGhttps://www.instagram.com/fastfree_official/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