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3.jpg

今年菲姐就要成為小一新鮮人啦!為了幫她選擇上小學之後要背的書包,我也是煩惱好久呢!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才發現原來現在小學生書包裡要裝的書本這麼多啊!因此為了孩子的成長發育

小空媽咪在選擇書包時,會希望挑選書包重量輕以及有護脊效果的書包

剛好有同學媽媽推薦我一款蠻平價的書包,也有符合我想挑選條件就決定讓她成為菲姐上學的第一個書包啦!

IMG_5982.jpg

|萌萌兔子&藍藍恐龍卡通書包 開箱分享|

這款書包是我在媽寶貝購物網逛到的,網站上還有其他款書包

我直接打開網站讓菲姐挑選喜歡的款式及顏色

最後她選擇了超萌的可愛兔兔,還有立體耳朵感覺更加生動

顏色則由她最愛的粉紅色中選,這款兔子還有淺紫色跟天藍色的喲!

整體配色都是小女生會喜歡的粉嫩色彩,完全充滿了可愛活潑的氣息

如果有男寶就可以選擇另一款恐龍的,小男生應該沒有不喜歡恐龍的吧 😆

IMG_5973.jpg

IMG_5979.jpg

|超大容量|

雖然現在還沒開學,還不知道會有多少書本要裝

小空媽咪先試試裝個5本書進來,沒想到還有超多空間能放的

看來就算升上中、高年級,需要帶更多書本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放不下啦!

而且書包開口很大,到時候要找東西也更加容易

IMG_5965.jpg

|重量輕盈|

書包有舒適的背負設計,可將重量均勻分散

背部也是緊貼的人體工學設計,能夠讓孩子們背起書包更加輕鬆無負擔

IMG_5971.jpg

胸部還有調節扣,扣起來之後也能減輕肩膀背負的重量喔!

IMG_5975.jpg

IMG_5976.jpg

|多層收納|

書包外側分別有二個收納袋空間可置放物品,下方小的收納袋可以放些面紙及濕紙巾等小東西

上方的收納袋我準備用來裝每天要帶的手帕、餐具跟備用口罩,這樣就能快速又方便的取用囉!

IMG_5974.jpg

書包裡面也還有一個小夾層,若之後有需要線上上課時,就可以放置平板

IMG_5984.jpg

書包左右兩側都有袋子可以裝水壺或雨具,袋子上方皆有鬆緊帶,所以還蠻穩固的不怕掉落

IMG_5977.jpg

IMG_5978.jpg

|透氣舒適|

書包的背後有透氣網棉背墊,就連肩帶也是透氣網眠的,因此孩子們背起書包也不易感覺悶熱

IMG_5985.jpg

|底部防滑|

底部有四顆防磨損顆粒設計,不僅防滑也能防止底部變髒

因為放置地面上的時候,不會直接接觸地面,就不會直接用髒書包底部,媽媽才不會洗到發瘋 🤣

IMG_5988.jpg

IMG_5989.jpg

|安全設計|

在書包的二側及背帶上都有加上安全防撞反光條

在夜間或光線不佳的環境下,被車燈照射時就會產生反光效果,就能增加安全性啦!

IMG_5981.jpg

|輕鬆拆洗|

這款書包還有個厲害的地方,就是只要將拉鍊全部拉開後,便可完全將書包展開

清洗變得超級方便,完全無死角更好清潔到每一個角落,也更容易曬乾

IMG_5980.jpg

不用擔心小孩把拉鍊一拉,就會讓書包整個全開

因為他書包外側有做這個止拉扣的設計,只要將這個扣子扣上

拉鍊拉這邊就會卡住不會再往下滑囉!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IMG_5968.jpg

IMG_5967.jpg

真的沒想到一轉眼,菲姐就要上小學啦!

媽媽從開始幫她準備開學用品時就各種感傷,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

希望這個萌萌兔子書包能代替我陪伴她展開小學新生活

看她這麼開心背起書包的模樣,媽媽我也要練習放手,相信菲姐一定能適應良好的

讓孩子揹起最喜歡的書包去上課,加上減重以及護脊功能,孩子們上學的步伐一定更加輕盈沒壓力

希望各位爸比媽咪們,也都能幫寶貝們找到理想中的第一個小學書包喔!

 

【軟萌當道】萌萌兔子&藍藍恐龍卡通書包 這裡買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