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45.JPG

身為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這件事,我也算是挺認真的
除了私密處要選擇對的清潔用品之外,貼身衣物的清潔用品當然也不能馬虎呀
為什麼貼身衣物也需要專用手洗精呢,相信女生們一定都知道內褲上最難洗的二樣東西
就是難去除的經血與分泌物了,分泌物多為蛋白質,若沒有清洗乾淨就容易滋生細菌造成私密處不適
惱人的經血要是不小心沾到內褲,沒有清洗乾淨的話,那條內褲就會因為染上血漬直接報廢啦
所以貼身衣物才特別需要專屬的手洗精,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輕鬆去除髒汙之外
還能讓貼身衣物多一層防護力,減少私密處不適的困擾
小空媽咪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到覺得值得推薦的手洗精,趕快看下去吧!
👇

IMG_7379.JPG

登愣!就是這瓶「TS6私舒衣物手洗精」(一瓶300g)
包裝設計是用粉色紫色泡泡圍繞著品牌名,整個感覺就好夢幻呀

TS6有多年研發益生菌的經驗,而他們家最具特色的就是「專利益菌TS-2L®」
「專利益菌TS-2L®」主要精選二株乳酸菌,經新鮮牛奶發酵萃取活性成分
其中富含許多營養成分,像是乳酸菌、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等等
所以可以滋養私密肌還能維持私密肌的健康環境,對女性來說真的是好棒的成分呀

IMG_7381.JPG

我的讀者一定都知道身為媽媽的我,在選用任何產品時都會優先考慮成分
像是在選擇清潔用品的時候,我一定會去注意是否有使用石化界面活性劑
因為這個石化界面活性劑除了會對環境造成危害之外,對人體的影響也是頗大的
這個大家自行上網爬聞一下就會知道,我就不再多加說明囉!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也沒有含皂鹼、磷、螢光劑、漂白劑
以上這幾點就有符合我選擇清潔用品的標準啦!
此外「專利益菌TS-2L®」也有特別添加到手洗精裡面呢
因為它可以在貼身衣物的外面多加一層柔軟防護,來降低私密肌出狀況的機率

有了這個成分就讓我更加放心使用了

IMG_7384.JPG

一樣直接來使用給大家看看就知道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透明凝膠狀的且不會很濃稠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也非常舒服不刺鼻
🥰
完全沒有那種很濃烈的化學香精味,聞過的就懂我在說什麼😆

IMG_7389.JPG

為了示範給大家看它的泡沫有多細緻
所以我才用起泡網搓這坨泡泡給你們欣賞
😆
但其實「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低泡沫配方
像我擠到水中起泡的話,泡泡其實沒多久就會慢慢消失囉
下面我會清洗給大家看就會更清楚啦

IMG_7446.JPG

我的習慣是每天洗澡的時候,就會順便清洗當天替換下來的內衣內褲
除了使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我也有一個清洗內衣褲專用的臉盆
清洗內衣的時候,我會先將「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按壓二下到臉盆內
接著在打開水龍頭用冷水或溫水打出泡沫,然後放入內衣靜置個5分鐘

IMG_7447.JPG

剛剛前面有提到「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是低泡沫配方
從這張的左圖就可以看到,靜置沒多久泡沫就已經減少很多了
內衣浸泡完之後我會輕輕搓洗一下,就用水沖掉泡沫
大約沖洗個2-3次泡沫就已經可以把泡沫都沖洗乾淨
不像以前我用它牌的手洗精,沖洗2-3次之後的水都還有些許泡泡

IMG_7400.JPG

將內衣的泡沫沖洗乾淨後,我會用手輕輕將內衣上的水分壓出
或是用大毛巾壓乾吸出水分,就是不會用擰乾的方法,以免內衣的布料或鋼圈耗損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洗完的內衣,摸起來就不會有種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
因為泡沫真的太好沖洗,不容易殘留,再也不用擔心手洗會沖不乾淨

也因為「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有添加蛋白酵素,能夠深入衣物纖維,輕鬆去除汗水
如此一來就能將內衣上的汗漬清洗掉
,保持內衣的乾淨度也能延長內衣的壽命喲
所以各位姐姐妹妹們!不要再把內衣都丟到洗機去裡面去攪一攪了啦
 😆

IMG_7448.JPG

接著就是清洗內褲的時間啦!內褲上最令我困擾的地方就是分泌物或經血了
所以若是沒有將內褲清洗乾淨的話,可想而知上面會殘留多少細菌
而且我還聽過有人會累積一星期的內褲才一起清洗,各位姊妹們這樣真的母湯啦😱
趕快跟我一起來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把內褲洗的潔淨又柔軟吧

IMG_7449.JPG

將內褲用水沾濕後,試髒污程度按壓1-2下的「TS6私舒衣物手洗精」
然後輕輕搓揉到起泡,因為我的內褲上常會有分泌物
所以搓揉完我會先浸泡一下,接著再次搓洗,最後用水沖洗乾淨

IMG_7450.JPG

(右圖)洗完的內褲真的非常潔淨吧 👏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真的非常輕鬆就能將分泌物去除
就是因為有添加蛋白酵素的關係
不只能將汗水洗淨,就算是分泌物也沒有問題喔!
像我二個女兒的內褲我也都是用手洗,因為他們的內褲都會沾上尿漬
裡面的天然橘油成分就含有天然檸檬烯可幫助瓦解頑固髒汙
因此尿漬跟污漬也能通通洗得不留痕跡

IMG_7538.JPG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清洗血漬的表現吧!
因為我都不會特別去注意生理期來的時間
所以每次生理期來報到我都是內褲染上經血才知道
😅
也因此我試過好多種清洗血漬的方式
像以前我都用媽媽很愛的XX肥皂,它的清潔力很強是能去除血漬沒錯
但洗久了都會發現內褲會越變越硬,這是因為家事用洗滌類的肥皂多屬強鹼
強鹼的性質可是會傷害到內衣褲的材質,所以後來我就都不用啦
沒想到改用溫和中性配方的「TS6私舒衣物手洗精」照樣能將血漬洗得一乾二淨
(有血漬的清洗方法就跟我上面清洗內褲的步驟一樣喲)

IMG_7419.JPG

IMG_7443.JPG

以上就是我平常清洗貼身衣物的方式
不只選擇用手洗之外,也要選擇對的清潔劑才更能好好愛護貼身衣物們
由於女生們私密處屬弱酸性,因此在選用清潔劑時最好能選用弱鹼性或中性的
才能避免殘留的清潔劑進而影響私密處的環境喔!
「TS6私舒衣物手洗精」就是中性的,洗完的雙手也不會覺得乾澀
且還有添加「專利益菌TS-2L®」讓衣物能夠保持柔軟及親膚
洗久了也不怕衣物變硬,一樣舒適好穿

讓我們每天多花一點時間好好的用「TS6私舒衣物手洗精」清潔貼身衣物吧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