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9.JPG

我想從有了孩子開始,每位爸比媽咪們最擔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問題了

小空媽咪當然也是不例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家姐姐剛開始吃副食品的時候,就有嗯嗯不順暢的困擾

那時候身為新手媽媽的我什麼都不太懂,也不知道可以讓他們吃保健食品來改善看看

後來才有媽媽前輩們推薦我可以讓孩子試試益生菌,於是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會嘗試每個廠牌的益生菌

畢竟時代在走,益生菌我想也會越研發愈厲害的吧!

像最近小空媽咪入手的這款炘星益兒益生菌 ,就是一款跟我這幾年試過的益生菌非常不一樣

趕快接著看下去就知道,我為什麼要不藏私來推薦啦!

IMG_2044.JPG

小空媽咪很喜歡炘星益兒益生菌的包裝設計,非常童趣可愛且配色繽紛

上面還有不同年紀的幼童插畫,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的相關產品

IMG_2045.JPG

平時看到益生菌的菌有20億~100億就覺得很厲害了

沒想到炘星益兒益生菌菌數竟然高達120億這麼多

當然也不是菌數多就比較好、比較有效,還是要看好菌到了腸胃之後的存活率及活性

因此炘星益兒益生菌採用了GX-23專利嚴選菌,這些菌可以耐膽鹽及胃酸

所以這些好菌到了腸胃之後的存活率都很高,還可以改變體內的細菌叢生態,讓嗯嗯變得更順暢喲!

為了讓好菌的活性更好更幫助孩子們,炘星益兒益生菌還使用了益生元來讓益生菌更有精神及活力

此外還特別添加漢方草本新配方,像是有靈芝多醣體、枸杞、酸棗仁、茶胺酸、武靴葉等等

小空媽咪平時就蠻喜歡漢方草本配方的產品,沒想到能跟益生菌搭在一起使用,讓孩子從小走養生路線也不錯 🤣

IMG_2047.JPG

炘星益兒益生菌一盒裡面總共有30小包,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我還是最喜歡這種包裝,因為使用起來最為便利且攜帶方便

IMG_2055.JPG

外出時可以將炘星益兒益生菌隨手放進包包裡,小小一包放在外出包也不占空間

就算出門在外也一樣要照顧好寶貝的健康啊!

IMG_2048.JPG

小包裝其中一面沿用跟外包裝一樣的設計

另一面則是有使用建議說明,這點我是覺得蠻貼心地

因為有些他牌的小包裝就沒特別說明,我這個金魚腦媽媽就會常常忘記要吃多少分量

或是請朋友或長輩幫忙餵食的時候,他們一看就清楚明瞭就不會搞錯啦!

IMG_2049.JPG

小包裝上有易撕開口設計非常好撕開

自從當了媽媽之後,我什麼都要最省時的最快的,這種能徒手撕開的最棒

因為要是遇到那種很難撕開的,當你在找剪刀的時候,就會聽到小孩在唉唉叫媽媽快一點了 🤣

IMG_2080.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炘星益兒益生菌是細緻粉末狀的

有點微微的粉紅色是因為裡面有綜合莓果粉以及天然色素(紅甜菜、葡萄等等)

都是天然的成分並不是人工色素,大家可以放心喔

IMG_2076.JPG

使用份量:0~3歲每次吃半包,3~12歲每次一包

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但要讓孩子分次慢慢吃,以免被粉末嗆到囉!

我也會放開水在旁邊,提醒二姐妹要搭配開水一起喝

IMG_2081.JPG

如果真的擔心孩子嗆到,也可以將炘星益兒益生菌加入水中

我只是稍微攪拌一下就馬上溶解了,看來粉末真的超細緻呀!

攪拌後就可以直接用喝的,所以要加到牛奶、優酪乳、果汁也都可以喔!

IMG_2077.JPG

以往我試過的益生菌大多都是乳酸口味,但炘星益兒益生菌卻是莓果口味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所以二姊妹非常喜歡,一直說有草莓的味道好香喔!

雖然甜但甜度其實不高,因為炘星益兒益生菌是使用天然莓果及羅漢果萃取的天然甜味喲!IMG_2074.JPG

IMG_2075.JPG

試過這麼多益生菌,二姐妹也不是全部都買單的啊!

不過炘星益兒益生菌有通過二姊妹這關,看她們吃得這麼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而且每天飯後還是她們提醒我說:媽咪~要拿益兒益生菌給我們吃囉!

這款炘星益兒益生菌可以在飯後或二餐間隔食用,也能在睡前空腹吃

不過建議大家每天食用的時間固定會比較好,像我們家都是在飯後

IMG_2062.JPG

二姐妹最近吃這款炘星益兒益生菌每天都很固定時間排便還非常順暢呢!

因為消化變好的關係就連睡覺也睡得比較安穩,讓媽媽我真的是安心不少

所以我才不藏私推薦炘星益兒益生菌給各位爸比媽咪們,特別是新手爸媽更需要

對了!小空媽咪最近要補貨的時候發現,現在除了有特價優惠之外

輸入折扣碼 「PFK50」,還能再折50元優惠耶!這麼好康的消息一定要讓我的讀者也知道一下

炘星益兒益生菌這裡買https://www.sunnystars.tw/pfk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