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5.JPG

開始寫文章分享自己的愛用好物這些日子以來,發現受到大家關注最多的文章都是有關於私密處保養的耶!

看來現在的女生們真的對於私密處保養越來越注重了呢!

而小空媽咪身為二個孩子的媽,更是比以前還要認真在照顧私密處啊!

天氣悶熱時,私密處真的容易有異味產生,為了不讓自己跟另一半在親密關係時覺得尷尬

所以除了做好私密處清潔之外,我最近也開始使用了私密處專用的香水

你沒看錯!真的是專為私密處所設計的香水喔!其實現在市面上有蠻多品牌有推出私密處香氛

最後我選了一直都很喜歡的私密處保養品牌TS6,他們近期新推出的私密精油香霧

IMG_3373.JPG

有在注重私密處保養的朋友們對一定TS6不陌生,我之前也分享過他們的私密衣物的手洗精

【私密保養】貼身衣物用手洗才安心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貼身衣物手洗精 蛋白質分解酵素 經血清潔也能搞定

有興趣的朋友等等可以去看看我的分享,現在先讓我們來開箱這次的私密精油香霧吧!

這款私密精油香霧依照香味推出了二款,分別為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

因為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所以我當然是二種香氛都帶回家了啊 🤣

IMG_3374.JPG

這二款TS6私密精油香霧是除了有香氛之外,同時也有私密防護的效果

因為這款精油香霧選用了具有百年歷史法國精油大廠的植物精油,還是有歐盟有機認證的喔!

像是有蓖麻油可滋潤及柔嫩肌膚、亞麻薺籽油富含維他命E可抗氧化、月見草油則能穩定肌膚的保濕屏障

這些好油的滋養成分能讓肌膚快速吸收,讓我們使用後不只能散發香氣還能讓私密肌獲得安定舒緩及柔嫩滋潤呢!

此外裡面也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等等,只用最天然的植物油來保護最需要被呵護的私密肌,讓我們使用起來更放心

IMG_3375.JPG

IMG_3378.JPG

外盒包裝也是走一個精緻路線,有小禮盒的感覺

完全可以直接買來送給女性友人,一整個就質感滿分啊 😍

IMG_3379.JPG

香霧的瓶裝設計就跟一般香水一樣,所以不特別說也沒人會發現是私密處專用

當然要當成一般香水使用也是可以啦! 😆

IMG_3382.JPG

TS6這二款私密精油香霧使用的也是最常見的按壓式噴頭,按壓一下即可噴灑出香氛精油

而且它噴頭噴出來的噴霧也算蠻細密的

IMG_3371.JPG

IMG_3370.JPG

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噴灑1-2下在內褲或是衛生棉、護墊上就可以囉!

使用的時間可以是在如廁後、洗澡後、生理期間、或發生親密關係前後

IMG_3369.JPG

不過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使用方法不只這樣,它也能直接噴灑在身體上喔!

只要身體肌膚有乾燥的部位都可使用,像是手肘或是指緣等等地方

就可以透過裡面的精油成分來滋潤一下

IMG_3372.JPG

前面有提到要當成一般香水使用也沒問題,因為它的味道是非常清新舒服的那種

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的三段味道分別是,前:晨霧、草葉;中【蘋果花、蜂蜜;後:木蘭

盛夏野莓精油香霧的則是,前:覆盆莓、黑加侖;中:白色小蒼蘭;後:棉花、麝香

真的是很適合女生,噴在身上的香氣真的就會彷彿是你本身散發出來的,一種仙女自帶香氣的概念

IMG_3383.JPG

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都是小小一罐,放在家中廁所也不佔位

買二瓶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一瓶放家裡廁所,另一瓶就帶出門

上完廁所就噴一下讓私密肌潤澤兼舒緩,還能散發淡淡清香呢!

IMG_3384.JPG

出門的時候我都是放在衛生用品包裡,小小一瓶攜帶真的超方便

現在上廁所後我都習慣要噴一下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讓私密肌時時刻刻都能被呵護

還讓每一次上廁所變成是一種享受,因為連上廁所時都能聞到淡淡的香味呢!

不得不說這款私密肌專用的香氛味道,真的有比一般香水還持久耶!有令我驚艷到

IMG_3381.JPG

IMG_3368.JPG

看完我的分享是不是對私密肌專用香氛很感興趣呀!

那就選TS6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來試試看吧!

我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喜歡,以前生理期間都會有不太喜歡的氣味都可以噴這個來改善

還有與另一半親密關係的時候,也不再因為擔心有異味而無法盡興啦 😆

為了呵護自己的私密肌,除了基本的清潔之外,也別忘了使用這款TS6清晨朝露精油香霧盛夏野莓精油香霧

官方網站:TS6益生菌網路旗艦店

Facebook粉絲專頁:Ts6私密保養/保健小教室

Instagram:TS6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