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8.JPG

上上個星期烟花颱風離開台灣隔天,台北就是大好天氣
於是就決定帶著超久沒出門的二姐妹,來到河濱公園溜溜車曬個太陽
但我就是一個超怕曬太陽的人,當然要帶把傘出門遮陽啊🤣
不過我真沒想到那天的風這麼大,竟然一下子就把我的傘吹翻了
不過還好我新買的傘沒被這麼強大的風吹壞,真的是讓我有驚訝到
到底是什麼傘這麼厲害,小空媽咪就不藏私來跟各位大推一下吧

IMG_0195.JPG

我這次購入的二把新傘就是傘電俠出品的
傘電俠這個品牌是在2019年由鈦騰獨立出來的,雖然是近幾年的品牌
不過在之前就已累積約20幾年的雨傘批發和雨傘銷售等經驗
還有專業的雨傘設計團隊、雨傘銷售人員及維修雨傘達人

非常能夠感受到傘電俠對雨傘品質的堅持啊

IMG_9976.JPGIMG_9977.JPG

就先來分享一下那天下車被強風吹不壞的雨傘吧
這把是傘電俠-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乾哥哥
我選的顏色是水藍色,另外還有深藍/寶藍/粉紅/淺紫/灰色/軍綠可選擇
這把雨傘之所以不畏懼強風,是因為傘骨的中尾段使用了玻璃纖維支骨
而玻璃纖維材質的優點就是彈性好、不易斷裂且耐用,難怪可以抵抗強風不被吹壞

IMG_0225.JPG

IMG_9982.JPG

我會選擇這傘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這把的傘面超大
遮蔽直徑可是有120公分呢,光我一個人撐傘還有這麼多空間
我想至少能2-3人一起撐都沒問題呢!

之後要是跟朋友出遊時,朋友忘記帶傘也能一起撐,二個人都不用怕淋濕超棒的
還是情侶夫妻使用,男生也不用耍帥都幫女生撐傘,自己卻淋得一身濕啦
🤣

IMG_0203.JPG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很困擾一件事,就是雨傘收起來後,傘珠都很容易勾到衣服或其他東西
有時還可能不小心勾人而刮傷了,傘電俠也有注意到這點,因此這把傘珠的設計是寬扁狀的傘珠
而且還是做有弧度的,如此一來就不會有上述那些困擾的事情發生啦

IMG_0214.JPG

雨傘中棒則是使用頂級鐵鋁製成以及黑電著處理,能夠預防生鏽且滑順好收合
另外大家有注意到嗎?這支傘的中棒是多邊形的,這樣的設計會比較堅固耐用喔!

IMG_0272.JPG
我之前買過的一些自動傘都有個問題,就是收傘的時候都有收得很費力
我都會找一面牆或是地板然後用力壓下去才收的起來
或是沒壓好雨傘又彈開了,不過這把傘電俠-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乾哥哥)完全沒這個困擾
就是因為中棒是防暴衝設計,無須花很大力氣就能輕鬆收傘,一段一段收也不會彈開,真的超級省力

IMG_0201.JPG

IMG_9973.JPG

我以往買的大傘面雨傘重量都挺重的,且長度太長
不過這把傘的重量以大傘面來說真的算輕量的,長度也很適中
雨傘收起來之後,再用同款的傘套收納起來,放到包包外出攜帶也方便

IMG_0276.JPG

再來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傘電俠的傘布都是使用桃皮消光布製成的
這種布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呢?那就是布的表面會有一層密集的細絨毛,可達到防水的效果
就很像水果桃子的外皮上的細毛,水滴在上面會變成水珠狀然後滑落,完全不會滲透布面讓雨傘濕掉
每次使用後只要甩一甩傘面就乾了,真的超厲害
,連我老公都說太好用就把我這把傘拿去用了
他說這樣收傘都不會用濕自己,拿上車也不會把車上用濕,真是太棒了(男生真的都很在意這個
😆

IMG_0227.JPG

傘電俠-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乾哥哥)這把傘被老公拿去用了沒關係
那我就再買一把來給自己用吧!這次我選的是傘電俠-淑女傘
這把完全就是適合女生用的傘,這下我老公總不會跟我搶了吧
🤣

IMG_0193.JPG

傘電俠-淑女傘的顏色款式超多一共有10種
我選擇的是我超喜歡的奶茶杏色搭配不規則點點圖案的款式
挑選雨傘顏色時我也有考慮到,我的衣服大多為淺色系
因此選擇這個款式也很好搭配衣服

IMG_0231.JPG

淑女傘的傘面雖然沒有上一款來的大,不過遮蔽直徑也有100公分很夠用啦

IMG_0226.JPG

再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這把傘能99.9%抗紫外線,體感溫度還能降溫8度左右
這點對我這個超怕熱又超怕膚色變黑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出門,絕對不能沒有它啊
對了!傘電俠-超超潑水雙安全自動開收傘-乾哥哥也有這個功能喔!

IMG_0221.JPG

中棒也是跟上一款一樣使用多邊形的黑電著的鐵中棒
非常好收合之外也很堅固耐用喔

IMG_9992.JPG

傘電俠-淑女傘收納好之後就可以像這樣掛在手上
一定很多人擔心萬一要是下雨,這樣掛著雨傘不就會把衣服弄濕了嗎
各位~關於這點就完全Don't worry啦!
因為這款的傘布也是使用我剛剛說的桃皮消光布製成的
再幫大家複習一次,桃皮消光布就是能超級防撥水,一甩雨傘就乾了
所以就完全不會有把衣服用濕的困擾啦!

IMG_0275.JPG

不信的話我在試給大家看一次,傘電俠桃皮傘的厲害之處
先是潑到水後會再傘面形成水珠且快速滑落
水停留在傘面的時間真的很少,收傘時一甩水珠幾乎只消失剩下小水珠,在甩個一次就幾乎全乾了
若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防水效果不好時,只需要用吹風機或蒸氣熨斗整燙一下傘面
讓上面的細絨毛再次站立起來,就能恢復防水效果囉!

你們說這麼厲害的快乾雨傘我不大力推薦一下怎麼可以

最後祝大家也能找到自己理想中的雨傘喔!我們下次見啦

 

✨傘電俠✨

Facebook粉絲專頁:鈦騰熊x傘電俠 聯名愛放傘

官網:鈦騰熊x傘電俠

Google商家:鈦騰熊X傘電俠 聯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空媽咪 的頭像
    小空媽咪

    小空媽咪的育兒日常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