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7.JPG

今天小空媽咪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挖到寶的超讚育兒好物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只要帶孩子們外出用餐,入座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酒精開始消毒桌子

無論店家是否已經清潔過,我都還是堅持自己再消毒一次才安心

但還是有些店家的桌子,真的不是我二三下就能擦乾淨的 😅

這時候我都會想說如果有餐墊就好了,但總不能我每次出門都把家裡的餐墊帶出門吧🤣

沒想到就被我發現了【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這絕對是每個媽媽的魔法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啊!

IMG_5676.JPG

 【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這款防汙墊是 【Lullmini】團隊希望讓父母及幼兒能夠安心快樂地享受外出時光而研發的

如此一來也能防止孩子們外出時接觸到不潔的環境而生病了

除了當成餐墊使用,還可作為尿布墊及馬桶防汙坐墊,上面甚至還有圖案及數字能讓孩子們學習

不僅好玩又好用,這麼貼心的產品,正是台灣設計並製造生產的喲!

IMG_5677.JPG

IMG_5678.JPG

 【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一大包裡面有3小包,每個小包裡面有3入

每一小包的重量不到50克,真的非常輕巧,帶出門完全不會增加包包重量,非常可以

IMG_5741.JPG

 【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所使用的是高吸水性、親膚材質的不織布製成

材質摸起來很舒適、完全不粗糙

背面還有一層PE防水膜,可防止水份或髒污滲透

IMG_5679.JPG

攤開 【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給大家看看

這樣一張的尺寸是48公分*48公分,其實蠻大張的呢!

IMG_5681.JPG

IMG_5682.JPG

背面一共有二條背膠,撕下之後就可以黏貼啦!

在這邊如果有跟我一樣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們,我要先跟你們說,背膠是可以重覆黏貼的喲!

如果使用完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之後,覺得不是太髒的話,也是能重複使用的,但要記得再把背膠黏回去嘿 😆

IMG_5688.JPG

背膠撕下來之後就可以黏貼到餐桌上囉!

現在到餐廳入座後,我不必再大費周章的消毒餐桌

只需要優雅的將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拿出來鋪在餐桌就好

此時還可以拿出彩色筆讓孩子們在上面著色,這樣在等候餐點的期間他們就不會一直喊無聊啦!

IMG_5685.JPG

上面不僅有印製的圖案,也有阿拉伯數字,可以讓小小朋友學習

每個數字旁邊也有對應圖案,能夠學習數數量

像是數字3的旁邊有著3隻小豬,6的旁邊是6隻小魚,真的是超級有趣呢!

IMG_5689.JPG

我們家菲姐跟蜜蜜吃飯的時候有個壞習慣,就是會把手上碰到的食物殘渣或油垢往桌子上擦 😩

以前我都會非常的崩潰,不僅是擔心餐桌難清理之外,更擔心餐桌上不夠乾淨,抹完桌子又繼續抓食物吃

但有了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的陪伴,不僅孩子吃飯吃得更開心

媽媽清理餐桌更加輕鬆,也不再擔心店家的餐桌乾不乾淨啦 😆

IMG_5693.JPG

菲姐跟蜜蜜到現在吃東西還是很容易掉,吃的餐桌到處是

外吃用餐的時候當然也不例外,因此用餐後我都會盡量把餐桌收拾乾淨

現在多虧了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媽媽再也不用撿飯粒或食物屑屑撿到崩潰了 🤣

像這種吃完後防汙墊還不算太髒的狀況,我會把髒污擦拭掉後

再用酒精消毒,然後把防汙墊收起來再使用個1-2次,真的很髒了就丟掉囉!

IMG_5694.JPG

 

外出不是只有吃飯讓媽媽苦惱,上廁所的時候更是考驗有潔癖的母女三人啊

我們外出時只要看到廁所環境髒亂就不會想上廁所 🤣

媽媽也是不敢讓他們直接坐上馬桶,一定會用酒精狂噴一輪並擦拭後才敢讓他們坐上去

不過只有這樣我還是不夠安心,我都還會再墊一層衛生紙,但常常一坐上去衛生紙就掉了 🤣

這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我包包裡有拋棄式的馬桶坐墊紙啊!

IMG_5696.JPG

沒問題~~~我的心聲【Lullmini】聽到了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不僅能當成餐墊使用,還可以當成馬桶坐墊來使用啦!

 防汙墊 的中間有設計橢圓形的虛線,只要沿著虛線撕下就完成

IMG_5697.JPG

IMG_5700.JPG

一樣把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的背膠撕下,就可以妥妥地黏在馬桶坐墊上

墊上去之後,就能無所顧忌的安心上廁所囉!

IMG_5699.JPG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算蠻大張的,所遮蓋的範圍很廣,連馬桶邊緣都能遮到

小孩坐上馬桶後就算用手扶在馬桶邊緣,媽媽也不會因為馬桶髒而崩潰了

不僅小孩能用,媽媽也是使用得很開心呢!因為我終於不用在練深蹲上廁所了啦 🤣

除了當作餐墊及馬桶防汙坐墊之外,其實還可以當作尿布墊使用呢!

可惜二姊妹已經渡過包尿布階段,所以無法示範給大家看 😆

但我還是可以分享以前帶他們出門包尿布的經驗,雖然各大百貨公司的哺乳室都有尿布台,但也是非常多寶寶使用過

加上媽媽也很怕處理炸屎的尿布,不小心把尿布台用髒就麻煩了,所以我都會自己帶防水布材質的尿布墊出門,但是一點都不輕便又重

回到家還要清洗真的很麻煩,那時候如果有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該有多好 🤣

IMG_5731.JPG

現在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已經是我的魔法包包裡不可或缺的法寶之一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之外也很輕便,完全不增加包包的重量,但卻大大增加了媽媽帶小孩出門的安心度

IMG_5703.JPG

IMG_5705.JPG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完全是可以讓媽媽出門超輕鬆育兒又不用擔心環境髒污的超級得力助手

二姊妹出門前也會提醒我,媽咪你帶了 防汙墊 了嗎?要記得喔!

他們現在不只是外出非常喜歡使用,有時候連在家也說要墊著防汙墊 吃飯

🤣因為上面可以著色又能學數學,有哪個小朋友不會愛上呢

【Lullmini】 Mr.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汙墊 實在太懂媽媽及小朋友的心了,推薦給你們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透過下方的專屬賣場購買,原本的網路售價為780元

 現在只要透過小空媽咪的專屬連結就可以用超優惠價699元買到喲!

 

官網: https://www.kidbao.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dbao-101232412400924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