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58.jpg

小空媽咪在大學時有到我小阿姨的美容SPA店裡面打工過,還記得那時候我都是使用芳香精油幫客人按摩

從一開始聞著聞著只覺得精油的味道很舒服,到後來我也會去了解每一種精油的功效是什麼

好像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精油了,因為每天聞著精油的氣息,就會覺得很療癒很放鬆,心情都會莫名變好

難怪近幾年運用精油的芳香療法,也成為大家減壓的一種方式啊

而我們最常接觸精油的管道,除了精油按摩之外,就是使用擴香或是霧化機、香氛機這一類的產品了

但是精油除了這些使用方法之外,其實還有不少用法呢!

而且除了大人需要精療癒身心之外,其實小孩也可以使用精油來放鬆讓他們更好入眠喔!

小空媽咪就來分享一下我平常使用精油的方法以及我目前很喜歡幾款的精油吧!

IMG_6446.jpg

小空媽咪現在使用的精油品牌就是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在台灣是由1838歐洲保養總代理

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這個品牌是來自澳洲拜倫灣

從1985年創立至今,當初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是從一座茶樹莊園開始發展的

從手工採摘、提煉蒸餾到裝瓶包裝,就這樣誕生了第一瓶的「茶樹精油」

而後經歷了30多年的成長以及經驗累積,才打造出今天的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的精油王國,成為澳洲第一精油品牌。

而這麼多年以來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也都秉持著愛護環境、追求純萃與天然的理念在研發精油,

每一滴純精油皆經過嚴格的品保測試,除了想給人們帶來最安心無虞的產品之外

澳悠園芳香調理專家與先行者、也想透過純精油的神奇力量,讓人們獲得自然的身心芳香調理。

因此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的每一瓶精油都是100% 純天然與純植物性

且不含防腐劑、合成香料與化學物質,同時為了確保精油品質純度與安全性

全部精油都有通過澳洲政府TGA認證歐盟COSMOS、澳洲ACO有機認證

也是地球友善及素食產品,不做動物實驗也不含動物成分,是素食者也能放心使用的精油喔!

IMG_6425.jpg

純天然的產品我才敢放心地讓孩子使用,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很喜歡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的原因

同時我也是非常喜歡植物本身香氣的人,像我就很喜歡去走登山步道享受森林裡的芬多精

平常都要上班沒什麼時間去享受大自然的美好,那就在家使用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來滿足一下吧🤣

IMG_6491.jpg

小空媽咪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常使用的是哪些精油

我比較喜歡使用複方精油,什麼是複方精油呢?

就是指為了依照不同的需求,而使用兩種以上的100%單方精油所調製而成的精油

每種單方精油都有各自的功效,像是助眠、放鬆、舒壓、呼吸道順暢…等等

混合比較多種功效的複方精油就可以讓效果更全面性啦!

IMG_6489.jpg

首先登場的是這二瓶

寶寶好眠複方精油以及淨活舒暢複方精油

IMG_6427.jpg

|淨活舒暢複方精油|

這瓶的精油成分為:尤加利樹精油、薄荷精油、桃金孃精油

油加利樹精油主要可以潔淨空氣及提升正向情緒,薄荷精油是蠻萬用的精油,最常被拿來應用於提神醒腦

桃金孃精油則是可以保養呼吸道及活絡筋骨

是一款能夠強化防護並保持舒暢感受以及幫助身心放鬆的精油喔!

IMG_6443(1).jpg

淨活舒暢複方精油是透明顏色的精油,直接使用在肌膚上的話會有清涼的感覺

IMG_6483.jpg

IMG_6484.jpg

平時在家時我會將它滴在擴香石上

因為我跟隊友都是鼻子過敏,容易流鼻水或鼻塞,但只要聞了淨活舒暢複方精油的味道,就會慢慢改善而變的通暢呢!

IMG_6487.jpg

IMG_6488.jpg

平時上班或外出的時候,我就會在小方巾上滴1~3滴精油

這樣有時候上班想睡的時候就可以聞一下,聞到的味道真的會立刻振奮精神

像小空媽咪的工作是需要久站的,有時候站的太久的時候也會加入乳液後使用來按摩一下小腿,清涼的感覺就能舒緩久站的不適啦!

IMG_6426.jpg

|寶寶好眠複方精油|

這瓶的精油成分為:柑橘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和洋甘菊精油

柑橘精油能幫助穩定及助眠,甜橙精油可以舒緩焦慮並放鬆心情

薰衣草精油可以安定情緒、放鬆身心,洋甘菊精油則是可以提升睡眠品質

是一款可以舒緩孩子們睡前不安煩躁並營造舒適睡眠環境的精油喔!嬰幼兒三個月以上就能使用了

IMG_6445.jpg

寶寶好眠複方精油是黃色的精油,就像柑橘類水果一樣黃澄澄的,是讓人看了就會有好心情的顏色

IMG_6457.jpg

IMG_6456.jpg

我們家二姊妹平時就很喜歡直接聞寶寶好眠複方精油的味道

可能因為她們平時就很愛吃柑橘類的水果,因此對這款精油的接受度非常高啊 😆

IMG_6455.jpg

IMG_6454.jpg

我都會將寶寶好眠複方精油加到身體乳液裡,每天睡前洗完澡之後,就會幫她們塗抹乳液及按摩

這樣一來不僅能放鬆身體,加上精油令人放鬆及輕柔的微甜香氛真的是立刻營造一個超好入眠的氛圍呢!

