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10.JPG

孩子們的健康,總是每個爸媽最擔心的,所以二姊妹從小就有補充營養品的習慣

每個時期我都會選擇適合她們補充的營養品

像是最近妹妹不愛吃蔬菜、個子也比同齡小,而姐姐正是快準備換牙的階段,就蠻適合補充維他命C的

提到維他命C我就想到小時候最愛吃維他命C的口含錠

我想挑選給二姊妹吃的挑這種類型應該也挺不錯的,讓他們以為在吃糖果,小朋友接受度一定很高

剛好最近要補貨卡蘿琳益生菌時,看到網站上就有兒童維他命C+D3的口嚼錠

而且還是佩佩豬的包裝呢!媽媽我當然二話不說一起打包帶走啦!

IMG_3193.JPG

IMG_3177.JPG

【Carloine卡蘿琳】 佩佩豬 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 (150粒裝)

果然二姐妹非常喜歡佩佩豬的包裝

而且他們一看到外盒上的草莓,就馬上問我:「媽咪~這個是不是草莓的味道呀!」

不得不說他們真的很厲害呢!

IMG_3179.JPG

佩佩豬可愛童趣的包裝二姊妹買單,但讓媽媽買單的是卡蘿琳這款兒童口嚼錠

不只有維他命C還有添加維他命D3、黃金初乳及乳鐵蛋白

補充維他命C+D3有助於骨骼及牙齒正常發育

而黃金初乳及乳鐵蛋白則是最接近母乳的營養,因此能夠幫助調整好體質並增強防護力

對於正在關鍵發育期的孩子們,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啊!

IMG_3178.JPG

而且這款口嚼錠雖然是草莓口味,但吃起來真的不會很甜喔!

因為它是無添加蔗糖的,也沒有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讓爸媽可以安心地讓寶貝們食用

IMG_3181.JPG

IMG_3221.JPG

口嚼錠是瓶罐裝,瓶蓋則是設計安全瓶蓋,是需要由上往下壓緊後,再照著瓶蓋上的箭頭方向旋轉才能轉開瓶蓋

這樣的設計就能防止小朋友一轉就開而誤食太多啦!是不是非常貼心呀

IMG_3183.JPG

【Carloine卡蘿琳】 佩佩豬 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是淡淡的粉紅色

這個錠的大小對二姐妹來說我覺得適中,不會太大顆,很好咀嚼也好吸收

但如果是大人要吃會覺得比較小顆一點,所以我每次都吃3顆 😆

IMG_3222.JPG

IMG_3223.JPG

沒錯!這款口嚼錠連大人都可以食用喔!我每天都會跟著二姐妹一起補充呢!

畢竟媽媽也是需要增強防護力,才能好好照顧孩子對吧

IMG_3188.JPG

IMG_3190.JPG

 

幼童的話要二歲以上才能食用

建議用量為:2歲~3歲,每日2顆;4歲~6歲,每日3顆

7歲~12歲,每日5顆;13歲以上,每日6顆

IMG_3187.JPG

二姐妹真的很喜歡【Carloine卡蘿琳】 佩佩豬 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

每天玩具都會忘了收,但絕對不會忘記吃這款口嚼錠啊

我都用這個滿足她們想吃糖果的願望 🤣 ,但實際上卻是補充營養,真的是媽媽好幫手無誤

IMG_3197.JPG

不得不說卡蘿琳的產品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專為幼童設計

去搭配幼童們在成長過程中最需要各種的營養素

而且食用的口味跟吃法都是讓孩子們接受度很高的,難怪我家二姊妹都這麼喜歡吃

就連外出也都會提醒我要記得帶上呢

【Carloine卡蘿琳】 佩佩豬 兒童維他命C+D3  口嚼錠

真的推薦給各位爸比媽咪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卡蘿琳的官網去逛逛喲

https://www.carloine.com.tw/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