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4.JPG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能感受到保養肌膚的重要性,畢竟我還是想從外表看來像女兒們的姐姐啊

於是最近就想來用用看以往沒有嘗試過的保養品,看看能不能夠再讓我年輕個幾歲(喂~~~)

小空媽咪早就耳聞蜂王乳的大名很久了,但始終沒有試過這類型的產品

剛好前陣子看到IMAIZE嬡妹籽這個台灣品牌有推出蜂王乳霜,看了一下評價似乎也挺不錯的

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來試試看啦!

IMG_1627.JPG

以前買保養品的包裝都是方形盒子居多,第一次看到用圓筒式包裝的

覺得蠻特別的之外,就是這個包裝留下來剛好可以當筆筒,好實用啊 😆

IMG_1613.JPG

來!左邊這瓶就是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的本人囉!

有沒有跟我一樣覺得超級有質感的,認真覺得這個包裝沒有在輸專櫃大牌耶!

一整個也太精緻同時還有一種奢華精品感

IMAIZE嬡妹籽是台灣的蜂王乳霜品牌,不要以為蜂王乳只有日本才有

其實台灣出產的蜂王乳也是很厲害的呢!為此IMAIZE嬡妹籽的創辦人有感而發

想讓更多的人認識蜂王乳並了解它的好處,堅持選用來自台灣天然、純淨且無汙染

還是在地小農所生產的新鮮蜂王乳來製成周邊產品,而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也因此誕生

同時IMAIZE嬡妹籽的產品也都秉持6大原則:全植物油基底、全純露基底、無香精成分

無酒精成分、無刺激性原料、無動物實驗

為的就是希望油肌、乾肌、混合肌甚至是敏感肌或酒糟肌的人都能安心使用

IMG_1623.JPG

忍不住要再看一次這個超精緻的包裝,真的是好美

上面的蜂巢形狀也是細節之處啊!

IMG_1625.JPG

產品說明書是做成圓形的折疊頁,小小一本超級可愛的

IMG_1647.JPG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是使用真空瓶的包裝

打開瓶蓋之後按壓白色壓頭,即可取出乳霜,我很喜歡這種包裝方式

這樣保養品也比較不易變質,同時也很好控制用量啊!

另外因為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都是使用多種植萃成分製成

所以產品會因氣溫、雨量而影響原料植物的香味

故每一批出產的產品味道或顏色會不太一樣、或有沉澱物是正常的喔!

像我這一瓶擠出來的乳霜顏色是淡淡的黃色

IMG_1646.JPG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塗抹開給大家看一下

瞬間就化開變得超水感,意外的非常清爽且不黏膩

而且非常好吸收,肌膚就像喝了足夠的水一樣滋潤

而且光澤感明顯提升了不少呢!

味道我覺得聞起來有點像蜂蜜的感覺

IMG_1630.JPG

接著就來看看實際使用在臉上的感受如何吧!

第1~2天的時候能感受到肌膚水分有被鎖住的感覺

因為我都是開冷氣睡到隔天早上,以往只有擦乳液的肌膚到了隔天都會有點緊繃

不過使用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睡到天早上起床,肌膚依舊水水嫩嫩啊

IMG_1632.JPG

第3~4天的時候,肌膚持續保水之外

看起來膚色也有提亮的感覺呢!果然肌膚最基本的就是保濕了

IMG_1631.JPG

第5~6天啦!整個肌膚的狀態又更好了一些

整個亮白起來之外,肌膚的紋理也顯得更柔順了

IMG_1665.JPG

IMG_1662.JPG

來到使用的第7天啦!我完全被現在肌膚的細緻度及光澤感嚇到

真的多虧了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可以調理肌膚的油質分泌來讓肌膚的油水平衡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肌膚的保濕度增加,讓我一路水嫩到底啦!

IMG_1629.JPG

因為保濕度真的太好,我也會把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當成妝前乳使用

當天的底妝除了會比較浮貼之外也不容易脫妝呢!

這陣子使用下來,除了膚況也變得穩定許多,期待我持續用下去肌膚越來越好啊 😍

小空媽咪後悔太晚才入坑蜂王乳霜,希望不會太晚啊 🤣 !也大力推薦給各位

 

IMAIZE嬡妹籽

官網

臉書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