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11.JPG

「疫情時代在走,保健食品補充必須要有」

這是小空媽咪歷經疫情影響二年多來的深刻體會啊~~~

既然面對疫情我們無法預測它的變化,也無法全面抵擋,不如就好好提升自己的保護力吧!

剛好前陣子去藥局領兒童免費快篩時,看到一張廣告文宣品,上面寫著「補充多醣體可提高防護力」

身為熱愛保健食品的我,竟然不知道什麼是多醣體 😆

回到家後立刻上網爬文,原來多醣體只是一個總稱,它是由很多單醣所組成的物質

多醣體大多存在於菇蕈類之中,其中又以靈芝多醣體最廣為人知,就連本草綱目都有記載它的好處呢!

但我對靈芝的印象真的只有靈芝草人而已(喂~整個大暴露年紀 🤣 )

為了更加了解靈芝,我真的有認真做功課看文章了解喔!

衍伸閱讀靈芝功效看多醣體 專科醫師推薦靈芝3關鍵、禁忌全解析 

衍伸閱讀靈芝「靈」在哪?你需要知道的三大挑選重點

看完之後我也決定來補充靈芝,讓最近疲勞的我可以滋補強身一下,最後我選擇的是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大家看到大研生醫應該不陌生吧!我之前就有分享過他們的魚油

但大研生醫不止魚油很有名,就連他們家的靈芝瑪卡葉黃素都很多人推薦呢!

IMG_5897.JPG

|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60粒裝

除了本身就很喜歡大研生醫的產品之外,小空媽咪之所以會選擇這款靈芝膠囊還有以下這些原因

大家就繼續往下看我的心得分享吧!

大研生醫所選用的靈芝是台灣阿里山地區的極品松杉靈芝

並且採用「靈芝子實體萃取物」,並非菌絲體,而每粒膠囊的多醣體更是高達20%

使用「靈芝子實體萃取」的營養價值最高,幾乎是整株靈芝的所有精華了

看完下面這篇文章,大家就可以更加瞭解,為什麼要選擇以「靈芝子實體萃取」的產品囉!

衍伸閱讀靈芝進補子實體跟菌絲體差在哪?藥師教你3個挑選原則才能保留珍貴成分

IMG_5899.JPG

大研生醫還在台灣極品靈芝膠囊中加入了一個很厲害的角色

那就是有通過美國政府FDA GRAS認證的「天然酵母來源Wellmune®」

從麵包酵母中用專利技術提取出來的 β-1,3/1,6 葡聚醣,純度高達75%以上,

經臨床試驗證實可以每日安心食用,長期下來有助於調整體質及增加自然保護力喔!

有了台灣靈芝子實體萃取 + 美國Wellmune®酵母β-葡聚醣,中西合併聯手幫你雙效調理,讓你天天都能充滿活力

IMG_5900.JPG

大研生醫還有針對產品投保一億元產品責任險,以及30天無效退費的保證

此外產品也有附農藥殘留以及重金屬的檢驗報告,對消費者來說真的建立了很棒的信賴感呢

IMG_5902.JPG

不僅如此,大研生醫對產品的把關也相當謹慎,還有提供驗證正品的服務

IMG_5901.JPG

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是由松樹萃取製成的植物性膠囊,因此素食者也能食用喔

大研生醫將營養滿分的靈芝成份,像是多醣體20%、三萜類、16種胺基酸、靈芝酸、蛋白質、和數種微量元素等等

都濃縮在這每一顆膠囊裡面,讓你輕鬆就能攝取營養提升自我防護力

IMG_5905.JPG

現在每天出門上班前,我都會先吃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食用方法:一天一次,一次2顆即可,搭配開水食用

小空媽咪覺得這款膠囊不會太大顆,非常好吞嚥,害怕吞膠囊的也可以剪開膠囊直接食用裡面的粉末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苦,比較不適口一點,因此我還是喜歡吞膠囊就不會嘗到苦味啦!

IMG_5906.JPG

這陣子食用下來的心得,我覺得每天上班時變得更加有精神,到了午休時間也比較不會想睡覺

比較不會感到疲勞,每天下班回家後還是有體力陪小孩玩,體力明顯變好許多

甚至有感睡眠品質也提升,能睡得更加安穩,隔天起床也不會感到勞累

食用保健食品就是這樣,一定要長期食用才能感受到它帶給你的美好變化

IMG_5903.JPG

我也準備來要回購,想要送給媽媽以及神隊友

全家人的健康就交給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來守護吧!希望他們也能每天活力滿滿、防護力UP🆙

如果你也有想要調理體質及滋補強身我的靈芝推薦首選就是大研生醫-台灣極品靈芝膠囊

但小空媽咪前面有提到,保健食品一定要每天並長期食用,才能發揮最棒的效果

所以大研生醫很貼心地推出了月扣方案,選擇此方案每個月產品就會自動寄到家,是不是超級輕鬆方便

最後在分享二個好康訊息給大家,第一就是只要是新朋友在大研生醫的官網註冊

本月就能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你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喔!

第二針對確診者,大研生醫還有提供免費領保健品的活動https://reurl.cc/RrR4Dr

守護你我健康,提升保護力,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大研生醫✨

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ino=NEWDK200EC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