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4.JPG

回想還是少女時期的我每到夏天的假日幾乎是足不出戶,因為很怕出門會越曬越黑
但自從當了媽媽,還有二個活動力十足的孩子,假日怎麼能不帶著她們到戶外活動活動呢
所以本來膚色就不是很白皙的我,就只能一直維持健康小麥膚色啦!
但偏偏老公的膚色竟然比我還要白,每次跟他合照我都覺得不公平阿!
真的好想跟他交換膚色啦!雖然小空媽咪不追求一定要變成白雪公主,
但也是想要肌膚至少看起來透亮緊緻,如果也能有那麼一點淨白更是甚好
就在之前我被閨蜜使用的一組保養品驚艷到,正好我也想換一組保養品試試
就直接收入這套 蘊白島Uniglow Land 藏釀美白的系列保養品啦

IMG_8374.JPG

登愣~全系列總共有6樣保養品,由左至右分別為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藏釀美白潔膚泥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藏釀美白覺醒精華藏釀美白賦活露

為什麼會想收入一整套呢?除了看到我閨蜜實測28天之後的膚況真的改善好多之外
再來就是因為蘊白島Uniglow Land全系列保養品,所添加的美白成分都是台灣衛福部法規核可的
像是鞣花酸、傳明酸、維他命C磷酸鎂鹽等等,還有添加一個來自韓國濟州島天然成分「藏釀」
這個成分是由當地火山熔岩海水7日發酵而來的,裡面富含多種礦物質、橙果維他命C,且分子小好吸收
因此能深入肌膚底層,讓肌膚能完全吸收這些成分進而變得更透亮且緊實呢!

此外蘊白島Uniglow Land也是個動物友善的保養系列呢!因此所有產品都是不做任何動物實驗
這樣一個友善地球的純素保養系列不好好支持一下怎麼可以!接下來就跟著小空媽咪一起來居家保養吧!

IMG_8365.JPG

IMG_8233.JPG

 ▍藏釀美白潔膚泥 ▍
這款潔膚泥是選用韓國濟州島的火山泥,其成分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弱鹼性硫磺礦物
它的結構吸附力強不但能溫和的去除毛孔內雜質,也能夠軟化過厚的角質層
對於吸附臉上的髒汙、油脂甚至彩妝都有不錯的清潔效果喲!

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如同乳霜般十分滑順呢

IMG_8321.JPG

看到這個泡沫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很神奇的,沒想到泥狀的產品竟然能搓出如此細緻的泡泡
只要擠出適量的藏釀美白潔膚泥再加上適量的水,即可在手上搓出泡泡
我的習慣是用手輕輕在臉上畫圓的方式洗臉,因為我的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我會再加強一下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我早晚的洗臉步驟啦!洗完之後臉部真的不會覺得緊繃或乾澀
最近一個月使用下來也有感覺T字部位的出油狀況有改善呢!

A00DC746-E791-4BFC-8BB8-B8CA883DAA8C.jpg

小空媽咪剛剛前面有說,這條藏釀美白潔膚泥對於彩妝也有不錯的清潔力
不過僅限於非防水型的彩妝喔!使用方法就是用上面洗臉的方式加強洗二次就可以啦!
沒想到卸妝效果也是棒棒噠!最喜歡這種一條多功能的產品了!
但你以為他的表現只有這樣而已嗎?NO!NO!NO!再繼續看下去吧

IMG_8323.JPG

是的!藏釀美白潔膚泥還能直接當成泥狀面膜使用!一周可敷個2-3次,每次10分鐘
這個雙重用法真的是深得我心餒!因為平常我就好喜歡使用泥狀面膜
不過缺點就是很難洗掉,不過藏釀美白潔膚泥完全讓我甘拜下風
因為它只要加一點水就能起泡,所以每次敷完我就會將手沾水後,在臉上輕輕畫圓至微微起泡
最後再用清水潑洗就能輕輕鬆鬆把面膜洗掉啦!好沖洗程度我給五顆星

IMG_8366.JPG

 ▍藏釀美白賦活露 ▍
這款賦活露不只是化妝水這麼簡單,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藏釀美白賦活露是雙層設計,上層是乳狀的美白凝霜,下層則是龍血精華
所以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搖均勻再使用,才能將二種精華合而為一呀!

賦活露的質地比一般化妝水再濃厚一些,不過擦在臉上的感覺蠻清爽的,同時又有像乳液般的滋潤感

IMG_8275.JPG

IMG_8324.JPG

平常早晚使用時,我都是將賦活露倒在手心,接著輕拍到臉上及脖子
比較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將賦活露沾濕化妝棉,然後均勻敷滿全臉做濕敷
大約濕敷個5分鐘就可以將化妝棉取下,再輕拍或是按摩,每次濕敷完都覺得肌膚更滋潤保濕了
所以偶爾我也會妝前濕敷使用,會讓當天的妝感更服貼透亮呢!

