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84.JPG

有閱讀我前幾篇文章的讀者應該還記得吧,小空媽咪最近真的有被自己的體重數字嚇到

因此我除了搭配保健食品輔助身材恢復之外,我也決定要開始減醣飲食了啦

而減醣飲食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戒白飯🥲,雖然說可以吃糙米飯或五穀飯替代

但是!菲姐跟蜜蜜完全不喜歡吃,因此小空媽咪也只能陪著她們吃白米飯了

IMG_9593.JPG
不過最近被我發現一個電鍋竟然可以煮出減醣米飯😍

這台就是「ZHENMI  臻米低醣養生電鍋

購買這台電鍋就有附贈可立飯勺、湯勺,量杯,不用再另外加購配件超方便

臻米鍋我在這裡購買的喲:https://myfeel.design/LOKcw

IMG_9598.JPG

 ▋ 為什麼可以煮出減醣米飯呢? ▋

這是因為臻米鍋利用獨家專利減醣技術,並經由現代工藝來還原古法煮飯的技術:煮、 瀝、蒸

在米飯煮到半熟的時會溶出有澱粉的米湯,這些水會完美分離到下方的獨立米湯盒

最後再用高溫蒸氣來蒸熟米飯就完成啦!

而且是真的有經過SGS檢測有效降低米飯醣量約44%,熱量約43.2%

等於一碗飯只有近半碗飯的熱量而已啊~~~這對白米飯控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IMG_9603.JPG

這就是溶解出來的米湯水,可以放涼後直接倒掉

也可以拿去當澆花花草草的水喔!
IMG_9599.JPG
除了可以煮出減醣米飯之外,一般白飯、五穀飯也一樣可以煮喔!

更棒的是臻米鍋還能煮粥、燉湯、蒸食物(蒸魚、蒸肉、蒸餃、蔬菜皆可)

平常小空媽咪除了煮減醣米飯,就是最喜歡用它來燉湯了

因為完全不用顧火,也不用在廚房忙得汗如雨下,輕鬆按下一鍵,50分鐘後就有營養滿分的湯可以上桌啦!

對了,臻米鍋還有一個獨特的蒸氣洗功能,120度的蒸氣不僅能蒸飯還能高溫殺菌

當做消毒鍋來使用消毒餐具或奶瓶,一機多用是不是超級讚👍🏻

IMG_9600.JPG
臻米鍋還有一個我必須大大讚嘆的

就是它從生米煮成熟飯,居然不用半小時就完成了耶!

最快18分鐘就能煮出普通米飯,減醣米飯也僅需要22~25分

重點是煮出來的米飯依舊很美味,並不會因為時間縮短就影響了米飯的口感喲!

這樣就算我常常忘記按下煮飯的按鍵,也不用煩惱了,因為臻米鍋煮飯速度真的很快速呀!

 ▋ 為什麼煮出來的米飯依舊好吃呢? ▋

這都要歸功於臻米鍋的蒸鍋,它一共有919個超薄蒸氣孔

能讓蒸氣充分滲透每一粒米飯,因此煮出來的米飯熟度很均勻還又香又Q彈

IMG_9605.JPG
最後使用完電鍋當然要清洗乾淨,以往一般電鍋就只能洗內鍋,內蓋或蒸氣閥都無法拆洗

臻米鍋是可以輕鬆拆卸內蓋,蒸氣閥、瀝水盒、米湯盒下來清洗的

這點對我來說超級重要啊!這樣就不怕水垢堆積都洗不乾淨了👍🏻

小空媽咪每天使用完就會將所有零件都拆下來清洗

這樣一來就能保持電鍋的乾淨,才能吃得更安心更健康呀!

IMG_9604.JPG
內膽跟蒸鍋都是使用日本大金PTFE不沾塗層,料理任何米飯或菜餚都不容易沾鍋

使用完之後要也是非常輕鬆就能沖洗乾淨囉!

IMG_9591.JPG

有別於一般傳統電鍋的長相,這台臻米鍋外型簡約又時尚

這台高顏值的臻米鍋一擺上餐桌,就立刻讓家中質感都提升了起來 😍

IMG_9592.JPG
你也跟我一樣餐餐離不開白飯,但又想開始減醣飲食來維持體態嗎?

哪你一定要來試試看臻米鍋啦!

另外也推薦給需要控制血糖的人喔!減醣米飯讓你維持健康更簡單😎

IMG_9590.JPG

自從有了這台「ZHENMI  臻米低醣養生電鍋

我就可以更放心地與孩子們一同享用白飯了

除了自己也不用擔心愛吃白飯的孩子攝取過多醣分,實在是太棒了

誰說減醣飲食要戒白飯會很痛苦的,那你一定是沒有「ZHENMI  臻米低醣養生電鍋」啦 🤣

有想要擁有它的人,趕緊趁現在到全台首發的MYFEEL品感覺平台購買

新品上市現在還有超優惠方案,千萬別錯過囉!

https://myfeel.design/LOKc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