IMG_6468.jpg

IMG_6469.jpg

小空媽咪還自製了一瓶舒眠噴霧 😆

製作方法超級簡單,只要準備一個噴瓶,然後加入100ml的水

再滴個5滴的進去後,均勻搖晃後就可以拿來使用囉!

IMG_6470.jpg

IMG_6472.jpg

可以拿來噴在枕頭或是抱著睡覺的玩偶上面

這樣晚上睡覺的時候就可以聞著寶寶好眠複方精油的味道睡去

不得不說自從二姐妹用了寶寶好眠複方精油之後,真的每天都睡得更加安穩舒適呢!

IMG_6490.jpg

最後就來分享一下這二瓶可以隨身攜帶的滾珠瓶精油吧!

這二瓶精油分別是舒疲解憂精油滾珠瓶晚安好夢精油滾珠瓶

IMG_6441.jpg

小空媽咪會蠻建議剛接觸精油的朋友選擇滾珠瓶的

因為滾珠瓶都是有加入基底油在裡面,所以可以直接接觸皮膚使用,使用上更加便利

IMG_6429.jpg

|舒疲解憂精油滾珠瓶|

這瓶的精油成分為:甜橙、柑橘、薰衣草、佛手柑和雪松純精油

另外加入的基底油是葡萄籽油、甜杏仁油

剛剛小空媽咪前面有說過甜橙、柑橘、薰衣草精油的效果,所以就不再多敘述一次囉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佛手柑及雪松純精油的效果吧!

佛手柑精油可以放鬆緊張情緒及減緩長期的疲勞感,雪松純精油可幫助思緒變得清晰,非常適合於冥想或上班時使用

是一款能夠帶來療癒地森林氣息並幫助鎮定情緒、清晰思緒,舒緩疲勞及壓力的精油喔!

IMG_6452.jpg

IMG_6453.jpg

小空媽咪平常帶小孩壓力大情緒煩躁或是上班時感到疲勞時

都會趕緊拿出舒疲解憂精油滾珠瓶來塗抹在太陽穴以及風池穴的位置,並稍微按摩一下

再搭配著溫暖柑橘木質調的香氛,原本緊繃的肌肉真的得到舒緩

感受到壓力的內心也慢慢獲得釋放,讓我走出比較沮喪低落的情緒,真的是一瓶讓我降低疲勞感病趕走憂鬱情緒的精油啊!

IMG_6430.jpg

|晚安好夢精油滾珠瓶|

這瓶的精油成分為:甜橙、薰衣草、馬鬱蘭、德國洋甘菊純精油

另外加入的基底油是葡萄籽油、甜杏仁油

馬鬱蘭精油可以放鬆身心及幫助入睡

(前面有分享過的甜橙、薰衣草及洋甘菊精油的功效我就跳過囉 😆)

是一款可以幫助身心舒緩放鬆並且帶來寧靜感受的一款複方精油喔!

IMG_6448.jpg

IMG_6449.jpg

現在小空媽咪睡前也都會使用|晚安好夢精油滾珠瓶|來幫助我入睡

我會先塗抹在人中處,嗅吸晚安好夢精油的療癒香氛

IMG_6451.jpg

 

接著我就會塗抹在肩頸並稍加按摩一下,讓身體可以獲得更棒的放鬆

一整天緊繃勞累的身體似乎一下子就得到釋放,放鬆身心不緊繃,就能睡上一番好覺啦 🥰

IMG_6447.jpg

現在的人們總是過著忙碌又緊湊的生活,但我想在這樣的生活裡找到可以放鬆的時刻

在我使用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的時候,就是再好不過的療癒身心時光

實在是太喜歡OiL GARDEN澳悠園的複方精油,純天然有機的100%精油味道真的很舒服又療癒😌

菲姐跟蜜蜜也都很喜歡寶寶好眠複方精油,每天晚上我都會搭配乳液幫她們按摩

再自製淨化噴霧噴灑在枕頭上,幫孩子們打造舒適的睡眠空間,真的睡的更加安穩呢!

我自己則是很喜歡舒疲解憂滾珠瓶,隨時隨地都可以滾一下,立刻獲得放鬆感

推薦給大家我的愛用精油,真的每一款都不採雷

 

官網:1838歐洲保養│熱愛自然 美麗由心開始 Cares You All

Facebook粉絲專頁:1838eurocare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