IMG_8325.JPG

濕敷完的化妝棉也不要浪費,上面還是有滿滿的精華呀
我會再拿來加強按摩身體其他比較暗沉或色素沉澱的部位
像是脖子或膝蓋、手肘等等部位,也能改善這些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IMG_8228.JPG

IMG_8387.JPG

  ▍藏釀美白覺醒精華 ▍
這瓶覺醒精華除了藏釀之外,還有「有機活性光果素(BRIGHT Oléoactif®)」
該成分可以在短時間內提升肌膚的白皙度,其多醣體也有保濕及舒緩的效果

蘊白島Uniglow Land研發產品的宗旨,效果就是想讓大家都能「感受」到

IMG_8369.JPG
IMG_8316.JPG

講到這邊真的是忍不住想稱讚一下,蘊白島Uniglow Land這系列保養品的瓶身設計
真的不輸專櫃的保養品,黑色漸層的玻璃瓶身,還有燙金的草寫英文字,質感瞬間升級呀
😍
稱讚完我們繼續回到藏釀美白覺醒精華,這瓶是按壓頭的設計真的很方便,這樣也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質地是乳白色有點透明狀的精華液,延展性蠻好的,因此我塗抹全臉都是按壓2下就夠用了
之前用過一些酸類的精華液都是偏黏膩感,不過藏釀美白覺醒精華可是非常好吸收且不黏膩呢

IMG_8370.JPG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 ▍
這款還原凝乳特別溶入天然寶石「孔雀石」萃取的活性成分,
能強化肌膚彈性,改善粗糙膚況,減少細紋並緊緻毛孔
再搭配上「白果紫草根」,能舒緩日曬後變得乾燥、缺水的的肌膚,使肌膚光滑細緻

IMG_8279.JPG

IMG_8318.JPG

藏釀美白還原凝乳也是按壓式的設計,大家有沒有看到它的顏色呀
因為有添加鳶尾草植物萃取的關係,所以顏色是很夢幻的淡紫色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水感,擦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而且意外的輕盈保濕耶

因為以往使用含有酸類成分的產品,會容易使得肌膚過於乾燥
蘊白島Uniglow Land的酸類成分都有特別調配,也會使用其他成分去加強鎖水及滋潤保濕的部分
像我是混合肌,這近一個月使用下來皮膚都沒有乾燥脫皮的狀況

IMG_8372.JPG
 ▍藏釀美白夜間淡斑極萃 ▍

這瓶淡斑極萃是所有產品中,酸類濃度最高的,採用雞尾酒複合式美白酸類調配
以杏仁酸為基底,再搭配鞣花酸、水楊酸等成分,因為濃度高,建議在晚上使用就好囉!

IMG_8373.JPG

IMG_8319.JPG

淡斑極萃是採滴管式設計,晚上使用時,只需要局部點擦在瑕疵處即可
像是痘印、斑點這些地方可以加強,不用全臉都塗喲

IMG_8375.JPG

 ▍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 ▍
除了藏釀及酸類成分,這款特別搭配天然乳酸,能夠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維持肌膚白皙透亮
另外還添加白絹菌成份,來補充水分與養分,讓肌膚呈現水亮感,加強肌膚彈性及保濕力。

IMG_8282.JPG

IMG_8330.JPG

藏釀美白淡斑黑面膜的精華液真的給的無敵大方
面膜上的精華液就有這麼多,包裝袋裡面也還有不少呢
面膜是使用活性碳螺縈面膜布,不含染料、螢光劑能夠吸附毛孔髒污、油脂
長期使用下來能提高肌膚亮度,改善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等等困擾
這款面膜也非常服貼,能完整貼合我的臉不易脫落,就算坐著看電視追劇或工作也沒問題
IMG_8332.JPG

IMG_8333.JPG

建議可以三天就敷一次,每次敷10-15分即可
因為有較多酸類成分敷完要用清水沖洗一下,再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喲
敷完肌膚變得好透亮呀!同時也有幫肌膚解渴的感覺,因為好水潤飽滿呀
有這麼多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呀,我會拿來塗抹脖子或是關節處等比較暗沉的部位

582C35AB-7D32-40D1-B043-C572E9F22C88.jpg

那就來看看我使用後的改善狀況吧!
圈選處的這幾個地方都有之前留下的痘印
這是我使用近一個月拍攝的,痘印真的明顯淡化好多呀
我還發現原本下巴有一些粉刺也被代謝掉了呢

IMG_8189.JPG

最後是全臉的狀況
天啊~~~我的膚色色號不知道跳了幾階
整個提亮不少而且還蠻均勻的耶
重點是氣色變得更加明亮也會感覺比較有朝氣呀
相信我再繼續使用下去,一定會有更令我滿意的效果出現的

IMG_8229.JPG

IMG_8230.JPG

IMG_8315.JPG

這麼有感的美白保養品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跟我一樣也想擺脫蠟黃暗沉肌的朋友,真心可以來試試看
蘊白島Uniglow Land

官網艾珞皙藏釀美白系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