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9.JPG

IMG_0078.JPG

我的二個寶貝們從出生之後
最讓我擔心的從不是身高體重的百分比 而是非常稀疏的髮量啊
特別是妹妹她頭髮少到我都捨不得剪
她從出生到現在2歲5個月了 髮量依舊這麼稀疏頭髮長度也很短
超羨慕好友跟妹妹同齡的女兒 都已經是快要及腰長髮了
我的二個寶貝頭髮長度都還沒超過肩膀呢
所以任何有助毛髮養護的產品 我都很想嘗試看看
希望她們能因此擁有更健康的毛髮
當然在產品的選擇上我會挑選嬰幼兒專用的
成分當然也是要天然的且不刺激的

IMG_0008.JPG

今天就來分享用了一陣子的育兒好物吧
那就是Ai+Aoon蝶豆嬰幼兒毛髮系列的
頭皮活絡精華露及眉毛活絡按摩筆
以及另一款護膚系列的天然雪蓮護膚軟膏
上面這三種都是寶貝年齡滿一個月以上就能使用囉
這個Ai+Aoon品牌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一點
但其實它在泰國可是最大的嬰兒毛髮養護品牌
在曼谷就有28個專櫃販售 全泰國也有超過70個銷售據點
可以說是泰國嬰幼兒品牌的領導者呢
加上Ai+Aoon的產品也都有 GMP良好生產規範標章 
HACCP危害預防系統標章以及HALAL清真認證標章
在產品的安全考量上各位爸媽都可以放心喲

IMG_0039.JPG

 Ai+Aoon-蝶豆嬰兒頭皮活絡精華露-50ML 

相信各位爸媽一定聽過不少生髮偏方
但是我真的是不太敢嘗試
畢竟有些方法對於寶貝的肌膚會太過刺激
所以我還是選擇使用專為嬰幼兒設計的產品來保養毛髮
如此一來便可以不用擔心對寶貝的肌膚造成傷害啦
Ai+Aoon這款蝶豆嬰兒頭皮活絡精華露
不只無酒精、無香精、無矽靈還是用純天然的15種草藥提煉出來的呢
所以不只可以滋養寶寶的頭髮、頭皮
還可以讓寶貝的頭髮柔順並富有彈性以及保持頭髮的水分與健康喔

IMG_0014.JPG
Ai+Aoon-蝶豆嬰兒頭皮活絡精華露 是按壓式的壓頭設計
如此以來便可以不用擔心使用過量的問題
像我家妹妹的髮量我一次按壓2下使用
精華露是透明偏乳白的顏色也不會很濃稠

IMG_0049.JPG

IMG_0048.JPG

將精華露按壓1-2下在手掌上
之後就均勻抹開在手掌並稍微搓熱
就可以直接塗抹在寶貝的頭皮上囉
我還會再稍加按摩一下寶貝的頭皮
塗抹完之後完全不用沖洗是不是非常方便呀
不管濕髮或是乾髮都可以使用
沒洗頭的時候要使用也是沒問題的
建議一天使用1~2次就可以啦
我都是每天早起跟晚上洗完澡之後使用

IMG_0087.JPG

果然有保養真的就是不一樣呢
妹妹的頭髮現在更茂密而且更有光澤了

IMG_0040.JPG

 Ai+Aoon-蝶豆嬰兒眉毛活絡按摩筆-2ML 

其實我一直都超級羨慕眉毛很濃的人
因為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好看呀
所以這款我都想拿來自己塗了啦
不過媽媽有去霧眉了還是先讓寶貝保養起來吧
說不定以後他們長大可以省去這筆霧眉的費用呢
接著就來看看Ai+Aoon這款蝶豆嬰兒眉毛活絡按摩筆的成分吧
它也是有15種純天然的草藥提煉出來的溫和配方
且無酒精、無香精、無矽靈
裡面的鴉片根提取物可以滋養髮根讓毛髮更健康
朝鮮當歸及維生素B5則可以增添髮色光澤讓髮色更烏黑亮麗喔

IMG_0017.JPG

Ai+Aoon-蝶豆嬰兒眉毛活絡按摩筆 是旋轉式筆身設計
只要輕輕轉動筆桿下方 精華液就會從筆頭上方跑出來啦
精華液是全透明清澈狀的喔 完全不會油膩所以可以放心

IMG_0018.JPG

IMG_0019.JPG

二姊妹使用的時候 每一邊眉毛我都是旋轉一下的量來使用
將精華液轉出來之後 直接塗抹在寶貝的眉毛上
再利用筆頭稍加按摩一下就可以囉
這款塗抹後也是完全不需要沖洗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筆頭使用後記得要用清水沖洗乾淨
然後務必要擦乾以免孳生細菌
這個也是早晚告使用一次就可以啦
我也是跟頭皮活絡精華露一同在起床後以及洗澡後使用

IMG_0086.JPG

哇 媽媽覺得感動 眉毛真的有變濃密一點了耶

IMG_0041.JPG

 Ai+Aoon-天然雪蓮肌膚軟膏-15g 

最後這款雖然跟毛髮養護無關
但是每個媽媽手邊都一定會有一條萬用膏
可以拿來舒緩寶貝各種肌膚不適的狀況
比如蚊蟲叮咬或是不小心碰撞到的瘀青可以使用喔
這款Ai+Aoon-天然雪蓮肌膚軟膏 當然也是純天然植物萃取
裡面有雪蓮、乳木果油、蜂蠟等等15種植物
而且不含PEG / SLS /羊毛脂 / 羥基苯甲酸等刺激物質
可以溫和呵護寶貝的肌膚減緩不適感

IMG_0024.JPG

Ai+Aoon-天然雪蓮肌膚軟膏是像護唇膏一樣的設計
旋轉出來後就可以直接塗抹 不像有些軟膏都是需要用挖取的
比較起來這個真的方便許多 雖然它是建議用棉花棒沾取使用
但我比較偷懶一點 都是直接塗抹 大家就依照個人的習慣使用即可

IMG_0050.JPG

IMG_0042.JPG

就像使用護唇膏一樣
把軟膏旋轉出來一點點就可以使用啦
塗抹在寶貝肌膚不適的地方 讓不舒服的感覺減少一點
這一條天然雪蓮肌膚軟膏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萬金油的味道
但擦起來不會像萬金油那樣有涼涼的感覺喔

IMG_0026.JPG

IMG_0051.JPG

這陣子使用下來都是二姐妹提醒我要幫他們按摩頭髮跟眉毛
看來他們也跟愛美的媽媽一樣很懂得保養呢
有了Ai+Aoon蝶豆嬰幼兒毛髮系列這幾樣法寶
就可以讓寶貝們從小養成健康及自然光澤的眉毛及頭髮啦
官網https://parg.co/D7C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iaoonfanpage/

arrow
arrow

    小空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